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清秀 結果共468筆

  • 大S兒正面照首曝光! 帥氣模樣網嗨翻:終於占屏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婚後生有1子1女,2人也經常曬出一家人的溫馨照片,不過女兒汪希玥比較常正面露臉。汪小菲今(22日)難得貼出兒子汪希箖的正面照,寫下「真是有苗不愁長啊!」兒子清秀五官和噘嘴的可愛模樣,讓網友大讚是位小帥哥,但也忍不住揶揄汪小菲「終於記起你有個兒子了」。
    2019/07/22 17:27
  • 15歲就做資源回收 撞臉明星劉亦菲被封:拾荒女神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民眾也開始懂得會資源回收;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正妹從事資源回收工作,甚至還教大家如何垃圾分類,清秀模樣讓許多男性看了直呼「戀愛了」。事後了解,她從15歲就開始做資源回收的工作,至今已經10年的時間,加上她有張神似女星劉亦菲的明星臉,被網友封為是「拾荒女神」。
    2019/07/07 17:08
  • 白袍下深藏不露…正妹牙醫師火辣上圍 網友暴動:想看診

    不少人害怕看牙醫,常常會內心產生陰影,但如果幫你看診的是一位美女,你是否還會害怕呢?最近日本網友間討論一名正妹牙醫,臉蛋不但清秀可愛,更有著深藏不露的傲人身材,尤其她穿著一件胸口「大挖空」美照,更是讓網友們暴動了,紛紛直呼「我想去看牙醫了!」
    2019/06/04 11:46
  • 韓國瑜心疼賴? 經歷滿清十大酷刑快殘廢

    英德之戰越演越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蔡總統民調若贏韓國瑜他就退出,民進黨初選時程一改再改,韓國瑜跳出來替賴清德抱屈,他稱讚賴清德做事謹慎清秀的政治明星,卻像經歷滿清十大酷刑,被打到快殘廢,還批蔡政府處理兩岸關係,像在打高爾夫球,自己打進洞,應該要像打乒乓球有互動,但賴清德不管這些紛擾出席電子研討會,侃侃而談對科技界的看法,也因此有屏東鄉親感到不捨,包車到台南林俊憲立委服務處聲援他。
    2019/05/24 15:29
  • 清新正妹專心結帳…瞥見她胸前名牌 這「2字」讓人害羞

    文字博大精深,每個字都有含意,但如果組合起來,也會有另外不同的意思。因此如何取名,相信不少父母也傷透腦筋。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女店員的照片,長相清秀的她,衣服胸前別上了名牌,但大家看到她的名字後,全都尷尬到不行,網友們更是害羞不已。
    2019/05/23 12:10
  • 國民老公張孝全祕婚生子 清秀老婆遛狗照曝光

    繼楊祐寧女友曝光,他的死黨張孝全也被爆早已脫單,且還祕密結了婚,成了張爸爸!據悉張孝全2年前與舊愛Vicky分手後,不久就與現任老婆開始交往,且在去年底產下一子,並已登記結婚。「國民天菜」已被私有化,許多「張太太」們想必傷心不已。
    2019/05/09 20:07
  • 肛門長菜花!嫩妹被逼哭:我是處女 悲慘真相讓醫超自責

    沒性經驗竟然也中鏢!外科女醫師鍾雲霓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遇到1位外貌清秀的年輕女孩前來求診,指肛門口附近長出異物,她一看發現患者感染菜花,便馬上安排手術,不料對方始終堅稱「我是處女」,讓她有點不耐煩,未再多搭理病患,直到後來才得知女孩的悲慘身世,讓她感到相當自責。
    2019/04/06 20:40
  • 泰國大眼萌妹這組泳裝照 網友目光全在這一包

    泰國正妹敏特菈Mintra Dingdong長相清秀清純,在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但她近日在臉書分享一系列泳裝照卻引起不少討論,不少人認為敏特菈的下半身「怎麼有點怪怪的?」焦點全擺在這裡,讓不少人開始猜測敏特菈「究竟是男孩?還是女孩?」
    2019/03/06 23:33
  • 妳很美…罕病妹「五官融化下垂」 沒撐過手術走了

    記得她嗎?35歲的南韓罕病女孩沈玄熙,原本長相乾淨清秀的她,因罹患神經纖維瘤惡化,腫瘤覆蓋整個臉部,導致五官嚴重下垂,就像整張臉都「融化」一般。當時她的故事登上2016年南韓SBS電視台《瞬間捕捉:世上這種事》節目,震撼廣大網友,不過她4日接受手術後病況惡化,急救後仍救不回,享年35歲。
    2019/03/06 16:09
  • 袁惟仁不認偷吃G奶妹! 陸元琪痛罵腥夫:下地獄去吧

    由於袁惟仁在上海倒下,第一時間是由他的女友發現,後來才知原來她名叫「菲聆」,當時在病床旁一直守護著他。在菲聆之前,其實袁惟仁身邊也經歷過很多任女子,較為有名的是G奶陳葳,還有一同享用高級鐵板燒的清秀正妹等等。
    2019/02/13 08:38
  • 周子瑜自曬絕美床照拜年 淡妝美艷散仙氣

    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TWICE,19歲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上月曾短暫回台休假,每年過農曆年她都會返鄉過節,今年也不例外,還在IG上 PO出自拍照,只見她趴在床上,化著淡妝,清秀模樣散發一股仙氣,向粉絲拜年。
    2019/02/07 23:03
  • 笑容神似新垣結衣!馬尾妹凌晨市場賣菜 網暴動求地點

    誰說年輕小女生吃不了苦!一名網友近日在菜市場裡,發現一名19歲的女孩,每天清晨4點半準時到市場開工,不僅從來不抱怨辛苦,面對客人也總是笑臉迎人,且清秀的臉蛋跟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還有幾分相似,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全都「戀愛了」。
    2019/02/01 19:17
  • 那雙大眼根本一樣!劉嘉玲曬少女照 「復刻」媽媽美貌

    女星劉嘉玲即使已經53歲,但臉蛋和身材都保養得宜,而日前她參加節目《熟悉的味道》時,也大方公開自己少女時代的照片,雖然帶點青澀但清秀的臉蛋,已是佳人一枚。而劉嘉玲的美貌原來就是遺傳自母親好基因,她在節目上拿出母親年輕時的照片,同樣驚艷眾人,劉嘉玲也稱讚母親當年是「蘇州第一大美人」。
    2019/01/26 13:28
  • 尷尬了…開MINI載短裙嫩妹 男下秒2度酒駕遭逮

    高雄市一名長相清秀的男子,今(12)日凌晨酒後駕駛MINI,載著1名身穿短裙及細肩帶的嫩妹上路,結果遇到警方封路酒測攔檢站,警方發現該男去年已因酒駕遭逮,未料他今天又存僥倖心態上路,最後被驗出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車子只能由同行的嫩妹開去派出所。
    2019/01/12 08:55
  • 爆乳輕熟女喊1次6千!他約「金門火車站見」結局笑瘋

    遇到詐騙集團或情色訊息,你也會趁機開開玩笑嗎?一名住在金門的男網友,日前收到一則援交訊息,對方表示是長相清秀、有E罩杯好身材的輕熟女,喊價一次6千元,不過男子立刻識破是詐騙,開玩笑說「約在金門火車站」,接下來的發展讓網友看了都笑歪!
    2019/01/10 15:47
  • 失戀妹火車上淚崩「借肩膀」 他傻回1句結局神轉彎

    一名單身的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1段火車奇遇記,他表示前天獨自搭火車時,隔壁坐著一位長相清秀的正妹,未料對方途中竟突然開始痛哭,他也立刻貼心給了衛生紙,這名正妹就一邊拭淚、一邊透露自己剛失戀,2人聊了一陣子之後,女方甚至主動詢問「能否借靠肩膀」,結果他竟下意識回了「這句話」,讓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憑實力單身!」
    2018/12/23 16:12
  • 電影情節真實上演?高中老師娶正妹學生羨煞網友

    隨著時代進步,某些觀念逐漸走向開放,但師生戀多少仍會引起大眾議論,日本有位高中老師就和自己任職學校的學生相戀,最後順利結成連理,且對方在校時還是網球部的人氣部員,不僅長相清秀,身材也相當好,讓許多日本網友崩潰大喊「太賺了吧!」
    2018/12/15 16:17
  • 他是車手!扮「路人」詐騙盜領 特徵全沒遮

    詐騙集團為了掩人耳目,車手樣貌百百種,有的打扮成學生,也有的像家庭主婦,就是擔心被警方查獲,但其實轄區員警針對盜領熱點,和超商或銀行串起警網,只要發現領款異狀,就馬上通報及時攔阻。
    2018/12/12 19:38
  • 韓就職夫人小禮服登場 實踐服經系打造

    韓國瑜就職當天,夫人李佳芬將穿著什麼樣的服裝登場?李佳芬找了在地設計團隊,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服經系助理教授林玫英主導設計,她說,打算設計兩到三套簡潔優雅的輕禮服,採用水絨蕾絲材質,顏色除了偏藍紫色,也會有李佳芬喜愛的卡其色,希望展現她清秀的氣質。
    2018/12/09 20:40
  • 不只看韓冰 韓青幽默口才不輸老爸韓國瑜

    選後韓流旋風持續發威,不只韓國瑜本人,就連女兒也很搶眼,許多人目光都在大女兒韓冰身上,但其實二女兒韓青,在溫哥華就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日前回到維多利亞中學,與學弟妹分享外地求學點滴,不論是口才還是幽默感,都頗有老爸韓國瑜的風範。
    2018/12/02 14:07
  • 最美女逃犯!超甜通緝照瘋傳 網驚:這我國中班花

    顏質超高的罪犯看過嗎?大陸四川省綿陽市警方日前在網路上公開7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照片,希望民眾有線索可通報協助,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卻引發話題,因為她不僅長相清秀亮麗,照片曝光後,更有網友直呼:「她是我國中校花!」
    2018/11/26 14:56
  • 抵抗色雇主性侵 女僕自衛誤殺遭斬首處決

    印尼一名女子9年前到沙烏地阿拉伯一戶人家擔任僕人工作,因為長相清秀,雇主覬覦她的美色企圖性侵。女子在反抗過程中,不慎誤殺的雇主,事後企圖逃亡被逮。當地法院審理後,在2011年判處她死刑,今年的10月29日遭斬首處決。
    2018/11/01 13:05
  • 長髮妹轉身「秒」偷手錶 業者調電眼捉賊

    台北市士林夜市,一間韓國飾品店,遇到一名長相清秀偷錶妹,對方先到店內閒晃,鎖定沒有防竊裝置的展示台,利用其他顧客和側背包遮掩,但偷竊過程還是被錄下來,業者表示雖然手錶價錢不高,但是都是辛苦錢,目前已經報案,希望能給女竊賊一個教訓。
    2018/10/21 13:58
  • 到底有沒有對前妻施暴? 江男、大嫂神隱不出面

    持續追蹤這個疑似對王姓女子施暴的家庭,江姓男子自己本身在嘉義監獄擔任約聘人員,16日當天他和大嫂還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女乩童載著王姓女子回到屏東家中,三人要女子交出訂婚金飾,還跟女方家屬發生衝突,事件爆發後三個人都神隱不出面,就連江姓男子嘉義老家開的水餃店也被人潑灑冥紙,這家水餃店鄰近中正大學,深受學生喜愛,如今因為疑似虐打人是件,生意大受到影響。
    2018/10/18 20:40
  • 當兵頭髮茂盛舊照曝光 韓國瑜自爆掉髮秘辛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選戰打得如火如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更成為近期熱門話題,先是跟「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接受專訪,人氣不斷上漲,接著更到理髮店直播理髮,還自嘲是「史上最清秀的禿頭」。近期上節目時,被問及一張40年前當兵的照片,當時他頭髮茂密,如今頭頂所剩無幾,他也大方透露真相,表示因為碰上失戀,一夜白了頭,頭髮也接著陸續掉光,才成了現在這樣。
    2018/10/1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