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減脂 結果共281筆

  • 減肥也需高GI!「這時間吃」效果最好 碳水>蛋白質瘦更快

    減肥除了要運動外,飲食上也要慎選,除了避免高油高鈉的加工食品,還可以搭配一些健康食物,讓減肥的效果更加顯著。此外,有中醫師提出,白飯、含糖豆漿等高升醣指數GI值(Glycemic Index)的碳水化合物並非完全不能碰,只要在「這時間」吃,還可以幫助合成肌肉。
    2022/10/15 05:40
  • 營養師曝「運動後4飲食」!把握黃金增肌1小時 雞蛋必吃

    想要讓運動增肌、減脂效果更好嗎?營養師提供「4種運動後飲食」,像是地瓜、雞蛋、全麥吐司、雞肉飯、鮮奶、豆漿等,讓運動好處事半功倍。
    2022/10/09 11:02
  • 甩肉不難!她列「超狂燃脂」菜單 這樣吃代謝率高30%

    減脂卡關、代謝差好困擾?有沒有越吃越瘦、瘦得毫不費力的食物呢?營養師程涵宇推薦「12種燃燒系食物」,只要吃了就能夠讓熱量自動消耗,幫助促進代謝、燃燒脂肪。
    2022/10/06 14:46
  • 減肥不必追求低熱量!專家教「快速減重7重點」食物很重要

    許多進行減肥的民眾都會尋求偏方、急救菜單等,希望能達到快速減重的效果。營養師陳宗裕表示,許多減重祕方都是靠著少熱量的偏頗飲食方式進行,長時間下來,恐怕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太大負擔,建議民眾透過均衡飲食、生活作息、有氧運動等減重、減脂。
    2022/10/01 13:22
  • 熊黛林產後3個月激瘦23公斤!「4好習慣」打敗易胖體質

    擁有逆天長腿、標準身材的藝人熊黛林,10月即將滿42歲,她曾在產後只花3個月就減重23公斤,並因為堅持4個好習慣,甩掉原本的易胖體質,包括充足睡眠、夏天泡腳、先蔬後肉和飯後散步。營養師表示,這4個好習慣要學起來,因為充足睡眠可以讓生長激素正常分泌、脂肪不易囤積;先吃蔬菜可幫助血糖穩定並提升飽足感、避免吃多;飯後散步半小時到1小時,對消小腹效果最好。
    2022/09/24 15:30
  • 吃飽再減肥!10瘦身食物 水煮馬鈴薯飽足感達323%

    你正在減重或控制體重嗎?處於半飢餓狀態嗎?減重醫師蕭捷健建議「先吃飽才有力氣減重」!因為一旦大腦感覺得飢餓,身體的代謝就會自動降低,挑選飽腹感佳的食物,減少飢餓感,才能讓減重事半功倍!他並且分享10大高飽足感食物,其中尤其推薦「水煮馬鈴薯」,研究發現它的飽腹感高達323%。
    2022/09/22 15:57
  • 豆芽菜出頭天!3大好處報你知 留「1部位」營養更完整

    許多民眾希望靠飲食吃出健康、美麗,而植物性的胚胎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只想青春永駐的人可食用,連有減脂困擾的民眾也能嘗試,營養師余朱青就奉上豆芽菜的3好處。
    2022/09/20 05:30
  • 減重不必餓肚子!1類食物營養、飽足感高 這樣吃超抗餓

    減重最怕肚子餓,可是如果每餐都要吃得飽,總熱量可能會超標。醫師表示,選擇高飽腹感的食物,就可以吃飽又減重,既讓熱量不超標,又能滿足口腹之欲,例如水煮的馬鈴薯比起薯條,飽腹感可增加3倍,所以雖然馬鈴薯是高升糖食物,但減重時還是可以吃。
    2022/09/12 23:45
  • 中秋猛吃美食胖了一圈?專家授減脂「七二一」健康甩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而吃月餅、揪團烤肉是許多人慶祝中秋節的必備活動之一,不過要小心這些食物帶來的高熱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讓你胖了一圈。而營養師也分享「七二一」減脂秘訣教大家如何健康瘦身,除了得控制飲食,還須多運動和調整作息,才能順利找回昔日苗條身材。
    2022/09/11 11:00
  • 不怕膽固醇過高!營養師推「5大低脂海鮮」 減肥也能吃飽

    週末想和朋友聚餐、用美食犒賞自己,卻又怕大魚大肉影響身體健康造成疾病嗎?營養師Ricky(張家祥)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要選對食物,即便在減脂期間也可以盡情享用佳餚!
    2022/09/11 05:25
  • 想吃宵夜又怕胖?專家推「3低卡食物」 健康還有飽足感

    半夜餓到睡不著,想吃宵夜又怕隔天水腫、體重飆升嗎?營養師Ricky(張家祥)指出,只要選對食物同時控制熱量赤字不超標,即便在減脂或瘦身期間也能安心吃宵夜。 ​​​​​​​
    2022/09/09 05:30
  • 55歲仍有超辣腹肌!妮可基嫚靠「80:20」飲食法維持體態

    剛過完55歲生日的妮可基嫚,日前在IG曬出一系列辣照,大秀「田字腹肌」讓人驚艷,她表示自己多年來利用「80:20」飲食法和每天游泳、每周慢跑等維持體態,同時也會用油保養肌膚;營養師表示,「80:20」飲食法屬於相對放鬆飲食,要搭配大量運動,因為運動可降低胰島素阻抗,所以只要養成運動習慣,就能平衡食慾、不至於吃太多。醫師則建議,油保養要看膚質決定濃度。
    2022/09/05 18:17
  • 斷食有效嗎?「12大減肥問題」 營養師曝一圖表解惑

    現代人為了身體健康和體態美,要求擁有「極高自制力」來控制飲食,不只在意食物的營養性,控制熱量也是頻繁任務。但每天公式化的記下吃了幾大卡、執行各種斷食法等等,最後仍因太痛苦而放棄,導致減肥計畫一再失敗,究竟要怎麼做才能將減重融為日常?對此,時常分享減重資訊的營養師杯蓋,在臉書整理出「減肥減脂12大快問快答」,讓大家先有正確的瘦身飲食觀念,再來執行減重計畫。
    2022/08/31 05:23
  • 戒糖拒碰冰!Ella靠「綠拿鐵」甩肉 這比例超好喝

    從女子團體SHE出道的Ella,雖然已經41歲,身材卻從未走樣,她表示,一輩子都在控制飲食,對身材管理很嚴格,不但每周固定進行健身課程,飲食也以原型食物和蛋白質為主,而且想積極瘦身時則會喝綠拿鐵。營養師表示,綠拿鐵只要青菜加上蘋果、鳳梨和堅果,調對比例就會很好喝,不但營養、纖維充足,還很有飽足感,可直接取代一餐。
    2022/08/30 15:35
  • 「偶數日減肥法」養成6習慣見效 充足睡眠助增肌減脂

    想做好體重控制實現減肥夢想,但有些人礙於時間或精力是否能堅持下去。你平常工作或課業太忙,沒時間安排減重計畫?或是網路資訊太雜沒辦法整理出好方法?營養師分享「偶數日減肥法」不妨試試!
    2022/08/29 14:47
  • 挽救暴食!健身教練授「248減肥法」 不讓熱量變脂肪

    在減脂減重過程裡,總會有那麼一兩次沒管住嘴的時候~但大吃之後該怎麼不讓熱量轉化為脂肪?韓國健身教練就提出了這套「248急救法」!教你如何在暴食後挽救!
    2022/08/29 12:59
  • 吃精緻澱粉能減重?醫師曝「1吃法」 相同熱量減更多

    減重的時候經常感到飢餓或食慾旺盛嗎?小心可能是血糖和胰島素不夠穩定!醫師表示,穩定血糖和胰島素,是減重第一要務,如果兩者不穩定,食慾和飢餓感就會如影隨形。研究發現,高GI飲食,如精緻澱粉類,雖然減重時也可以吃,不過容易越吃越餓,在相同熱量的情況下,低GI飲食能減去更多體重,兩個月可多減1公斤。
    2022/08/28 16:17
  • 愛紗壽司只吃6貫!激瘦身材全靠3運動 加碼授1秘訣

    日本女星愛紗多年來身材苗條,腹部肌肉還呈現漂亮的「川字型」,她表示,自己注重蛋白質,每天必喝豆漿,也常吃生魚片或烤魚定食,而且生魚片握壽司一餐只吃6貫,同時做仰臥起坐、平板式和滾筒等運動;營養師表示,6貫握壽司等於3/4碗飯,生魚片則是低脂蛋白,這樣吃可控制熱量,不過魚卵類的壽司和加上美乃滋的壽司熱量較高,就不能吃到6貫,而且豆皮壽司其實熱量超高,豆皮都是油炸過,吃2個就超過半碗飯。
    2022/08/26 15:16
  • 楊謹華火辣身材超誘人!2水+1瓜必備 加碼曝瘦身菜單

    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的楊謹華,雖然已經44歲,體態卻始終苗條,她表示自己不愛運動,而且愛喝湯,不過為了瘦身,她已經戒湯、一天吃兩餐,白天會吃南瓜補充澱粉,還會喝薑茶和紅棗枸杞黃耆水養身。營養師表示,南瓜是營養密度高的食物,體積大,能吃的滿足又不會超過熱量,是很聰明的吃法。
    2022/08/25 14:34
  • 不是手滑!他煮綠豆湯「連碗放入」 內行一看:這才是高手

    綠豆湯消暑解渴,可以解毒、減脂,還有利於養顏美容。但要煮出一鍋好喝的綠豆湯並不簡單,豆子不能太硬、也不能太過軟爛,近日有人分享在煮綠豆湯時,將「整個陶碗放入」,能夠縮短燉煮時間,看似鬧劇的作法引發討論。
    2022/08/25 05:05
  • 總被認成蔬菜!這些食物竟是澱粉 營養師:想瘦別被騙

    想減重,少吃澱粉、多吃蔬菜是必須的,但是要注意,有些「蔬菜」只是看起來像蔬菜,其實它們都是澱粉。營養師葉若懿分享,她曾遇到一個減脂的個案,病人想通過喝蓮藕茶增加代謝、幫助減肥,沒想到喝了一個禮拜不瘦,反而立刻胖兩公斤!葉若懿進一步詢問,才知道蓮藕茶裡加了糖,但是更關鍵的是——蓮藕本身就是澱粉!
    2022/08/19 15:38
  • 代謝率UP!營養師推12種「燃燒系食物」:越吃越瘦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注重飲食均衡與健康,為了追求更好的體態許多熱愛健身的人都希望可以藉由運動達到增肌減脂,營養師推薦12種「燃燒系食物」,輕鬆幫助身體促進代謝!
    2022/08/15 21:29
  • 輕熟女158公分「體重奔7」罹糖胖症 醫助3個月鏟肉9公斤

    肥胖已成國人文明病!33歲的王小姐,愛吃美食,加上長期久坐、又運動,身高僅158公分,體重卻一路奔七,走路還會喘、心悸,就醫檢查後,發現各項血糖數值超標,還有高血壓、脂肪肝等問題,是典型的「糖胖症」。
    2022/08/15 10:41
  • 新手必知!盤點「5大減脂入門食材」 這物甩肉又消水腫

    許多剛入門的減重新手,往往不知該從哪裡開始,導致常用錯方式,反而越減越胖,於是營養師余朱青就特別整理了5大減脂食材,簡單方便又營養。
    2022/08/15 05:15
  • 清熱又解毒!綠豆湯「變美」4好處 醫點名1種人要少喝

    炎熱的夏日,最適合來碗綠豆湯消暑、解渴!其實綠豆湯也是有助美容的優秀食物,可以幫助皮膚保濕,預防長斑、長痘痘。
    2022/08/0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