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清宮劇 結果共72筆

  • 遭霍建華用力甩巴掌 嘉貴妃傻眼貓咪

    32歲大陸女星辛芷蕾在清宮劇《如懿傳》飾演「嘉貴妃」,心機重又手段狠,讓觀眾氣到牙癢癢。近來她接受專訪,透露某場被霍建華打巴掌的戲,對方竟來真的,讓她當場暈眩。
    2018/09/22 20:54
  • 《如懿》封后朝服花400萬打造 還原歷史故宮認證

    清宮劇《如懿傳》隨著劇情的發展,女星周迅所飾演的如懿終於走到皇后之位,而她在冊封裡和封后大典上,所穿的朝服也同樣令人驚艷,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劇中周迅所穿戴的華麗朝服,幾乎是還原歷史上皇后的穿著,也讓該劇造型設計師張叔平一雪前恥。
    2018/09/20 16:33
  • 床邊抓姦男友辯「只是砲友」!張鈞甯被慘劈喊冤:太精彩

    36歲氣質女星張鈞甯近來在清宮劇《如懿傳》中飾演海貴人,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然而戲外她的感情生活也相當受矚。去年她被陸媒拍到和前考試院院長關中的前女婿林哲樂親密摟腰逛街、甚至疑似同居,但張鈞甯矢口否認。今天(19日)有媒體爆料,張鈞甯近期因為抓包男友偷吃,正和林哲樂「鬧分手」。對此,張鈞甯回應媒體表示「太精彩,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對於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她也說「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2018/09/19 08:50
  • 《如懿傳》周迅霸氣封后 網嘆:悲劇開始了

    近期熱播的清宮劇《如懿傳》,近日劇情終於走到如懿霸氣登后位。昨晚(17日)周迅、霍建華大飆演技,乾隆眼眶泛淚央求如懿:「朕總覺得孤零零的,到朕的身邊來,朕想和妳一塊。」從來不在意位分只在意情分的如懿,面對皇上的告白終於不忍拒絕。只是她霸氣封后以後,隨之而來似乎也是歷史悲劇的起點,讓網友直呼「可以在這裡全劇終嗎?」
    2018/09/18 14:55
  • 受封「國民初戀」!明玉確定出演《延禧》續集 

    22歲大陸女星姜梓新因為在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宮女「明玉」一角爆紅,擁有天生「初戀臉」的她,廣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近期她除了和同劇演員吳謹言、聶遠再次合作演出古裝劇《皓鑭傳》外,也證實將回鍋參演《延禧2》,她還點名想和這位「校草男神」合作。
    2018/09/18 11:06
  • 男星化身「高貴妃」 千嬌百媚神情網友笑翻

    今年清宮劇的熱潮四處蔓延,連香港男星都被「燒」到了!日前鍾鎮濤的老婆在IG上貼出老公和另一名港星梁家輝的合照,好好的合照卻看起來十分嬌媚,原來兩人搭上今年最夯的《延禧》潮,利用手機APP內建的造型功能,合體扮起貴妃的模樣,照片貼出後也讓網友笑翻,直呼「家貴妃和濤貴妃」。
    2018/09/17 14:09
  • 張鈞甯急問「孕婦可做哪些運動」 粉絲大驚

    藝人張鈞甯近期因清宮劇《如懿傳》播出頗受關注,在劇裡她飾演外表柔弱內心剛強的海蘭,演技大爆發!但日前她在微博上發文卻讓粉絲嚇了一大跳,急著詢問大家「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也讓網友不禁懷疑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8/09/17 11:00
  • 門票比故宮貴3倍!山寨故宮1:1複製 仍吸引千萬遊客

    清宮劇《如懿傳》、《延禧攻略》、《甄嬛傳》等多部熱門的戲劇,其實都不是在真故宮拍攝的,而是在浙江橫店「明清宮苑」,幾乎是1比1打造,且進去參觀的門票,不僅是真故宮的3倍,每年還是吸引千萬遊客來參觀。
    2018/09/15 21:43
  • 好聽到融化!李千娜翻唱《延禧》片尾曲 神複製魏瓔絡

    陸劇《延禧攻略》從7月開播以來引起許多話題,劇中清宮劇的內鬥、角色的愛恨糾葛都是觀眾討論的焦點。藝人李千娜也搭上這波熱潮,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翻唱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的影片,並用心地穿起古裝拍攝MV,讓網友一聽就直呼「聽了如痴如醉」。
    2018/09/15 10:46
  • 絕美富察皇后秒變迷妹!周慧敏面前獻唱《自作多情》

    大陸女星秦嵐近期因為演出清宮劇《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爆紅,近日她到香港出席活動期間,特地和曾經合作拍劇的港星古巨基敘舊,沒想到古太太特意邀請秦嵐的偶像周慧敏前來,讓「娘娘」又驚又喜,2大女神同框更讓粉絲激動。秦嵐還在周慧敏面前獻唱她的經典歌曲《自作多情》,被讚人美、歌聲也好聽。
    2018/09/14 11:17
  • 《延禧》皇上氣炸噴檳榔汁 惡搞模仿網笑:壞掉了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兩岸爆紅,連帶吹起一股模仿風潮。一向擅長模仿的網路紅人「派翠克」,繼《中國有嘻哈》、《流星花園》等惡搞作品後,近日又推出《延禧攻略》中「皇上吐血」的高仿橋段。派翠克一人分飾魏瓔珞、乾隆、富察皇后及太監李玉4角,當皇上氣炸時竟吐出檳榔汁,惡搞的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壞掉了」。
    2018/09/12 11:21
  • 還不跪安!這些大明星竟然都是滿清貴族後裔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接力上映,帶起超夯熱潮圈粉無數,無論是劇中演員還是角色都成為網友熱議對象。而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有不少大明星都是滿清8大姓貴族後裔,《weekendhk》整理出像是關之琳、周海媚等女星身上都留有貴族血統。
    2018/09/09 13:40
  • 入戲太深!他「剝完蝦殼」秒變娘娘 網笑歪:追劇後遺症

    隨著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熱播,在亞洲掀起一波追劇風潮;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仔細一瞧,網友手上的指甲怎麼怪怪的?原來是這名網友將剝下的蝦殼套在手指上,如同古代嬪妃手上的護甲,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宮廷劇後遺症」、「娘娘萬福金安」。
    2018/09/03 23:41
  • 推掉《甄嬛》、《延禧》 女星錯失2夯劇坦言後悔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近來掀起追劇熱潮,不僅捧紅劇中年輕演員,也讓秦嵐、佘詩曼、聶遠等人名氣跟著翻紅,不過曾和佘詩曼一起演過《金枝慾孽》的港星鄧萃雯,卻因檔期以及片酬等問題,先後錯失演出《後宮甄嬛傳》、《延禧攻略》的機會,連續錯失2大機會,讓她本人也直呼後悔。
    2018/09/03 13:58
  • 4女星爭延禧「嫻妃」一角 佘詩曼獲選原因曝光!

    當紅清宮劇《延禧攻略》捧紅一大票演員,其中由視后佘詩曼飾演的「嫻妃」一角,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鮮少演出反派角色的她,也成為此劇一大亮點。有傳聞指出,其實原先「嫻妃」這個角色,有考慮其他港星,分別是胡杏兒、楊怡、胡定欣,最終還是選擇由佘詩曼出演。
    2018/09/02 12:48
  • 剛平息耍大牌風波 《延禧》吳謹言又失言惹怒網友

    清宮劇《延禧攻略》讓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因此爆紅,代言、廣告接到手軟,但近日卻陷入「耍大牌」風波,雖然事後道歉已得到原諒,不過仍傳出遭中國廣電局封殺,昨(30日)接受訪問時,再次於鏡頭前公開道歉,但卻因為一句話失言,惹怒不少網友。
    2018/08/31 16:24
  • 再不播後果慘!范冰冰公司爆「33億天價呆帳」股東嚇傻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近來掀起追劇熱潮,但由范冰冰、高雲翔主演的《巴清傳》(原名:贏天下),至今卻仍尚未開播,該劇製作公司「唐德影視」日前發布年中財報,透露若2018年底還是未能播出,公司財務上將出現鉅額呆帳,讓投資者相當擔憂。
    2018/08/31 14:37
  • 啥?「魏瓔珞」穿越亂入本土劇 觀眾傻眼:編劇有事嗎?

    近期夯爆的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播出完結篇,全劇在海外創下高達135億的驚人點擊率,更讓女主角「魏瓔珞」一夕間廣為人知,現在有本土劇竟也搭上這股熱潮!早前才因演出「靈魂互換」劇情掀起熱議的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近日竟在劇中安排「英洛」和「環環」出場,立馬令人聯想到魏瓔珞和甄嬛,只是這2人和宮鬥劇演員差很大,居然是大媽。
    2018/08/29 10:53
  • 活好活滿70集!《延禧》豬隊友「舒妃」親問:驚不驚喜

    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有網友細算合共70集的劇情,居然就有25人「領便當」下線,可見紫禁宮內鬥爭之慘烈!只是到最後,後宮妃嬪除了女主角魏瓔珞和繼后輝發那拉淑慎還活著,靠著抱大腿成為宮中最佳牆頭草的舒妃竟也從第1集成功活到最後。飾演舒妃的演員李春嬡昨天(27日)得意地在微博上問劇迷「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2018/08/28 14:25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魏瓔寧的死和高貴妃有關?《延禧》沒公開的劇照曝光

    夯爆兩岸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大結局,不過由於劇情刪減,早前製作人于正曝光了一組高貴妃和女主角魏瓔珞姊姊魏瓔寧的劇照,還寫道「劇透一下:魏瓔寧死亡之謎」,引發劇迷揣測難道高貴妃與魏瓔寧的死有關?
    2018/08/27 14:31
  • 《延禧》慶功CP圓夢了!瓔珞淚崩抱傅恆 明玉嫁海蘭察

    近期在兩岸熱爆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迎來大結局,傅恆為救瓔珞身亡,透過海蘭察向瓔珞許來世情:「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這一幕讓劇迷全哭了!愛奇藝特地為該劇舉辦慶功宴,會上傅瓔CP緊緊相擁重現了這段劇情,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當場淚崩令人動容,而另一對CP明玉和海蘭察,也圓夢喝交杯酒結婚。
    2018/08/27 12:20
  • 慶功重現橋段! 《延禧》結局傅恒、瓔珞死別粉絲淚崩

    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播出大結局,海外流量高達120億,而昨晚演員群也放下宮鬥回歸現實,一同出席慶功宴!在劇中富察傅恒為救魏瓔珞犧牲病死,逼哭不少劇迷,他們也在慶功宴上重現經典「來世之約」的橋段。
    2018/08/27 11:30
  • 《延禧》袁春望「手機」掉承乾宮 如懿:慎刑司領2百杖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天(26日)即將迎來大結局,曾是女主角魏瓔珞義兄的袁春望,黑化後一直跟在繼后如懿身邊,不停出言煽動皇后除掉四阿哥、五阿哥,甚至私下和親王勾結,堪稱本劇最強「大魔王」!有趣的是,此劇開播以來出現不少Bug,劇情演到第68集,他向皇后稟報皇上要冊立魏瓔珞為皇貴妃時,地上竟出現了現代才會出現的「手機」,這一幕被不少網友笑翻。
    2018/08/26 15:21
  • 「延禧攻略」大結局曝光! 瓔珞吐血交代遺言網友崩潰

    清宮劇《延禧攻略》最後大結局的預告曝光,但沒想到讓所有劇迷看傻眼,因為女主角大吐血,而且還交代遺言,不過結局倒數,幕後花絮也陸續曝光,演員們私下模樣超俏皮,展現出和劇中完全不一樣的面貌。
    2018/08/2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