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清水溝 結果共36筆

  • 天秤颱風/〈獨家〉「天秤」回頭!中部爆災情 「蘇拉」惹的禍

    台南96新村,因為眷村遷移,軍方將整片土地用鐵圍籬圍住,但是卻被大風吹倒,幾乎占據整條馬路,民眾經過還得小心翼翼避免割傷;另外在台中清水,因為蘇拉颱風的關係,導致排水溝坍塌,居民憂心,要是颱風再來,溪水溢流,下游民眾安全堪慮;同樣在台中,靜宜大學旁邊,也因為蘇拉颱風,造成路基淘空,到目前都還沒修復。
    2012/08/27 19:04
  • 隨手亂丟! 水溝清出現金、銅板、子彈

    年關將近,大家忙著除舊佈新,當然政府也出動清潔隊員做環境整潔,更提供高額比賽獎金,讓許多清潔員賣力打掃。除了馬路、人行道都是清掃範圍,清水溝也是一大課題,常常有人清到一半,掃到現金銅板不稀奇,甚至還能挖到子彈,讓人大吃一驚,趕緊拿到警局投案。
    2010/01/23 18:06
  • 〈獨家〉壞習慣!菸蒂丟水溝 恐造成淹水

    自從新頒布的菸害防制法上路後,清潔隊員發現,癮君子在外頭抽菸,都會把菸蒂扔到水溝裡,水溝難清理,下大雨會阻礙排水,造成嚴重淹水,最近因為7、8月是颱風期間,台北縣清潔隊員忙著清水溝,一打開溝蓋,裡頭滿滿黑壓壓菸蒂,2個星期已經清出好幾袋,清潔隊員很無奈,只好製作菸蒂桶擺在重要路口,叫癮君子們發揮公德心。
    2009/07/31 19:06
  • 清水溝路霸 私設階梯、斜坡都得拆

    門口有私設階梯和斜坡道的民眾可要當心了,為了避免防汛期,雨水宣洩不及造成災情,台北市政府加強取締「固定障礙物」,只要有水泥坡道、鐵板或階梯等覆蓋在水溝上,導致疏通困難,就會進行勸導,如果勸導無效將會依法告發。
    2008/07/14 18:30
  • 大豪雨哈瑪星淹水 居民怨生意歇

    高屏地區一整天都在下雨,在高雄市鼓山區哈瑪星從上午開始淹水,當地居民說因為地勢較低,加上高雄捷運施工以後,只要下大雨就年年淹水,不少小吃店被迫休息,居民懷疑是水溝阻塞才會排水不良,和正好去清水溝的環保局人員發生口角。
    2008/06/16 19:11
  • 快颱韋帕/颱風天上山清水溝 工人疑遭活埋

    苗栗獅潭鄉昨天土石崩塌,2名工人1失蹤1逃命受傷,工人太太擔心老公被活埋,相當悲傷!家屬也抱怨大颱風天,工廠竟然還派工人上山清除落石保護工廠,用渺小人力去對抗大自然簡直不合理;目前挖掘工作還在進行,工人家屬抱著希望,希望奇蹟出現。
    2007/09/19 12:06
  • 聖帕颱風/怕了! 教養院堆沙包、清水溝防颱

    接連2個颱風,讓雲林台西鄉再度淹水,好不容易天氣放晴水退了,卻又有「聖帕」颱風撲台,沿海居民忙著固定膠筏,甚至有住宅直接用混凝土,把住家墊高1公尺,至於苗栗幼安教養院也擔心颱風釀成災害,一早開始清水溝、堆沙包,做好防颱措施。
    2007/08/17 12:28
  • 豪雨釀災/轟一聲! 婦人清水溝被土石活埋

    連續幾天下雨,南投鯉魚潭發生山崩,一名59歲婦人到住家外面清理水溝時,被土石活埋,救難人員出動2具挖土機,挖掘了將近5個小時,才終於找到這名被活埋婦人的屍體。
    2007/08/13 08:49
  • 大雨滂沱 清水600戶民宅淹水

    昨天清晨的一場大雨,造成台中縣清水鎮,田寮、橋頭兩里600戶人家淹水,最深的地方還淹到達1公尺,整條路馬變成大水溝,居民一早起床,忙著整理家園,卻又再次下起大雨,居民痛批,是鄰近大排的水閘門不開,才會造成當地淹水。
    2007/06/05 13:56
  • 〈獨家〉清水溝揭發命案!挖出中年男屍

    台北縣鶯歌二橋里,因為前幾天下雨淹水,里長以為是水溝堵住,請清潔人員來清,沒想到竟然發現有人體大腿骨,繼續往水溝涵洞裡挖,發現是一具中年男人屍體,而且屍體前後還被人用磚塊堵住,疑似他殺棄屍。
    2006/05/09 18:09
  • 強颱奪命!男子清水溝垃圾摔死

    泰利颱風席捲台灣,奪走第2條人命,苗栗泰安溫泉區一名44歲中年男子,早上拿竹竿清除水溝中的垃圾,結果不小心摔倒滑到水溝中死亡。
    2005/09/01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