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兌現萬份雞排!  館長找港湖女神3立委「3都發放」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5:57
館長12日時開玩笑稱自己會找3公分的雞排。(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12日時開玩笑稱自己會找3公分的雞排。(圖/翻攝飆捍臉書)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選前名人祭出各式「祭品文」也在選後被要求兌現,網紅「館長」陳之漢曾豪賭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就請1萬份雞排。今(16日)凌晨他宣布,已找好3名立委在3地準備發雞排,讓網友非常期待。

館長在去年12月初曾誓言,若蔡英文連任成功就請1萬份雞排,當日開票結果出爐,他發文預告,「雞排要準備了」。12日時開玩笑稱自己會找3公分的雞排。

 

館長在去年12月初曾誓言,若蔡英文連任成功就請1萬份雞排。(圖/翻攝飆捍臉書)

事隔數日,館長今凌晨2時左右正式公告,「感謝!高嘉瑜、王定宇、林淑芬,三位立委幫忙發雞排。」透露自己已找民進黨台北市第四區新科立委高嘉瑜、台南第六區立委王定宇、新北市第二區立委林淑芬,將在台北、台南、新北3地兌現承諾發雞排,詳細發放地區另行公布。

此外,館長在留言處預告,「另外3區還在找場地跟幫忙的人,發放時間另外公告,我發現要發這麼多,還分6都,真他X大工程X!」

 
館長宣布已找好3名立委在3地準備發雞排,讓網友非常期待。(圖/翻攝飆捍臉書)

對於館長兌現承諾,網友紛紛留言,「館長,辛苦了」、「真的是大工程,辛苦了阿館」、「你是真男人,以你為榜樣,說到做到」、「台中找3Q陳柏惟,高雄找韓國瑜不錯吧?」、「說話算話的真男人」、「會不會要領雞排還要先聽港湖女神唱完歌才能領?」、「可以有一區請雞排妹發雞排嗎?」、「 我也好想吃阿館的3公分雞排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館長#雞排#小英#蔡英文#當選#高嘉瑜#王定宇#林淑芬#立委#兌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593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