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清潔隊 結果共1,019筆

  • 垃圾清運大車隊APP遭指不即時擾民 中市府允優化

    台中市政府開發「台中垃圾清運大車隊」APP,有民眾反映APP無法即時更新車輛動態,導致苦等不到垃圾車。環保局表示,持續編修調整清運路線時間,優化系統改善垃圾車即時位置。
    2023/10/08 16:19
  • 先助跑再砸車!感情糾紛不甘心 搬石砸車

    花蓮新城鄉鄉公所,5日早上9點多,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因為有人跑去鬧事,趁著小犬颱風剛走,清潔隊員都忙著外出整理環境,其中一名隊員的車,遭到前夫惡意砸車,原因竟然是感情問題,雙方起口角衝突,氣不過跑去鬧事。
    2023/10/08 14:17
  • 清潔隊員酒駕撞直行車 找同車通緝友頂替遭逮

    花蓮吉安清潔隊有隊員上班期間,開著資源回收車帶通緝犯友人喝酒,要回去打下班卡時,途中撞上其他車輛,清潔隊員就怕工作不保,要通緝犯友人頂替,被警方發現逮捕,通通依法移送。
    2023/10/01 19:27
  • 爆炸怎辦?清潔隊烤肉 緊鄰「天然氣整壓站」

    中秋節家家戶戶齊聚烤肉,新北市板橋清潔隊員,也想感受一下過節氣氛,趁空檔在隊上烤肉,但有民眾目擊,一旁就是天然氣整壓站,擔心萬一瓦斯外洩,碰到火源恐怕釀成爆炸,對此環保局回應,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30 13:59
  • 比我的愛情久!無主單車 廢停機車格10年

    南投草屯太平路有一排機車停車格,現場有兩輛腳踏車,停在機車格內,看起來荒廢許久,輪胎也沒氣,有民眾一搜街景圖,結果發現兩輛腳踏車,停在原地已經10年,警方說腳踏車停機車格沒違規,而環保局表示廢清法只規範汽機車,不過如果發現明顯鏽蝕毀壞,會請清潔隊清理。
    2023/09/26 19:37
  • 踩煞車「打翻潤滑油」 四騎士甩尾、傾倒傷

    新北市泰山,有貨車司機因為踩煞車,導致後車斗整桶潤滑油打翻,全都滲漏到路面上,造成四名騎士先後摔車受傷,清潔隊員和員警第一時間趕到,除了鋪木屑吸油之外,還幫忙清洗地板,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也有刷地。這回,肇事司機因為沒有固定好車斗的物品,造成漏油事件,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2023/09/18 19:10
  • 嚇死!清潔人員掃到「雨傘節」屍體 身長快到人類肩膀

    近期有許多颱風過境台灣,昨(4)日,海葵颱風剛離開,為全台各地帶來了降雨,各地清潔人員出動清掃,將公有環境打理乾淨,南投一名林姓清潔隊員在整理「東埔蚋橋」時,掃到一條「雨傘節」,當場把他給嚇壞,見該蛇一動也不動,才鬆了一口氣,發現蛇疑似遭車路殺,趕緊幫忙找地方將牠埋起善終。 ​​​​​​​
    2023/09/05 16:30
  • 要開罰!颱風假彰化路邊堆「垃圾山」 監視器揪150人

    彰化縣4日因颱風海葵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收運垃圾,但彰化市三民公園清運點因民眾亂丟形成「垃圾山」,清潔隊今天指出,初估約150人亂丟,每人罰新台幣1200元。
    2023/09/05 14:19
  • 颱風假停垃圾清運 彰化市民照樣丟堆垃圾山

    海葵颱風來襲,彰化縣4日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清運垃圾,沒想到還是有民眾將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堆成一座小山,垃圾車沒來違規亂丟,市公所將調出監視器,將逐一開罰。
    2023/09/05 13:47
  • 清到崩潰!樹不敵強風全倒 清潔隊忙善後

    海葵颱風帶來強風豪雨,多處樹木被吹斷倒塌,4日一早,清潔人員就出動怪手和挖土機整理,但數量真的太多了,只是這些受傷的樹木還有得救嗎?園藝技師說,其實他們受傷也像人一樣需要擦藥治療,先修剪後就可以讓他們重新長出枝幹,而且要抵抗強風也有撇步。
    2023/09/04 19:25
  • 一天都不能等?彰化颱風假停清運 仍有人亂丟堆出「垃圾山」

    由於海葵颱風影響,彰化縣政府宣佈今(4)日停班停課,清潔隊也依規定暫停收垃圾,不過卻有民眾仍執意把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形成一座垃圾山,還飄出陣陣惡臭,對此,清潔隊獲報到場,趕緊把一包又一包的垃圾丟上垃圾車,花了約半小時才清理完畢。
    2023/09/04 14:37
  • 慘不忍睹! 台東重創「百棵路樹倒坍」變叢林

    經過一整夜颱風肆虐,台東災情嚴重,至少上百棵路樹倒坍,連商家損失慘重,趁著雨勢逐漸變小,清潔隊員從一早開始,忙著清運,光災後重建的工作,相當浩大。
    2023/09/04 14:09
  • 「垃圾要倒嗎」以為被罵 手搖員工、清潔員爆衝突

    嘉義中埔一間手搖飲店,清潔隊員和飲料店員工爆發口角,還起了肢體衝突,路人上前勸架拉開,當天晚間清潔隊員又找朋友助陣,亮出球棒,雙方現在互告恐嚇傷害,而衝突起因是清潔隊員點了四杯飲料,順便問「垃圾要不要倒」,員工以為對方罵他,才會出言辱罵,然後發生推擠扭打。
    2023/08/28 23:21
  • 有片/嚇壞!7旬騎士剎車後摔倒地 下一秒機車竄火狂燒

    昨(2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劉姓阿伯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港路時,因剎車車導致人車倒地,而阿伯才剛站起身沒多久,機車瞬間冒出火光,還竄出濃濃黑煙,阿伯原先還站在機車旁邊,一旁的民眾看見後,趕緊把他拉走,現場有環保局清潔隊人員第一時間拿出滅火器協助救援。
    2023/08/28 11:19
  •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2023/08/26 19:25
  • 有片/都說「禁止進入」!男撞爆清潔隊告示牌、貨車落跑

    今(21)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上的垃圾清運站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黑色轎車直接撞上清潔隊擺放在門口的「禁止進入」告示牌及小貨車,黑車車頭嚴重毀損。但當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卻發現駕駛已經消失不見,直到上午10時許警方將人約談到案,他供稱是因為撞車太緊張才離開現場,警方將依規定告發肇事逃逸罰單。
    2023/08/21 15:55
  • 清潔隊員酒駕!資源回收車釀擦撞 恐免職

    新北市土城清潔隊,一輛資源回收車下午執勤公務,卻在巷內因為會車,擦撞到一輛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警方到場卻發現肇事駕駛有酒味,酒測值高達0.81,駕駛供稱前天晚上喝高粱,隔天下午才開車上工,環保局表示會記大過。
    2023/08/19 19:30
  • 垃圾車撞轎車!清潔隊員一吹竟酒駕 公務車扣照2年恐丟飯碗

    新北市清潔隊1輛資源回收車,日前行經土城區金城路三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現場雖然無人受傷,但車主卻當場要求3萬元賠償,資收車司機想透過保險理賠賠償,因此找來警察,不料,現場酒測後資收車司機酒測值竟高達0.81mg/L,事後要價85萬元的資收車不僅被扣牌2年,司機也因涉嫌公共危險罪而遭法辦,環保局也祭出大過處分。
    2023/08/19 11:04
  • 清潔隊員不幫忙丟垃圾 男子飆罵三字經

    桃園八德區一名清潔隊員,日前因為拒絕幫民眾丟垃圾,竟然當場被罵三字經,大溪區的另一名清潔隊員也曾無故遭到謾罵,讓清潔隊員覺得很委屈,要提告捍衛尊嚴、公權力。
    2023/08/18 12:47
  • 桃園男不滿沒幫忙丟垃圾!「三字經」辱罵 清潔隊員怒提告

    桃園日前有名男子丟垃圾時,因清潔隊員請他自行將垃圾丟到垃圾車,沒想到竟被辱罵三字經,讓他備感羞辱,對此,環保局嚴正表示,不容民眾踐踏清潔隊員尊嚴,並將依法捍衛公權力。
    2023/08/18 10:28
  • 沿路6機車摔7人傷! 竟是「吊車漏油」惹禍

    有吊車故障漏油,導致騎士接連摔車!新北市一名俞姓駕駛,開吊車行經五股成泰路四段時,疑似沒發現車故障,沿路漏油,後方六輛機車因此滑倒,七人送醫,警方到場指揮交通,並連繫清潔隊清除油漬,駕駛也因為車漏油,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3/08/11 14:06
  • 還未宣布放假!高雄警颱風夜值勤「嘸加班費」 陳其邁:應該算加班

    杜蘇芮颱風橫掃南台灣,高雄市近千棵路樹倒塌,清潔隊員忙翻,市長陳其邁立刻慰問送包子!不過當天深夜風雨最強時,基層員警冒險排除路樹、處理車禍,結果因為凌晨6點才宣布放颱風假,員警就爆料「凌晨0點到8點」無法報加班費。陳其邁回應,會函文人事行政處,認定為加班。
    2023/07/31 14:43
  • 到清潔隊定點丟垃圾! 婦「開車闖入」爆糾紛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清潔隊要定點丟垃圾,卻因為把車子開進隊裡,和一名清潔隊員發生衝突,她要離開時,一度踩油門,蓄意衝撞嚇唬對方,氣得這名清潔隊員決定提告,而婦人最後也被判處30天拘役,可易科罰金三萬元。
    2023/07/30 20:30
  • 「20萬金飾鑽戒」丟垃圾山 南投清潔隊開挖

    南投有民眾將黃金項鍊和鑽戒用舊衣服包起來,本來是怕被偷,結果在整理家裡時,卻把這黃金鑽戒丟進垃圾車,隔天失主才想起來,急得找清潔隊求救,和清潔隊員在「垃圾山」中翻了五個小時,很幸運的,找回了這價值大約20萬元的黃金與鑽戒!
    2023/07/26 18:33
  • 台中防颱加強準備 盧秀燕視察清淤警戒

    颱風來襲,台中市府加強防颱,市長盧秀燕跟環保局長,視察清潔隊作業,盧秀燕強調,請民眾不能輕忽颱風,一定要加強戒備。
    2023/07/26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