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清水溝 結果共36筆

  • 服社會勞動嗆督導 男遭制止撂人圍毆

    台北市松山區日前發生打架案,現場一群人都是遭法院判刑,服社會勞動的人,協助清潔隊清掃,主嫌因多次簽到有問題,遭到督導糾正後嗆聲,另一名服勞動者上前阻止,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嫌犯心生不滿,趁著對方在路邊清水溝時,找來六名同夥圍毆他。
    2024/01/11 18:13
  • 颱風強襲台東 市區暴雨淹水機車輪胎高

    杜蘇芮的威力,台東很有感!台東市區傍晚下起暴雨,市區能見度非常低,由於雨勢猛烈,市區低窪道路出現大片積水,淹到機車車輪高度,開車經過濺起大片水花、有的民眾涉水而過,甚至有人只能站在騎樓枯等,當地里長說,已經提前清水溝也沒用,因為這雨勢,等同把一個禮拜的雨量,集中在一天下完。
    2023/07/26 22:23
  • 外籍移工非法居留718天 勇警跳水溝忍痛逮人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王博逸,昨(22)日上午7時許,巡邏行經轄區清水路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廟口周遭徘徊,形跡非常可疑,旋即上前盤查,未料,男子拿出他人的居留證想蒙騙過去,但一眼就遭識破,男子眼見難逃法網,竟不顧自身安危跳下大水溝,但最後仍被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該名33歲阮姓男子竟已非法居留718天,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23 11:59
  • 全台最美排水溝!秋天四色欒樹祕境在這 綿延2公里必朝聖

    台中清水某處「排水溝祕境」,種滿了綿延約2公里的台灣欒樹,更在現在秋季時分滿開,漸變成黃、綠、紅、褐4色美景,因此又被稱「全台最美排水溝」!現在去欣賞是最漂亮的時候,快衝一波了吧!
    2022/11/10 16:07
  • 出大絕!豆皮工廠沖淡污水躲稽查 民眾氣炸「挖土」堵大排

    日前在雲林縣莿桐鄉興貴村的一處豆皮工廠,在排水溝附近排放廢水,且長期發出惡臭,讓附近的居民苦不堪言,曾向環保局投訴且相關單位前往查看,工廠卻立即排放清水,疑似躲避檢查、沖掉髒水,最近有民眾見到該工廠又排廢水,當機立斷直接開挖土機挖土到水溝內,把污水堵住,並尋求王又民議員和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到場了解,經證實排放廢水實情後,對工廠業者做出裁罰。
    2022/08/30 12:27
  • 爆欠巨債從政選里長!女星「里民服務做足」下水溝清垃圾

    8歲時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爆紅的33歲「金鐘視后」楊小黎,近日在新戲中飾演一名運氣超差的魯蛇,為了還債居然異想天開代父出征選里長A錢,沒想到錢還沒進口袋,就先得做「里民服務」幫忙清水溝,當下她女漢子上身,眼睛被沼氣熏到睜不開,完全不用演就超有臨場感。
    2022/04/18 11:27
  • 建商施工「清水溝」 淡水百年古厝變廢墟

    百年老宅爆糾紛!位於淡水水碓街的「雷氏古厝」,有170多年的歷史,它的週邊建物大多都已發展成大樓,但雷家後代想保留家的原貌,未將房屋出售,但疑似多方覬覦這塊土地,雷家人說跟建商纏鬥了8年之久,日前他們申請為歷史建物,但遭到文化局駁回,結果8日下午,老宅不明原因突然倒塌,還壓毀5輛機車,現已變成廢墟一片,他們懷疑是建商找人拆除,不過建商強調,當時只是請工人來清水溝,沒有惡意拆除。
    2021/11/11 20:28
  • 防信義區再淹水! 北市將商圈列重點清溝區

    烟花颱風襲台,台北市開始防颱準備,淹水重點區域包含信義區、大安區和文山區等等,北市環保局也針對信義幾個商圈清水溝,防止淹水,另外,台北捷運也有仿潛水艇隔艙的設計。
    2021/07/22 12:23
  • 韓國瑜未公開行程遭抹黑「還在睡」 他駁斥:現場勘災

    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近日各地降下豪雨,尤其中南部地區雨勢最嚴重。有網友昨(21日)在臉書張貼高雄淹水照新聞,質疑高雄市「清水溝清到口袋去」;今(22日)上午豪雨應變中心會議由副市長李四川坐鎮主持,由於市長韓國瑜並未露面,又被網友酸「還在睡吧?」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見狀,在臉書駁斥流言,「當時韓國瑜正在各地現場勘災。」
    2020/05/22 13:34
  • 不想再挨罵?昨LINE勘災 柯今親視察工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用LINE勘災引批評,今天強颱來襲風雨加劇,柯市長到現場視察狀況了,被問到不是說用通訊軟體就可以怎麼還來,柯文哲笑說本來就會找幾個工地確認,還酸說清水溝本來就是自動自發,哪裡還要特別講,似乎是在暗諷韓國瑜。
    2019/08/09 13:07
  • 高雄排水管清出滿滿淤積物!他點名「前朝」:錢用去哪?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這陣子市府努力清水溝,竟發現200公分深的排水管淤塞到180、190公分,只剩5%排水功能,還得動用機具去挖,難怪容易淹水、道路常坍塌,不禁感嘆「高雄人這幾年到底怎麼熬過來的?」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貼文指出,如果這不算弊案,什麼才算是弊案呢?
    2019/06/21 18:19
  • 自己城市自己救 韓親自主持防治協調會

    高雄市府20日發布,第22例的本土型登革熱確診個案,而市長韓國瑜也在隔天,親自主持第三次的登革熱防治工作協調會,由於新增個案又跟金獅湖市場有地緣關係,因此日前他提出要增加金獅湖水位來防疫,以及花大錢清水溝的做法,也遭到外界質疑,不過韓國瑜則出面澄清,這些做法都是有所本,而且也已經協調團隊的分工,22號的台中造勢活動會如期參加。
    2019/06/21 13:42
  • 排水溝塞到功能剩5% 韓國瑜嘆:高雄人這幾年怎熬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為了解決高市淹水問題,近期市府展開清水溝、補箱涵破洞等工作,他感嘆「我都不敢講,講了高雄市民一定抓狂」,直言不少排水管淤塞到只剩5%排水功能,他不禁直呼「高雄市民這幾年到底怎麼熬過來的?」
    2019/06/19 16:06
  • 快訊/高雄菲籍工人清水溝意外觸電 送醫搶救

    高雄小港區一名33歲的菲律賓籍工人,中午接近一點時,在大業南路的廠區內清理水溝水意外觸電,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消防隊到場後施行CPR將人救回一命,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搶救。
    2018/08/23 15:35
  • 冥界聯姻!宜蘭萬善公想婚 託夢要娶彰化九天尊王侍女

    以前常聽過「神明娶親」,但今(12)日在彰化市上演一場罕見的「鬼娶親」。其中「男方」是宜蘭縣羅東鎮清水溝萬善堂的萬善公,「女方」則是彰化市西門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男方依循古禮到彰化「提親」下聘,雙方約定好冥婚的日期暫定在農曆的7月15日(國曆8月25日)。
    2018/06/12 21:06
  • 她5小時賺2200元! 自揭「工作內容」網友全跪了

    不少職場新鮮人哀號起薪偏低,但一名女網友日前卻透露,自己的工作內容是幫忙「清水溝」,整個過程不但臭氣熏天,全身也會沾滿穢物,只是她工作5小時,就賺了2200元,對此,她驕傲地表示「台灣其實很多工作,看你願不願意做而已!」
    2018/05/30 08:59
  • 瓦斯又洩!飯店清水溝 包商未申請挖破管線

    台中瓦斯管21日,因為汙水下水道工程施工挖斷,搶救暫時昏迷員工,事隔2天又再挖斷,這次地點還是逢甲商圈超級鬧區!23日上午10點16分,逢甲商圈的飯店清理水溝雜物,找來挖土機開挖,結果施工人員一不小心,就將淺埋在地下3公分的瓦斯管線挖斷,瓦斯臭氣大量外洩,假日逢甲商圈車多人多,好幾個民眾、店家聞到後頭暈想吐,欣中瓦斯公司表示,飯店清水溝開挖工程,依規定應該要申請圖資,這次包商並沒有申請就開挖,事前也沒有查線才會誤挖瓦斯管。
    2017/09/23 18:38
  • 瓦斯又洩!飯店清水溝 包商未申請挖破管線

    台中市府建設局要求逢甲商圈的飯店清理水溝雜物,找來挖土機開挖,結果施工人員一不小心就將埋在地下30公分的瓦斯管線挖斷,瓦斯臭氣大量外洩,假日逢甲商圈車多人多,好幾個民眾、店家聞到後頭暈想吐,消防隊第一時間佈水線,沖淡瓦斯味,轄區警方也加派警力管制交通限制車通行,根據欣中瓦斯公司表示,飯店清水溝開挖工程,依規定應該要申請圖資,瓦斯公司說,這次包商並沒有申請就開挖,事前也沒有查線,才會誤挖瓦斯管。
    2017/09/23 13:56
  • 陝西水庫潰堤 官方撤離2萬居民像逃難

    大陸陝西、山西近期降下大雨,居民飽受淹水之苦,陝西子洲縣的清水溝水庫甚至發生潰堤,大水傾瀉而下,當地官方緊急撤離2萬多人,現場就像在逃難一樣,儘管沒有傳出傷亡,但當地對外交通幾乎中斷,災情這麼嚴重,專家表示,主要是華北地區含沙量比較高,只要雨量稍微大一些,帶來的衝擊相對也會比較高。
    2017/07/27 12:55
  • 老翁摔溝全身泥 暖警助脫困捲袖幫清洗

    台南市新營一名80幾歲老翁,騎腳踏車失足摔進水溝內,爬不起來,附近居民看到報警,解救老翁,由於老翁從頭到腳不滿泥巴,員警挽起衣袖,用清水幫他沖掉汙泥,貼心溫柔的舉動,讓人直呼好溫暖。
    2016/11/05 11:22
  • 警惕!酒駕累犯罰不怕 議員建議「洗遺體」

    酒駕犯抓不勝抓,今年光是一到8月就超過8000件,酒駕犯選擇勞動服務通常是掃地、清水溝,北市議員建議市府開出「清洗遺體」的勞務需求,讓2次以上的酒駕犯貼近死亡學習尊重生命,最快1個月就會上路。
    2016/09/30 18:48
  • 雪隧通車10周年 長隧道上百名人員守護

    端午連假之後,國道5號塞車問題又浮上檯面,不過今天是6月16日,可能很多人都不記得,10年前,2006年的這天,雪山隧道正式啟用通車,3千多個日子以來,其實有上百位工程人員一直默默在清潔養護和檢測,從洗牆壁、清水溝到裂縫監控,全得在日幕落下後,才能封路工作直到天明,更有輪班守在隧道內的智慧消防和行控中心人員,24小時待命,為用路人守護這條台灣第一長隧道。
    2016/06/16 18:23
  • 雪隧通車10周年 上百名人員守護長隧道

    端午連假之後,國道五號塞車問題又浮上檯面,不過今天是6月16日,可能很多人都不記得10年前,2006年的這天,雪山隧道正式啟用通車,3千多個日子以來,其實有上百位工程人員一直默默在清潔養護和檢測,從洗牆壁、清水溝到裂縫監控,全得在日幕落下後才能封路工作直到天明,更有輪班守在隧道內的智慧消防和行控中心人員24小時待命,為用路人守護這條台灣第一長隧道。
    2016/06/16 14:12
  • 恐颱!農民搶收牡蠣、白柚 災區堆砂包

    颱風逐漸逼近,就怕強風豪雨帶來災情,嘉義東石地區的蚵農,一大早五點不到就出海搶收牡蠣;在台南,正值大白柚的成熟期,果農也是動員親朋好友齊搶收,使得一早的搶收量爆增為兩、三萬斤;另外,高雄氣爆災情還沒重建完成,居民更是憂心忡忡,趕著堆砂包、清水溝!
    2014/09/20 12:40
  • 〈快訊〉金山民眾清水溝 2米深挖出人腳

    最新消息,新北市金山區頂六股地區,有民眾下午2點多在清理水溝時,竟然在2公尺深的地方,挖到1隻人腳。
    2013/11/2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