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港湖女神 結果共146筆

  • 林秉樞拍9張「私密照」遭起訴 高嘉瑜:希望傷害到我為止

    「港湖女神」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控訴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恐嚇一案,新北地檢署經過將近2個月偵查,發現林秉樞除了動手打高嘉瑜外,還有在視訊時,偷偷用手機截圖功能,拍下高嘉瑜隱密部位9張照片,另外還找來3人在公開社群軟體上留言恐嚇高嘉瑜,甚至在案件被周刊揭露後,更傳訊息對高嘉瑜嗆聲,恫稱要「一起死」。對此,高嘉瑜表示,「相信未來經過法院的抽絲剝繭,真相終會水落石出,也希望一切傷害到我為止、我是最後一個受害人。」
    2022/01/25 18:23
  • 對高嘉瑜施暴、恐嚇!林秉樞8大罪起訴 檢請求「從重量刑」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遭到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施暴、扯髮、拖行、痛毆,導致高嘉瑜渾身傷痕累累。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檢警連夜拘提林秉樞,並聲押禁見,經過將近2個月的偵查,檢方認定林秉樞涉犯意圖散布而持有猥褻影像、傷害、強制、恐嚇、妨害秘密等項罪嫌,依法起訴。
    2022/01/25 17:30
  • 「東湖柏原崇」賣魚湯帥炸 連港湖女神也去朝聖

    近來有網友在「我是東湖人」社團臉書分享了附近的美食,結果po出一張廚師的照片造成大歪樓,因為這位廚師年輕又帥,被封為「東湖柏原崇」,在網路爆紅後,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去朝聖,並與「東湖柏原崇」合照,吸引粉絲到高嘉瑜臉書留言,「我也要去朝聖!」、「原來是去看帥哥」。
    2022/01/21 09:25
  • 超噁枕頭迷因照釣出港湖女神 8千網友圍觀

    日前「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貼出一張迷因圖,只見一顆布滿汙漬的枕頭,搭配文字「如果你擁有一顆像這樣的枕頭,照理說你應該是百毒不侵」,意外釣出立法委員高嘉瑜留言「有點面熟!怎麼入手?」,吸引8千多位網友按讚,並想起她也有如此謎樣的貼身物品,猛虧「妳自己就有了」、「妳不就是製造商嗎」。
    2022/01/13 10:41
  • 遭林秉樞毆爆血!高嘉瑜突「感性告別」:見人性最黑暗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慘遭鎖喉、拖行等痛毆,脖子留下恐怖血痕,身上都處瘀青受傷。爆出被家暴至今也1個月了,高嘉瑜在今年最後一天發文,直言「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2021/12/31 21:52
  • 暴打高嘉瑜!林秉樞涉7大罪項遭羈押 提抗告遭高院駁回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遭到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施暴,高嘉瑜被扯髮、拖行、痛毆,渾身傷痕累累,事發後竟然還沒有立即提告,直到案件被媒體爆出,高嘉瑜才提出告訴,檢警連夜拘提林秉樞,並聲押禁見。不過林秉樞不服,提出抗告,高等法院審理後,認為他「理性溝通及控制情緒能力有不足,具有反覆實施恐嚇危害安全罪之傾向,如不予羈押,難以避免再犯。」裁定羈押2月,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1/12/10 16:06
  • 自稱「廢人」道歉!林秉樞286字聲明曝:配不上高嘉瑜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關注,然而林秉樞遭上銬拘提時多次否認、嗆聲,儘管被羈押仍衍生出網軍帶風向等案外案,時隔多日他終於透過律師發表道歉聲明,文中提及自己配不上高嘉瑜,「她跟我在一起是這輩子最大的錯誤」,還要大家不要把焦點浪費在「廢人」身上。
    2021/12/09 11:46
  • 衰捲林秉樞逼下跪風波!賴清德看合照茫然:想不起來是誰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不斷延燒,現在又傳出男方在母親告別式當天得知副總統賴清德沒出席竟當場狂吼,逼女方下跪磕頭道歉,不過知情人士透露,賴清德根本就不認識林秉樞,就算看到和對方合照也想不起來是誰,「整個一頭霧水」。
    2021/12/09 08:59
  • 林秉樞愛裝熟!高嘉瑜「黨內唯一好友」也難逃:我沒鳥他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後,林秉樞也被起底和多名綠營大咖、企業大老有聯繫,甚至企圖透過網軍洗白,而被稱為「高嘉瑜黨內最好朋友」的綠委蔡易餘,今(6)日也自曝多年前林秉樞曾和他裝熟,「但我沒鳥他」。
    2021/12/06 12:56
  • 無業存款2千萬!他掀林秉樞「真實身分」:一次賺20萬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引起社會議論,事發後林秉樞遭起底各種黑幕,包括無業卻存款2336萬元,最近還購入超過百萬元的畫作,另外衍生出民進黨網軍、政治人物案外案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懷疑,他的身份不只是外界所稱的網軍頭、寫手、博士生,而是一個「掮客」。
    2021/12/06 08:13
  • 高嘉瑜現身談遭毆案 最大問題是「關起門來自己決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深陷家暴風波,意外牽扯出施暴男友林秉樞與綠營政商關係、網軍等案外案,成為外界焦點,高嘉瑜今(5)日出席辦在台大的「轉大人公投節」活動時面對媒體追問,僅說由律師代為說明,不過卻在致詞時流露近日心情,坦言回到校園感觸很深,過往回憶浮現眼前,「尤其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更覺得轉大人很重要。」
    2021/12/05 14:53
  • 無業錢從哪來?林秉樞「帳戶破2300萬」擲百萬買骨董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震驚各界,現在還衍生出網軍案外案,而據媒體報導,林秉樞上月底剛向美術館購入4件總價破百萬元畫作,更驚人的是,無業的他可動用存款竟超過2300萬元。
    2021/12/05 08:00
  • 41歲高嘉瑜難逃愛情騙子!前任揭關鍵:內心住著小女孩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毆打一事曝光後掀起熱議,隨著林秉樞身分被起底後,許多人也質疑她為何會上當,對此,其前男友馬文鈺分析,高嘉瑜幾乎沒有什麼朋友,加上認知比較單純,所以才會被林秉樞蒙騙。
    2021/12/04 10:42
  • 心疼高嘉瑜勇敢!于美人「別信一見鍾情」:不知道來的是人是鬼

    「港湖女神」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拘禁施暴,還發現對方握有包括她在內多名女子的親密影片,高嘉瑜事後就醫並提告,于美人看見消息後感嘆:「對高嘉瑜來說,勇敢更勝其他婦女,感謝她的勇敢,同時希望她的勇敢可以喚起社會對受暴婦女更友善。」
    2021/12/03 12:55
  • 網軍威脅高嘉瑜證據曝 被打前遭嗆:不堪私事想被公開?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拘禁痛毆,她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時曾提到,若不順從對方,怕他會發動網軍抹黑攻擊。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揭露,高嘉瑜被打前一天上直播節目時,有3則「斗內(贊助)」留言相當詭異,點名高想不想被爆料「私人不堪、違法情事」,而黃也盼檢調能深入調查。
    2021/12/03 09:06
  • 和林秉樞很熟?館長怒「還原對話紀錄」高嘉瑜受害還道歉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期遭男友林秉樞痛毆重傷,引發外界討論,男方身分也遭起底,昨(1)日驚傳林秉樞與許多知名人物關係匪淺,包括「館長」陳之漢。對此,館長曝光與林男對話,強調和對方不熟,僅有過一面之緣。
    2021/12/02 11:36
  • 飯店變看守所!林秉樞與詐欺犯同房 收押後第一餐曝光

    「港湖女神」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在板橋區飯店暴打、扯髮還拖行,造成四肢、臉部、頸部都有明顯的瘀青傷痕,還嚴重紅腫濺血,高嘉瑜11月30日對林姓男子提告,檢警連夜拘提抓人,複訊後林男也因涉犯傷害、恐嚇、私行拘禁、強制、散布而持有猥褻影像、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罪嫌等7大罪責,遭聲押禁見獲准。林秉樞今(2)日凌晨2時被送到看守所,所方將他安排在忠舍,與詐欺犯同房。
    2021/12/02 11:35
  • 蔡易餘不捨打氣!高嘉瑜致謝「嘉義玄彬」:一直給我溫暖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擁有不少粉絲,傳出被男友毆打、幽禁等暴力事件,引起外界關注,高嘉瑜今(1)日更出面親述過程,勇敢的舉動讓同黨立委蔡易餘感到不捨,並且聲援「嘉瑜加油」,高嘉瑜本人在下方留言回應,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留言,為高嘉瑜打氣。
    2021/12/01 19:47
  • 被家暴不丟臉!她讚「高嘉瑜最佳示範」曝2疑點嘆心疼

    「港湖女神」高嘉瑜驚爆遭男友痛毆、鎖喉等暴力對待,今(1)日首度哽咽露面透露慘況,感到餘悸猶存,更痛心說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此,網紅「廣告小妹」鼓勵有類似境況的人們「被家暴不丟臉!」認為高嘉瑜做出了最佳示範。
    2021/12/01 16:17
  • 高嘉瑜男友嗆「有看醫生法律沒轍」 律師解惑真的這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上午10時許,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遭到男友爆打事件始末,高嘉瑜表示,大概在一起兩、三個月就發現林男時常會暴怒、情緒失控,接著就會逼女孩子下跪,必須要聽從林男的指示道歉,否則就會被他發動的網軍抹黑攻擊,而對方也會利用逼迫簽屬文件、拍攝影片等方式,以此威脅、逼迫女性配合。不過高嘉瑜還提及,林男曾表示自己「長期在服用身心科藥物,患有重度精神分裂症,法律拿他沒辦法」等,對此律師劉韋廷表示,精神疾病是需要經過專業醫療人員鑑定,從過往病史、輕重程度等等,來判定被告犯案當下的精神狀態。
    2021/12/01 13:36
  •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從晚上打到天亮」 精神科醫:台大宅王殺女友案模式

    民代遭遇恐怖情人,被爆打成傷,引發輿論關注。我仔細一看,那人,竟然曾是我的臉書好友。   幾年前那人主動來看我的臉書,對於一些時事議題都有回應,後來就發現此人很愛比較,每當我貼出一些我看過的書籍,就會表示:「喔,這沒什麼,對我們來說只是基本讀物。」此人也常常留言,表示自己認識某某政界法界大老,他們如何又如何。
    2021/12/01 13:00
  • 高嘉瑜昔「女漢子」作風問政犀利 今遭男友毆打數度哽咽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並提及以前被保護太好,太過單純,才會那麼容易相信別人,其實壞人很多,自己就是「識人不清、遇人不淑」。高嘉瑜平日問政犀利,也素來被視為民進黨內孤鳥,每次陷入爭議,除了面對他黨競爭者的猛烈攻擊,同黨同志往往也「保持距離」,平常給人「女漢子」形象的她,如今面臨男友家暴陰影,數度哽咽。
    2021/12/01 12:32
  • 高嘉瑜遭男友暴打!基隆雙親心疼 父:不知道會那麼嚴重

    立委高嘉瑜被爆出遭到現任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毆打,今(1)日上午高嘉瑜出面說明,證實曾遭林施暴、控制,男方也握有不雅片。而高嘉瑜在基隆的父母昨(30)日受訪時表示,對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都不清楚,連男方一眼都沒看過。事發第2天,高嘉瑜雙親的店面今日照常營業,對女兒的事也不再多談,只說高嘉瑜是個「獨立堅強的孩子,但不知道會那麼重」。
    2021/12/01 12:03
  • 高嘉瑜男友就讀政大博士班 案件延燒校方急改口回應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上個月11日到板橋馥都飯店找林姓男友時,男友因為發現高嘉瑜和前男友小馬有對話通聯記錄,竟然抓頭髮拖行爆打、勒脖,還把高嘉瑜的包包私人物品等東西都丟在走廊上。事後,該名林姓男子也被起底,目前正就讀於政治大學政治系博士班,不過第一時間有媒體向校方求證,校方竟然表示個人行為學校不會介入,今日上午政大才改口「按校內程序,由系所提出獎懲委員會,依照相關辦法審議」。
    2021/12/01 11:36
  • 遭控制出席林母告別式 高嘉瑜:他說第一次打女人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針對外界疑問為何遭受暴力對待仍出席對方母親告別式,高嘉瑜表示,自己手機被對方控制住,為了不要激怒林秉樞,所以選擇順從參加告別式,若不順從林,他就會找網軍散步不實在謠言。
    2021/12/01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