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淋巴 結果共524筆

  • 【今晚熱搜】猴痘/聯發科/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張麗善/補班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猴痘」。國內首次出現猴痘本土個案,疾管署今日公布新增兩名青壯年男子確診猴痘,且兩位都沒有旅遊史,研判為本土個案,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兩位都在2月下旬開始發燒、水泡、淋巴腫大等症狀,這也代表有猴痘境外移入感染者透過入境後親密接觸方式傳播,本土風險提高,提醒年輕族群要特別留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1 21:13
  • 首見猴痘本土!症狀曝光年輕族群注意 羅一鈞:本土風險提高

    國內首次出現猴痘本土個案,疾管署今(1)日公布新增兩名青壯年男子確診猴痘,且兩位都沒有旅遊史,研判為本土個案,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兩位都在2月下旬開始發燒、水泡、淋巴腫大等症狀,這也代表有猴痘境外移入感染者透過入境後親密接觸方式傳播,本土風險提高,提醒年輕族群要特別留意。
    2023/03/01 12:04
  • 國內增2例猴痘本土個案!竹縣、高雄2男確診 匡列25接觸者

    疾管署今(1)日公布.我國第6、7例確定病例,分別為北部40多歲及南部20多歲本國籍男性,居住地分別為新竹縣及高雄市,於2月下旬因身體陸續出現發燒、丘狀癢疹、水泡、淋巴結腫大、舌頭潰瘍等症狀,經醫師評估後採檢通報,分別於2月26、27日確診陽性,2名個案近期無出國旅遊史,研判為本土個案,目前於醫院隔離治療中;經疫調匡列相關接觸者共25名,已進行衛教並自我健康監測21天。
    2023/03/01 10:38
  • 獨/黃小柔昔「冒3顆腫瘤」患重度憂鬱! 停工1年賣「7年孩」:哭死

    黃小柔近年多了作家身分,分享兩性心得,近日更發行第三本書《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自己在20歲、30歲,及進入40歲的階段心態,喜愛設計的她曾經營服飾品牌近7年,版圖拓展至海外,那段時間她除了磨掉指紋,至今都無法拿過燙的物品外,長了3顆良性腫瘤,還患了重度憂鬱症。
    2023/02/24 11:01
  • 本土劇女星母「開腦血割」!9公分惡性腫瘤 哭吼:母女都癌

    42歲本土劇女星彭曉彤罹患子宮頸癌,不僅復發並感染到淋巴,一度癌指數超標;沒想到,她65歲母親也傳出噩耗,去(2022)年確診卵巢癌,腦部左前葉長了一顆7公分大巨瘤,母女雙雙罹癌,讓她悲痛欲絕。
    2023/01/16 14:28
  • 本土劇女星罹癌!38次放化療「交代後事」:做鬼也不放過你

    42歲本土劇女星彭曉彤當年憑藉《麻辣鮮師》中的「葉小彤」一角走紅,近年在《戲說台灣》固定演出;怎料,2017年罹患子宮頸癌第一期,前年再度復發並感染到淋巴,惡性腹水、癌症指數超標,更是長達1年零收入,悽慘近況曝光。
    2023/01/16 10:47
  • 66歲寶媽3度罹癌!爆險奔急診 「痛寫遺囑」消失近況曝

    66歲資深女星「寶媽」(本名:王美華)三度罹患癌症,2019年被檢查出罹患肺腺癌,灰心的她已立好遺囑及購買生前契約,甚至花50萬升等「塔位」,一度看淡生死;怎料,又驚爆險去急診,新近況曝光!
    2023/01/13 08:49
  • 33歲驚罹淋巴癌!白襪終結者「無緣WBC」:我會回來

    MLB芝加哥白襪今(9)日傳出壞消息!陣中年僅33歲的明星終結者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在日前被發現罹患了非霍奇金氏淋巴瘤(淋巴癌的1種),接下來他將接受相關治療,儘管希望能早日回歸球場,不過仍無確切復出時間表。
    2023/01/09 23:15
  • 傳奇女網選手娜拉提洛娃罹癌 即將展開治療

    綽號「女金剛」的美國籍傳奇女網選手娜拉提洛娃透露,去年11月發現自己脖子有腫大的淋巴結,之後檢查診斷出罹患乳癌及喉癌,所幸都可以治療。
    2023/01/03 05:41
  • 尿尿不順竟罹「血癌」!有6症狀危險了 年輕化50歲恐罹患

    83歲陳爺爺解尿困難多時,到醫院看診發現有尿路結石,結果術前進行相關檢查時卻被醫師意外發現白血球數量異常,肝脾有些微腫大現象。轉診至血液腫瘤科進一步檢查後,才確診爲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醫師表示,慢性淋巴性白血病有別於一般癌症,只要早期發現治療,就像是三高等慢性疾病的存在,初期及中期配合治療,平均存活時間至少約7年以上,民衆無需害怕。
    2023/01/02 15:54
  • 朱芯儀才罹乳癌!姑姑「震驚癌逝」臨終交代遺言:好好活下去

    36歲女星朱芯儀憑藉《犀利人妻》小三一角爆紅,還榮獲金鐘女配角;怎料,事業飛升的她,竟被診斷罹患乳癌2到3期,而且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去(2022)年做乳房切除手術,沒想到在治療期間,姑姑卻因乳癌過世,讓她備受打擊。
    2023/01/02 08:26
  • 全國冠軍殞落!陸27歲運動員「身體不適」驟逝 死因曝光

    中國大陸體壇於耶誕節迎來噩耗,年輕的冰壺運動員王一博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體壇新星就此殞落。事實上,王一博在今年7月份才診斷出腦炎,沒想到病情短短不到半年內急速惡化形成中樞淋巴瘤,讓粉絲網友們錯愕不捨。
    2022/12/27 15:26
  • 乳房腫塊良性!女星2月後開刀「驚罹淋巴癌2期」不敵病魔過世

    85歲的資深藝人劉引商,今年5月才自曝去年疫情三級警戒時確診2期淋巴癌的可怕經歷。原本還持續抗癌、進行6次化療,癌細胞清除、頭髮也長回來了,未料卻在今年9/14睡夢中過世。昨(8)日劉引商因演出大愛劇場《你好,我是誰》拿下最佳女配角獎,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她的女兒蕭幼華及孫女一起上台代為領獎,表示:「媽媽是一個偉大的演員,也是一位慈祥母親」。
    2022/12/09 14:47
  • 影后罹癌「睡夢中猝逝」享壽85歲!女兒悲痛:大家不會忘了她

    憑著電影《幾度夕陽紅》出道的資深演員劉引商,今年5月才證實去年(2021)罹患淋巴癌2期,沒想到於今年9月14日凌晨在睡夢中辭世,享壽85歲。而她生前拍攝的作品《你好,我是誰》,近日榮獲最佳女配角的肯定,女兒代領時悲痛表示「相信大家不會忘了她!」
    2022/12/09 10:17
  • 注意!出現這七個症狀當成感冒! 就醫被診斷為「急性白血病」

    白血病也就是血癌,依症狀表現有急、慢性,而慢性白血病病程進展緩慢、症狀通常也比較不明顯,但急性則來勢洶洶,通常會出現發燒、出血、貧血表現,病人經常是遇到緊急狀況,送到急診才確診。白血病骨髓性白血病因未成熟的造血細胞過度增生,淋巴性白血病則是淋巴球過度增生,堆積在骨髓就會影響正常造血功能,醫師指出通常是骨髓性白血病發生率較高,也影響許多人的一生!
    2022/12/07 22:26
  • 江澤民白血病離世! 醫籲「長者」當心:2症狀快就醫

    曾執掌中共黨、政、軍系統共橫跨15年的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今(11/30)傳出因白血病及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消息,享耆壽96歲。醫師指出,年長者最常見的白血病有兩種,1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2是慢性淋巴性白血病。前者來勢洶洶,發病後存活時間只有數個月,而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雖緩和,但是長久後也會惡化,但死因通常不是白血病本身,而是感染後幾天內病情急轉直下,併發敗血病死亡。
    2022/12/01 23:48
  • CAR-T應用廣!BNT可加強效果 有望治療固體腫瘤

    免疫細胞治療是指靠著提升自己的免疫細胞功能和數量,達到治病和抗癌效果,不過療效並未受到醫界一致肯定,唯一較具實證的就是CAR-T技術。台灣首位發明CAR-T的專家張裕享昨(11/16)現身說法,表示當年發現的「NKG2D」在今年終於有成果,對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完全緩解率高達6成。此外,過去認為CAR-T只能治血液疾病,但BNT疫苗技術證實可提高CAR-T療效,對固體癌症也有效果。
    2022/11/17 10:52
  • 輕忽「嘴破」這幾種症狀 醫:罹「口腔癌」機率增速就醫!

    很多人都曾過有過嘴破潰瘍經驗,這樣個感覺其實是很不舒服的經驗,醫師指出口腔潰瘍不僅只有發生在口腔,還會合併一些像發燒、拉肚子、甚至頸部淋巴結腫塊,如果潰瘍超過一到兩星期還沒有好。不只破一個洞,而是整個嘴巴到處破,最好盡快就醫檢查,勿拖延!
    2022/11/15 23:02
  • 蔣、陳政見會擦見過 互當空氣、隔空互批

    台北市長選舉第一場公辦政見會登場,12位候選人各出奇招,有人坐淋巴操、有人唱歌,不過藍綠候選人蔣萬安跟陳時中兩人擦身而過,卻硬是不跟對方打招呼,選在政見會上互批對方。
    2022/11/12 20:29
  • 他在北市政見會大跳「淋巴操」 手語老師也得跟著一起跳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首都之戰競爭激烈,一共12人登記參選,是史上參選人數最多的一年。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第二位發言的11號候選人謝立康表示,自己是「美國自然醫學博士」,政見環繞在健康話題,更自曝參選原因是因看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大哭,還喊出「幫台灣拿下第一個諾貝爾醫學獎」,此外他也在發表的尾聲教大家所謂的「淋巴操」,由於負責的手語老師也跟著一起做動作,有趣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12 14:26
  • 大逆轉!「拳擊女王」陳念琴擊敗里約奧運銅牌闖進決賽

    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天在亞洲拳擊錦標賽女子70公斤級4強賽,靠著最後兩回合大逆轉,以4比1擊敗里約奧運銅牌、哈薩克好手夏金莫娃,成功闖進壓軸決賽。
    2022/11/10 08:47
  • 女星罹口腔癌割舌續命!醫曝4大症狀 1種人罹癌風險增

    55歲日本資深女星堀智榮美,4年前罹患口腔癌第4期,切除6成舌頭及頸部淋巴結,隨後又發現得到食道癌第零期;但她卻不曾放棄復出,至今仍持續復健,更宣布將於明年舉行出道40周年演唱會。
    2022/11/03 15:42
  • BLACKPINK成員脖子「腫一大顆」 8秒影片曝光惹心疼

    南韓天團BLACKPINK於15日開始舉辦「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近日前往美國站演出,不過,在演唱過程中,成員Jisoo被底下觀眾錄到,她疑似因過勞抱病淋巴炎,右頸上「腫超大一顆」,短短8秒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粉絲前來關注,替她的健康狀況感到憂心。
    2022/10/30 18:34
  • 小兄妹「半個月沒洗澡」母取得監護權 社會處:不適合養將安置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白姓小兄妹,上個月遭到喪父打擊頓失依靠,家裡沒錢繳費遭斷水斷電,10幾天來沒水洗澡。當時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心,不少民眾也紛紛愛心捐款,短短3天就湧入千萬,彰化縣政府緊急進行信託,並由母親取得監護權。但社會處評估小兄妹母親自身狀況和能力,最後決定對他們進行安置。
    2022/10/27 18:54
  • 準金鐘視帝癌逝!享年42歲 導演曝「爆哭內幕」:希望他得獎

    電視劇《斯卡羅》在今年第57屆金鐘一共入圍13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劇裡飾演斯卡羅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也入圍今年視帝;不過,他卻因罹淋巴癌離世,享年42歲,無緣參加此次金鐘,成了最大遺憾。
    2022/10/15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