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清潔隊 結果共1,019筆

  • 台中防颱加強準備 盧秀燕視察清淤警戒

    颱風來襲,台中市府加強防颱,市長盧秀燕跟環保局長,視察清潔隊作業,盧秀燕強調,請民眾不能輕忽颱風,一定要加強戒備。
    2023/07/26 00:02
  • 日本市容完勝台灣?內行曝整潔真相 點名「這地區」髒得要死

    台灣人超愛到日本旅遊,現在正值暑假更是觀光旺季,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到日本旅遊的發現,不但走在街道看不太到什麼垃圾,就連市場都保持得很乾淨,讓他相當佩服,而反觀台灣的市容總是灰灰髒髒,讓他忍不住無奈吐槽,貼文引起不少人共鳴討論,還有內行人出面解釋日本街道如此整潔的原因。
    2023/07/24 17:14
  • 清不完!南投埔里驚見「9千噸垃圾山」 髒亂惡臭現場曝

    南投縣內沒有焚化爐,長期以來面對垃圾堆積的問題,縣內13個鄉鎮市須倚靠外縣市協助處理,即便每日運出200噸的垃圾量,還是有幾千噸堆積,尤其是「埔里鎮」沒有垃圾掩埋場,全都堆在清潔廣場上,加上最近天氣炎熱,惡臭味四散,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2023/07/22 15:15
  • 嚇死人!「辣女模特兒」呆坐土地公廟前 網歪樓:誰家老婆

    驚!今(20)日上午,在台中市大甲區傳出服飾店女模特兒被丟棄的事件,尤其該模特兒還穿白衣配上絲襪,民眾經過還以為是真的,當場嚇壞了,也有人以為女子受傷,還有民眾認為是情趣用品娃娃,對此,大甲區清潔隊也說明,確實為服飾店模特兒,在接獲通報後不久,就將該物給清理掉,也提醒民眾勿隨意棄置垃圾。
    2023/07/20 11:51
  • 「回收別亂扔」 不滿清潔員勸說男亮刀追砍

    台中一名男子,要丟資源回收,卻把整袋垃圾直接往車上丟,清潔隊員出聲制止,沒想到他不只嗆聲、還回家拿西瓜刀威嚇,警方到場後,他竟然還動手攻擊,最後遭到9名快打警察合力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3/07/13 23:41
  • 亂扔回收物被勸導!莽男爆氣竟拿西瓜刀追砍 9警衝上壓制

    台中市大甲區11日晚上近6時發生一起男子持西瓜刀追砍清潔隊員一事,62歲李男當時因隨意扔回收物上清潔車,差點砸中29歲許姓清潔員,遭到許男規勸,沒想到李男卻暴怒,不僅辱罵許男,還拿出西瓜刀要追砍他,好在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將李男逮捕歸案,全案依刑法妨害公務、毀損公物、恐嚇案偵辦。
    2023/07/13 16:47
  • 誰亂丟!「辣油」沒回收 垃圾車壓縮噴傷眼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整包辣油沒有回收,當一般垃圾丟,垃圾車壓縮時往外噴濺,至少兩人被噴到,不只衣服全是污漬、眼睛也遭殃,其中一人由清潔隊員陪同,到眼科診所檢查,幸好沒有大礙,但環保局也要追查,是誰沒依規定分類,最高可罰六千元。
    2023/07/09 21:10
  • 誰亂丟!「辣油」沒回收 垃圾車壓縮噴傷眼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整包辣油沒有回收,當一般垃圾丟,垃圾車壓縮時往外噴濺,至少兩人被噴到,不只衣服全是污漬、眼睛也遭殃,其中一人由清潔隊員陪同,到眼科診所檢查,幸好沒有大礙,但環保局也要追查,是誰沒依規定分類,最高可罰六千元。
    2023/07/09 14:18
  • 「垃圾塞馬桶蓋」遭拒收 男怒飆罵清潔隊員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倒垃圾的衝突事件,一名黑衣男子憤怒地衝向垃圾車,與清潔隊員發生口角。該男子不僅比手畫腳,還拿出手機錄影,雙方的爭執越演越烈,男子更是大吼大叫。原來,數分鐘前,他曾來倒垃圾,但與清潔隊員發生爭執。
    2023/07/08 19:42
  • 桃清潔隊員錄取滿招!最小竟「15歲」薪資有望上看40K

    生活中時常看見辛苦的清潔人員為大家的環境盡一份心力!桃園市環保局於昨(3日)公布清潔隊員招考榜單,總計錄取451位、且當中年紀最小竟只有「15歲」,環保局也說每位清潔隊員薪資以3萬3000元為基準,加上清潔獎金8000元,若再擔任駕駛者則薪資往上加給駕駛安全獎金,總薪資上看4萬元不等。
    2023/07/04 08:20
  • 桃園招考清潔隊員放榜! 年紀最小錄取者僅15歲

    桃園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員今天放榜,共錄取451人,年紀最小者僅15歲,環保局說,若完成報到手續進用,將會是桃園最年輕清潔隊員,環保局也舉行點榜儀式代表對考試制度的重視。
    2023/07/03 23:41
  • 包包裡有錢 暖心清潔隊員拾獲14萬現金 失主感激

    台南市仁德區1名清潔隊員,一大早騎電動車要支援登革熱投藥工作時,在馬路上發現1個黑色的包包,拉鍊壞了,露出一大疊鈔票,他忙完工作立刻把包包送到派山所去,原來遺失包包的,是80歲的賣菜婦人,包包內裝有現金超過14萬,清潔隊員拾金不昧,讓婦人萬分感激。
    2023/06/24 12:14
  • 登革熱拉警報!住家堆滿垃圾山 驗出「陽性孑孓」急清2公噸垃圾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病例累計21例,其中20例都有仁德區活動史,當地里長發現,有一名住戶家門口堆滿資源回收,成了一座「垃圾山」,底下還找到「陽性孑孓」,衛生局依法開罰3千元,端午連假第一天,清潔隊大動員,清出約2公噸的垃圾。另外還有1例在善化區,但他沒有仁德區活動史,研判登革熱疫情有擴散趨勢。
    2023/06/22 12:59
  • 台南清潔隊員熊抱女同事 其他人旁觀未制止

    台南市國民黨籍議員爆料,佳里區的清潔隊,男職員對女同事多次熊抱搭肩,在場有其他同事大家卻冷眼旁觀,要求台南市長黃偉哲要處理,據了解這是109年發生的事件,當時有人舉報後,性騷同事的清潔隊員被記了2支申誡,但現在環保局認為懲處還有空間,會重啟調查,目前雙方都還在同一個清潔隊工作。
    2023/06/20 14:17
  • 快訊/新莊清潔隊男員工遭「破碎機」壓傷 左腳骨折送醫

    今(12)日上午9時許,位在新北市新莊區越堤道上的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黃姓員工正在協助操作破碎機時,不慎被破碎機上的零件壓傷。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零件已經排除,初步了解,黃姓男子意識清楚,不過腿部有骨折情形,以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2023/06/12 10:01
  • 恐怖!電池誤丟冒煙險燒 垃圾車全倒出淹馬路

    電池不能丟一般垃圾車!日前有民眾誤丟鋰電池,造成垃圾車冒煙,隨車人員聞到異味發覺不對勁,趕緊請駕駛把整車垃圾倒出在馬路上,附近住戶也趕緊出動畚箕、水管來幫忙。清潔隊呼籲,如果有廢棄電池應該要交給回收車處理,或是超商、超市、量販店等地的集中回收點。
    2023/06/09 21:01
  • 桃園清潔隊員招考 4千多人報考錄取450人

    桃園市環保局今年招考450名清潔隊員,吸引4千多人報名,日前已完成的體能測驗部份,將於今(6)日下午2點公佈成績,預計有1千8百人可以進成第二階段的筆試。
    2023/06/06 10:38
  • 是你掉的嗎?台東垃圾場挖出15個紅包 清潔員拾金不昧尋失主

    台東市公所清潔隊利姓隊員在台東垃圾場整理垃圾堆時,發現棄置的拉鍊包疑有東西,打開發現內有15個紅包,裝有現金近4萬元,研判是長輩的壓歲錢誤當垃圾丟掉。
    2023/06/03 22:36
  • 風吹落花成災!金黃花瓣覆蓋車頂 滿地花掃不完

    花開時節,金黃色花朵綻放枝頭,美不勝收,近期,高雄印度紫檀、阿勃勒盛開,只是掉落下來的花瓣,柏油路像鋪了一大片金黃色地毯,漂亮歸漂亮,卻苦了停在樹下的車子,花瓣、樹汁液掉在車子上,不立即清洗就損傷鈑金,清潔隊員才剛掃完,短短一兩個小時,又是滿地花,掃都掃不完。
    2023/05/30 18:01
  • 有夠衰!桃園路上滿地油漬 害8騎士慘打滑「犁田」

    桃園市楊梅區昨(25)日上午在老莊路上出現多處油漬,造成多名機車騎士行經時滑倒,目前已知有8輛普通重型機車騎士跌倒受傷,其中包含一輛自小客車為了閃避也發生打滑,造成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而追撞,所幸機車騎士都僅有輕微擦挫傷,現場油漬已由清潔隊到場清理完畢,警方目前也將調閱監視器,追查油漬來源。
    2023/05/26 10:40
  • 泡泡的逆襲!水碓窠溪遭汙染 環保局鎖定可疑洗衣業者

    這是「下雪」了嗎?新北市五股有居民一大早就發現,水碓窠溪殘留大片白色泡沫,就像是下雪一般,流得整個河道都是,立刻拍照存證,放在當地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環保局人員得知狀況後,隨即與清潔隊組成調查小組,溯源稽查,發現汙染源疑似來自林口區,一間洗衣廠。
    2023/05/19 17:27
  • 損失慘重!400箱飲料散落濱海公路 疑綑綁不實造成

    一輛滿載飲料的曳引車,下午行經台二線濱海公路時,疑似貨物綑綁不實,導致400箱的飲料散落滿地,占據車道,損失約30萬元。
    2023/05/18 18:28
  • 挖啊挖啊挖!嬤存摺藏垃圾桶被媳婦扔了 全家翻遍垃圾場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新北市瑞芳區一名阿嬤平時習慣將存摺藏在垃圾桶裡,結果16日媳婦突然幫忙倒垃圾,竟將存摺也一起扔了,阿嬤得知後驚慌失措,家人趕緊聯繫清潔隊,並趕到八分寮垃圾場「挖啊挖啊挖」,還好順利找回存摺。
    2023/05/18 15:26
  • 阿嬤「存摺」藏垃圾桶被丟了!大夥們翻遍垃圾場 結局曝光

    新北市瑞芳一名婦人,習慣將自己重要物品藏於垃圾桶內,結過媳婦回家幫忙整理打掃時,一併將婦人的存摺連同垃圾一同丟棄,婦人得知後心急如焚,最後聯繫清潔隊後,一群人在垃圾場內返天腹地的找尋,終於將婦人的存摺找到了。
    2023/05/18 15:19
  • 月薪近4萬!破4千人報考桃園清潔隊員 63人具碩士學歷

    桃園市環保局辦理112年清潔隊員對外招考,共吸引4145名考生報名,錄取450人,錄取率近11%,其中以原住民族組的錄取率最高達37%,駕駛組16%次之。第一階段體能測驗將於6月3、4日在元智大學開考,預計於7月3日放榜。
    2023/05/17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