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淹死 結果共199筆

  • 水塔曾淹死人「賤價房」可買嗎?房仲一通電話讓他遺憾

    買房可謂人生大事,該如何挑選才不會讓自己的畢生積蓄白費?一處社區大樓的水塔曾發生「溺斃事件」,8樓的住戶近日想低價出售,依法不算凶宅卻又讓眾多買家有疑慮,最後的買賣結果也讓眾人跌破眼鏡。
    2021/01/16 19:32
  • 5警不會游泳救援失敗 目睹少女「滅頂溺死」畫面全都錄

    只能眼睜睜目睹身亡!大陸安徽一名17歲少女在河邊徘徊不走,5名員警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救援,但只站在岸邊勸阻,但都未有人下水施救,眼睜睜看著少女慢慢沉入水裡慘遭淹死。事件曝光後,警方也遭爆出是「不會游泳」才會站在岸邊看著,目前5名涉事員警已遭停職。
    2020/12/06 10:44
  • 才差點淹死!成龍慘被「粉絲騷擾」37秒落魄影片曝

    武打巨星成龍如今66歲仍活躍影壇,其電影《尖峰時刻》系列、《功夫夢》等獲得極高票房,在國際上家喻戶曉,2016年也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沒想到9月才傳出成龍在拍戲時落海險些淹死,近日又傳出他在商演場上的落魄身影,現場不僅環境簡陋、場面還十分混亂,而他只能敬業地拿著麥克風演唱,令人不勝唏噓。
    2020/12/03 22:57
  • 驚!66歲成龍拍戲突落海 出動搜救人員導演急哭

    以拍攝功夫動作喜劇聞名的66歲影壇武打巨星成龍,工作態度超敬業,許多動作場景至今仍親身上陣。然而日前他為新片《急先鋒》拍攝海上追逐戲碼時,竟發生落水意外,整整消失了45秒,連現場工作人員和導演唐季禮當場急哭。事後成龍受訪時坦言只是一個普通的鏡頭,「我差點淹死了!」
    2020/09/14 09:11
  • 扯!狠男肖想娶14歲少女遭拒 小水溝淹死8歲弟報復

    印度北方邦諾伊達市(Noida)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24歲男子涉嫌殺害一名8歲男童,原因竟是因為向男童親姊姊求婚遭其家人反對,才動手殺人報復。
    2020/09/02 22:24
  • 大陸暴雨 山東沖走百頭牛、四川疏散千人

    中國大陸持續暴雨成災,山東有上百頭牛遭洪水沖走、淹死路邊,四川盆地則是已疏散數千人,官方預警,長江上游將再出現新一波洪水。
    2020/08/17 13:27
  • 「雨彈」炸釜山! 轎車地下道滅頂釀3死

    東北亞的梅雨鋒面,從中國大陸華北地區,日本的九州地區,一路影響到南韓!釜山在週四晚上,降下氣象史上第10大的暴雨,有汽車在地下道滅頂,造成3人被淹死在車裡的慘劇。
    2020/07/24 12:49
  • 洪水沖毀動物家園 瀕危印度犀牛已9淹死

    大洪水席捲南亞地區。瀕臨絕種的印度犀牛,現在已經淹死9隻,迷路、走失的保育類動物,更是數不清,現在至少有250萬人必須撤離,政府不只發放稻米跟鹽巴,也發放飼料,好讓災民家裡的「神牛」,不要餓肚子。
    2020/07/21 17:47
  • 大陸暴雨災情持續 杭州40年老橋遭沖走

    中國大陸暴雨災情持續,多地傳出災情,有人受困河流中,也有雲南農村的雞鴨都被淹死,經濟損失慘重。
    2020/07/07 12:03
  • 孟加拉渡輪碰撞翻覆 23人淹死數十人失蹤

    孟加拉消防部門官員霍森(Enayet Hossain)今天表示,孟加拉首都達卡一艘渡輪與另艘渡輪碰撞後翻覆,造成23人淹死與數十人失蹤。
    2020/06/29 17:07
  • 2巨蜥聯手撕咬2公尺巨蟒屍體 男目睹罕見一幕驚呆

    自然界「弱肉強食」的現象,無時無刻都在上演;日前新加坡1名男子,意外目擊到驚人的一幕。他在1處河岸旁,發現1隻巨蟒和2隻巨蜥的身影。男子原以為是巨蟒在吞食巨蜥,沒想到走近一看,反而讓他的想法徹底改觀。
    2020/06/29 15:11
  • 肺充滿黏液如溺水 醫揭新冠死前慘況:全程清醒痛苦亡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微博流傳一則「一線醫生的話」的資訊,內文指稱,目前針對新冠肺炎都是「安慰治療」,不僅沒藥可治,死亡感受超痛苦「本質和淹死一樣。」
    2020/02/19 21:48
  • 無尾熊火災生還 卻因好心人「餵水淹死」

    澳洲大火數月來失控延燒,逾千萬公頃土地慘遭火吻,無數民房和動物棲息地被摧毀,預計可能有10億隻動物因為燒傷、缺水或缺乏食物死亡,日前焚燒最嚴重地區之一的南威爾斯政府展開拯救岩袋鼠的計畫,備了2噸多的胡蘿蔔和地瓜,空投食物進森林裡,讓在火災下生還的動物有食物可吃。不過最近一隻輕微燒傷的無尾熊在救治後傷勢逐漸復原,但牠最後卻是因為好心人餵牠喝的水而死於肺炎。
    2020/01/13 17:47
  • 疑放天燈釀禍 德國動物園大火.30隻珍稀物種被燒死

    從2019跨入2020年,南北半球的動物們卻都遭遇火劫。德國動物園跨年夜發生大火,猿猴館付之一炬,30隻包括猴子、猩猩和鳥類等,通通被燒死;警方認定是民眾放天燈釀災。澳洲的野火從元旦過後越燒越烈,重災區新南威爾斯省,消防隊員形容開進火場,就像是進入地獄;消防員難忍高溫只好棄車逃生,事後回到現場,消防車被燒得只剩支架。澳洲的無尾熊也因大火消失了三成,為了找水喝,還有無尾熊淹死在民宅的游泳池裡。
    2020/01/02 20:02
  • 人蛇集團利慾薰心 偷渡陸女來台牟利

    民國92年8月26日,苗栗通霄外海發生人蛇集團的快艇,為了躲避海巡人員的追緝,逼迫20多名大陸女子跳船,其中12人上岸後被逮捕,但是有6人不幸淹死,根據獲救的大陸女子供述,船長王中興把她們當成貨物丟包到海裡,有些死命攀著船舷的同伴,還被狠心踢下海,現場只聽到尖叫哀嚎聲不斷,但是船長根本不理會,才會造成6名大陸女子活活溺死的悲劇。王中興手段殘暴毫無人性,在受審時又矢口否認,毫無悔意,一、二審均被判處死刑。終審時,最高法院維持原判,並於民國94年1月12日槍決伏法。
    2019/08/17 23:31
  • 男童遭硬塞「麻布袋」扔池淹死 兇手竟是鄰居阿嬤

    大陸海南日前傳出1起駭人殺童案。1名4歲男童日前失蹤數小時,家人相當著急。結果有民眾在男童住家附近的景觀池發現有1個麻布袋,打開後竟見到男童屍體,讓家屬崩潰不已。經警方調查,發現兇手疑似是鄰居阿嬤,目前詳情仍有待釐清。 。
    2019/08/13 16:00
  • 試圖淹死嬰失敗! 狠母10年後再殺一次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殘忍兇殺案,一名45歲的人母雪莉(Sherri Renee Telnas)涉嫌在田中殺害年僅12歲的兒子及7歲的次子,警方將其逮捕後,更發現她早在10年前就試圖淹死當時還是嬰兒的大兒子。
    2019/07/02 18:30
  • 土地公前溺斃兒 狠媽丟路邊「屍骨遭蟲啃」依殺人罪起訴

    去年12月,苗栗一名21歲劉姓女子未婚懷孕生子,因為擔心被爸爸罵,再加上沒錢養小孩,竟然將出生未滿一週的兒子,狠心丟棄在水槽內淹死,苗栗地檢署今(29日)依殺人罪嫌對劉女提起公訴。
    2019/04/29 15:29
  • 鳥星人險被田間汙泥淹死 重獲新生眾人驚艷

    一名路人在田間看間一坨不明生物正在蠕動,趕緊將牠撈起並且送醫,沒想到這隻不明生物經過獸醫團隊搶救和清洗後,煥然一新的模樣,讓所有人都相當驚豔!
    2019/04/29 12:09
  • 石虎跌落南投山區蓄水池 受困多天體型消瘦

    一隻母石虎被發現跌落南投縣國姓鄉山區一處蓄水池,所幸水位很低,石虎沒淹死,但體型因受困消瘦,救出送特生中心照料。
    2019/04/24 17:04
  • 母湯喔!吃麵加辣醬驚見「浮屍」 網驚:辣死還溺死?

    不少民眾喜歡在吃食物時添加辣椒,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了一間麵店用餐,點了一碗麵來吃。就在準備添加辣椒醬時,看到裡面有一個「黑黑的」物體,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死掉的大蟑螂,當場讓他胃口全失,立刻付錢閃人。其中網友看到之後,有人卻是歪樓地說「它是溺死還是被辣死?」
    2019/04/24 14:41
  • 不關窗會淹死 搭英吉利海峽這列火車像試膽量

    英國有條沿海堤而建的鐵路,號稱是全球最恐怖的鐵道,天氣好時,能飽覽英吉利海峽美景,但暴風雨來襲時,岸邊會掀起濤天巨浪,乘客如果忘了關窗,可能會被大浪給淹死。
    2019/04/13 13:30
  • 法鬥被硬扔活活溺死 飼主錄影笑:牠不會游耶

    大陸泉州一名飼主9日帶著愛犬到一間寵物店的泳池玩水,沒想到狗狗不諳水性,不斷地在水中掙扎,直到沉入水底斷氣。整段過程,工作人員與飼主僅在一旁觀看,甚至拿出手機錄影,絲毫沒有發現狗狗不對勁,讓狗狗活活淹死,影片也立刻在網路上曝光,網友紛紛痛批「無知害死一條命」。
    2019/04/11 15:26
  • 淹死男嬰棄屍案! 檢座會同法醫今解剖

    苗栗一名21歲的未婚媽媽,2個多月前生下男嬰,卻把兒子淹死,包起來丟棄草叢,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男嬰遺體,由於案件疑點重重,但男嬰身體是否有外傷,以及身體內有無藥物反應,檢察官指出,都得等鑑定報告出爐,才能解答。
    2019/02/25 21:20
  • 「又」未婚生子 小媽怕被打淹死男嬰棄屍

    苗栗一名21歲的未婚媽媽,2個多月前生下男嬰,一直沒有報戶口,也沒有打疫苗,衛生單位家訪,拒不開門,否認生產謊稱切除腫瘤。檢警介入調查才發現,男嬰出生七天,被她溺死,包起來丟棄草叢,身體已經腐爛。這是未婚媽媽的第二胎,第一胎已經三歲,由生父的家人照顧,當初爸爸嚴厲責罵,再犯打死,她為了隱瞞實情,淹死男嬰棄屍。
    2019/02/24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