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現身談遭毆案 最大問題是「關起門來自己決定」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4:53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深陷家暴風波,意外牽扯出施暴男友林秉樞與綠營政商關係、網軍等案外案,成為外界焦點,高嘉瑜今(5)日出席辦在台大的「轉大人公投節」活動時面對媒體追問,僅說由律師代為說明,不過卻在致詞時流露近日心情,坦言回到校園感觸很深,過往回憶浮現眼前,「尤其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更覺得轉大人很重要。」她坦言,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己關起門來想,自己做決定,這樣是不對的。


 
更多新聞:詹宏志替林秉樞傳訊週刊高層 總統府:顯然遭嫌犯矇騙

高嘉瑜說,人生過程總是會有經歷或挫折,她小時候從北一女、台大一路順遂,可以說沒遇過壞人,這次家暴事件可以說是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挫折,但人生總會遇到風風雨雨,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也是人生挑戰,如何在事件中成長才是每個人的功課。高嘉瑜說,自己看似熱情、有理想,對生活都正面看待,但有時候很多事情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這樣,而是要多深思熟慮。

更多新聞:高嘉瑜遭毆案扯出綠營網軍 蔣萬安喊話檢調查明

 
高嘉瑜以「公投綁大選」一案為例,提醒學弟妹們,想法不能太單純、太直觀,聽起來選舉順便投公投是一舉兩得、省錢,沒什麼不好,「但這後面有很多複雜的因素、感情成份」,轉大人公投就是要學會深思熟慮,學會成熟,學會負責,這句話是對自己講,也是跟同學講。


更多新聞:綠營猛K「民調不降反升」 蔣萬安堅不鬆口只回這句話更多新聞:四大公投有信心過幾個? 馬英九這樣評估

高嘉瑜也意有所指說,每個人對於政策的看法都不同,她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己關起門來想,自己做決定,但這樣是不對的,要跟別人討論才不會有盲點,公投要眾人的智慧去討論思辨。會後面對媒體追問林男、私密影片等事,高嘉瑜表示,現在都已經進入司法偵查當中,案情會請律師說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林秉樞#網軍#家暴#港湖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0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