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清潔隊 結果共1,019筆

  • 彰縣拆逾12萬張小廣告 相當5.7個八卦山大佛高

    彰化縣環保局會同鄉鎮市清潔隊清除違規小廣告;環保局指出,今年1至3月已拆除12萬6491張小廣告,堆疊起來高度約有5.7個八卦山大佛,環保局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2023/05/04 15:37
  • 「阿罩霧培養土」夾雜塑膠玻璃 議員批垃圾送市民?

    台中市霧峰清潔隊利用回收廚餘發酵生產「阿罩霧培養土」,提供給民眾兌換或購買,不過卻有議員和里長,領取發現培養土裡面夾雜垃圾,像是塑膠、橡皮筋甚至還有玻璃,質疑市府編列預算委外處理,結果還回收垃圾給民眾,不過台中市環保局也表示,因為培養土是收運民眾的生廚餘,多少會有夾雜不可分解的雜物,會宣導也加強篩選。
    2023/05/02 20:27
  • 垃圾堆地上!保育類「食蟹獴」啃垃圾 清潔隊急撤子母車

    列為保育類「珍貴稀有野生動物」的食蟹獴,現身在墾丁國家公園,不過民眾直擊,園區其中一處空地,放置一座垃圾子母車,疑似垃圾堆太滿,散落在周邊,沒想到食蟹獴在垃圾堆中翻找,啃食垃圾!墾管處調查,是清潔隊為偏遠地區設置的垃圾子母車,當地也緊急撤除。
    2023/05/02 13:20
  • 歷年最多人! 桃市清潔隊招考450人 今起受理報名

    桃園市清潔隊員今年招考450名清潔隊員,今日零時起至5月5日24時止受理網路報名,或者親自到12區清潔中隊辦公室現場報名。
    2023/05/01 16:30
  • 啦啦隊奪金 錯愕誤播國歌他國應援齊喊TPE

    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在美國參加國際盃奪金,頒獎時卻意外播出中國國歌,啦啦隊協會秘書長回想當時,趕緊派員去說明播錯歌了,甚至全場都一同喊TPE,感到很欣慰,雖然有小插曲,但這次國家隊表現亮眼,而且這24位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有環保局清潔隊員、工程師甚至還有職業軍人,花了4個月的周末集訓,順利拿到金牌。
    2023/04/28 18:28
  • 絕版鈔跟家具一起丟掉!有摺痕、發黃 收藏家揭價值

    台南學甲清潔隊,清運大型家具,撿到一包用塑膠袋裝的金飾,還有一捲紙鈔,送到警局發現是絕版鈔票,大約是50年前出版的百元和五十元紙鈔,警方通知女失主認領,而這些絕版鈔票,郵幣收藏家說,明顯有摺痕和發黃,到銀行還可以一比一兌換,要有保值性的鈔票,必須是有雙A編碼,如果完全沒有任何汙損,可翻數十倍。
    2023/04/23 20:16
  • 「吃」不下了! 壓縮車載3床墊變「夾吐司」沿路拖

    清潔隊載床墊怎麼會變成夾吐司呢!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看到一輛壓縮車載3張大床墊,但實在擠不下去了,床墊竟就直接沿路拖著走,讓民眾感覺有些危險,對此新北市環保局也回應,是因為當天開口車勤務已滿,再加上民眾很緊急,才會出動壓鎖車,量體太大收不進去,確實是不好示範,但也喊話民眾,應該提前預約,配合清潔作業。
    2023/04/21 19:35
  • 苗62線土石鬆動!砸中清潔隊員工車 頭受傷

    苗栗泰安苗62線,一名清潔隊員工,上班途中突然遭到山壁的落石砸中,整輛車頂被泥塊砸到凹陷,幸好清潔隊員工自行脫困,但頭部受傷,另外在南庄鄉東河村苗21線,也因為大雨導致坍方,道路無法通行,縣府也緊急宣布,20日全村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2023/04/20 14:37
  • 豪雨土石鬆動!苗縣清潔隊員工落石滅頂 泰安鄉宣布停課

    今(20)日,全台各地幾乎都有豪大雨降下,有的地方水淹到快淹到輪胎,導致上班車潮卡住,各地災情頻傳,早上6點苗栗縣發生「落石砸車」案件,一名泰安鄉公所清潔隊的張姓員工開著一輛紅色March汽車,從公館鄉前往泰安鄉的路上,在苗62線、約0.5公里處,遭滾下的砸車,整台車被壓到變形,幾乎滅頂,張男的頭部也受波及,受傷送醫治療中。
    2023/04/20 12:00
  • 你亂丟垃圾! 清潔隊員取締挨揍:往死裡打

    清潔隊員取締亂丟垃圾,結果被打得滿身傷!新北一名清潔隊員,日前在三重一處巷弄,取締民眾違規丟垃圾,結果對方惱羞成怒出手攻擊,從路邊一路打到馬路上,導致他全身多處擦傷,氣得提告傷害,如今法院判決出爐,動手的男子被判刑3個月。
    2023/04/19 13:11
  • 連考5次!清潔隊員招募 29歲壯漢脫穎而出

    宜蘭頭城舉辦今年第二次,招考清潔隊員,有8人晉級到複試,最後由29歲的王姓男子,脫穎而出,成功拿到清潔隊員的資格,不過他其實從去年開始,遇到缺額就報考,這次是第5次,如願以償考上。
    2023/04/17 12:31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 大暴走!男討取香菸遭拒搶刀怒嗆 作勢襲警遭壓制

    嘉義1名男子跟水上鄉公所清潔隊人員討取香菸被拒,竟然出手要搶奪車上鐮刀,還好被清潔隊員踢掉了,但他因此大暴走,2名清潔人嚇得趕快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男子還辱罵員警並作勢攻擊,當場遭到壓制,但過程中,員警也受了輕傷。
    2023/03/31 13:23
  • 阿北你故意喔! 清潔隊員「遭垃圾3度砸中」

    清潔隊員收垃圾收到一肚子氣,因為老是有住戶丟歪砸中他們!新北貢寮美艷山街上,一名住戶扔垃圾總是丟到清潔隊員,日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清潔隊員實在好無奈,認為一兩次可能是不小心,但這已經是3度失手,質疑對方根本是故意的,只希望民眾能多體諒,把垃圾丟準一點。
    2023/03/22 20:22
  • 浪漫花都毀容!巴黎清潔隊反年改罷工 街頭堆超噁垃圾山

    法國調高法定退休年齡的《年改法案》國會進行最後投票,雖然全國公會一致表態反對該法案,但馬克洪(Emmanuel Macron)政府立場強硬,無視大規模示威及罷工力推年改。如今巴黎市清潔隊罷工將近10天,街道堆積大量無人整理的垃圾,昔日的「浪漫花都」市容全毀,刺鼻惡臭讓行人及旅客避之唯恐不及。雖然有民眾力挺罷工行動,但也有不少人認為街頭垃圾山嚴重影響居民的環境衛生安全,要求清潔隊返回崗位,還給巴黎市民乾淨市容。
    2023/03/16 14:06
  • 巴黎街頭7千噸垃圾堆積腐臭 清潔隊罷工界線引論戰

    法國兩院混合調解委員會今天通過年改法案,明天將由國會進行最終表決。此時,巴黎清潔隊罷工進入第9天,7000噸垃圾堆積街頭發臭,嚴重影響公衛與市容。究竟,罷工權的界線在哪裡?
    2023/03/16 13:01
  • 浪漫之都成垃圾之都!清潔隊也加入大罷工 巴黎街頭超髒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不顧輿論反彈,強推將退休年齡提高的改革措施,點燃多產業勞工與工會怒火,各地先後發起罷工與示威抗爭。《法蘭西24》(France 24)報導,隨著巴黎近郊3座焚化盧與清潔隊加入罷工,讓首都市區街頭清潔無人處理,四處都能見到堆積如山的垃圾,公共衛生令人憂慮,地方官員呼籲市政府盡快處置,否則將引發更嚴重的鼠患或傳染疾病。
    2023/03/15 15:27
  • 疑閃清潔隊推車! 騎士急煞遭砂石車輾斃

    上午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北投大業路,前方機車為了閃避清潔隊員推車,緊急剎車,導致他來不及反應倒地,被砂石車輾過死亡,死者妻子表示,丈夫是家中唯一經濟支柱,警方調查,由於砂石車和第一輛機車,都有碰撞到死者,兩名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03/07 19:42
  • 前車為閃清潔隊推車急煞 騎士擦撞倒地遭砂石車輾破頭亡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附近,今(7)日早上接近8點,環保局清潔隊在現場清掃並將垃圾手推車放在車道旁,後方一輛機車經過為閃避先行煞車,但簡姓騎士緊跟在後,煞不及擦撞機車後,連人帶車摔落在地,而一旁砂石車經過煞不及直接撞上,導致他身體和頭部遭輾,傷重當場死亡。
    2023/03/07 14:07
  • 林姿妙成「垃圾車聲優」 國台語齊發喊:騙子愛注意呦

    有鑑於詐騙案件逐年攀升,受害民眾從年輕到年長都有,警政署下令全國打詐動起來!宜蘭縣警局也特別成立「打詐宜蘭隊」,有別於其他縣市開直播、拍片宣傳呼籲,宜蘭縣警局特別請來縣長林姿妙「現聲說法」,錄製國、台語雙聲道阻詐口號,並於清潔隊垃圾車、回收車沿街播放,讓鄉親不聽也難,直接把詐騙口號牢記腦中。
    2023/03/03 16:56
  • 「回收輪胎」丟清潔員 車行老闆拿花束致歉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業者,為了丟廢棄輪胎,和清潔隊員起爭執,最後竟把輪胎砸向清潔員,儘管事後PO網道歉,仍引發軒然大波,昨天(2)下午他特地拿花束跟補品到清潔隊辦公室,希望能當面致歉,面對風波,業者也拉下鐵門,歇業好幾天。
    2023/03/03 13:31
  • 在雙溪打造藍色多瑙河? 環保局火速破案 20分鐘揪出源頭

    雙溪國小旁邊清淨溪流,2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溪水竟然瞬間變成土耳其藍,有些河段還跟原本的青綠溪水,混雜"蒂芬尼藍"的透亮色澤,居民看了如此詭異得溪水變化,立刻通報環保局。雙溪區清潔隊立刻到場溯源,沿線盤查排水溝,於20分鐘內確認藍色廢水由雙溪國小旁排水溝排出,進入校園內蒐證後查獲有藍色油漆傾倒水溝的痕跡,遂通報稽查員及校方人員,並於出水口處以棉布圍堵避免污染擴大。
    2023/03/01 16:15
  • 限丟二捆!丟廢棄輪胎遭勸阻 竟砸清潔員

    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業者,和清潔隊員起爭執,因為一天限丟兩捆廢棄輪胎,他硬要丟三綑,最後竟飆罵,把輪胎砸向清潔隊員,事後這名業者也po網道歉,但環保局表示,將會蒐集相關證據,維護同仁權益。
    2023/03/01 13:01
  • 新莊Costco附近飄惡臭 環保局揭「臭味源頭」:持續清溝

    新北市新莊區美式賣場Costco周圍近日因不明原因飄出惡臭,民眾22日開始反應,飽受異味困擾,更反應「出門都必須戴2層口罩」,影響人數多達數千人。對此,新北環保局25日已出動7個區清潔隊跨區支援,啟動清溝作業。經詢問,新北市環保局技正許銘志表示,這幾天與工研院專家調查,初步判定是因水溝藻類發酵,以及過去傳統小型加工業聚集,幾十年下來累積在溝渠形成的複合性影響。
    2023/02/27 17:19
  • 嘔!新莊好市多附近飄「離奇惡臭」 民眾出門戴2層口罩

    新北市新莊區美式賣場Costco周圍近日因不明原因飄出惡臭,附近民眾從22日開始、連續4天飽受困擾,出門都必須戴2層口罩,影響人數多達數千人。新北環保局表示,目前還不知道惡臭的來源,今(25)日已出動7個區清潔隊跨區支援,啟動清溝作業。
    2023/02/25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