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淋巴癌 結果共175筆

  • 乳房植入物安全遭疑 立委民團籲政府把關

    乳房植入物產品安全遭疑,國際間關注並投入研究。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林淑芬與台灣女人連線今天呼籲政府,強化把關、追蹤作為,勿讓女性健康處於風險之中。
    2019/02/23 14:44
  • 癌童忍痛多撐4個月 見妹出生才斷氣「我去當她的天使」

    一名英國的9歲男孩庫珀(Bailey Cooper)罹患淋巴癌,隨著病情逐漸惡化,醫師曾預測,他可能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庫珀卻樂觀地向家人表示,自己要活到妹妹出生為止,沒想到他真的比醫師預言多活4個月,在妹妹出生當天,靜靜地抱著她,才安詳地過世。
    2019/01/18 14:24
  • 警方釣魚陷阱掃毒 竟逮到馬英九前隨扈

    曾任前總統馬英九隨扈的林姓特勤,2016年不幸罹患淋巴癌第三期,轉任內勤,但化療帶來的煎熬及新職務的不適應,讓他開始在網路尋求慰藉,期間認識一名男子並介紹他進行薰香按摩療程。不料按摩過程竟有使用安非他命,讓他至此上癮,甚至向對方購買毒品,最後在上月27日時被搜出身上持有毒品,被警方以持有毒品罪移送法辦。
    2018/11/07 11:29
  • 微軟共同創辦人保羅艾倫 淋巴癌復發病逝享壽65歲

    近年來與癌症及相關病症搏鬥的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保羅艾倫(Paul Allen),昨(15日)下午因非霍奇金氏淋巴瘤(Non-Hodgkin lymphoma)併發症去世,享壽65歲,其家人發表聲明證實死訊。
    2018/10/16 07:02
  • 「三手菸」好毒! 可能害寵物得癌症

    貓狗等寵物罹癌,元凶可能就是主人的三手菸。三手菸會通過口、舌、鼻和呼吸系統,潛伏在寵物體內,造成咳嗽、皮膚炎;研究也指出,貓咪理毛吃進三手菸,罹口腔癌及淋巴癌風險增3倍。
    2018/10/02 15:20
  • 被當生子機器…正妹產後罹癌還半癱 男帶孩子全家消失

    大陸福建一名28歲的正妹「茜茜」(化名),今年6月為小她7歲的男友「小虎」(化名)生下一名兒子。沒想到就在生完孩子後,茜茜被診斷出罹患的淋巴癌,男方得知後非但並未負起照顧的責任,反而是和家人帶走孩子「搞消失」。茜茜難過地表示「他不要我了也行,不治我不管我都可以,我只要帶孩子回廈門。」
    2018/09/18 16:50
  • 減重有成好開心 女大生竟罹患「沉默癌症」

    台中一名20歲的林姓女大生在今年初感覺體重明顯下降,原本以為瘦身有成,非常開心。之後發現頸部出現腫塊,就醫後才知罹患「淋巴癌」二期,她當場嚇到大哭,所幸及時發現,目前病情得以控制,已恢復正常生活。
    2018/08/28 18:43
  • 從婚禮等到喪禮...正妹人妻癌逝 夫圓夢帶她遊世界

    婚禮還來不及辦,丈夫等到的卻是一場葬禮...「抗癌正妹」施柏薇和丈夫結婚10天,就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第三期,為了進行治療,施柏薇只好選擇將肚子內5個月大的兒子引產,無奈事不從人願,施柏薇還是走了。
    2018/06/19 17:59
  • 誆9歲兒罹癌網路募款 警逮無良父母公布照片和地址

    美國一對無良父母,在網路上稱說9歲的兒子罹患淋巴癌,需要龐大的醫藥費,不少民眾發揮愛心捐款幫治病,一共募得約3千美元(約新台幣8.9萬元)。事後警方調查,他們的兒子根本並未罹癌,員警也將這對夫妻逮捕,甚至還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公布這對無良父母的照片和地址,讓網友們大聲叫好。
    2018/05/09 15:20
  • 帶癌逝妻遺照環遊世界 夫:不懂這愛也別阻止

    「抗癌正妹」施柏薇罹患淋巴癌三期,充滿正能量的她依然保持樂觀態度勇敢抗癌,但經歷12次化療還忍痛引產腹中5個月的寶寶,依然不敵病魔,在去年5月病逝,年僅25歲;她的老公將對妻子的愛化為思念,持續在臉書寫信給老婆,並實現對施柏薇生前的承諾,帶著她的照片展開1年的蜜月環遊世界。
    2018/05/06 16:35
  • 10歲女童樂觀抗3癌 病榻前最後心願:想回家...

    「湘云,妳得獎了,妳真的好棒!」高雄市仕隆國小五年級的邱湘云,5歲時檢查出罹患隨母細胞瘤,半年後又出現,去年又發現非何杰金式淋巴癌,前後動過6次手術,但只要體力許可的時候,她一定會去學校上課,因為跟同學相處在一起,能讓她短暫忘記病痛。邱湘云樂觀好學的精神,獲選高雄市慈孝家庭楷模,她今天在病榻前抱病受獎,只能虛弱點頭致意,家屬也將獎金捐出做公益。
    2018/05/04 22:46
  • 坐博愛座被婦人和老翁酸 抗癌正妹一段話讓2人閉嘴

    「博愛座」不是只給老人和小孩而已!27歲的網頁設計師謝采倪,去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第3期,之後接受化療,從原本的長髮正妹變成光頭酷妹。儘管身體虛弱,但她仍把抗癌的心路歷程寫成歌曲,為其他癌友打氣。前幾天她在等候高鐵的班次時坐了博愛座,沒想到卻被一名媽媽和老爺爺連番砲轟,她把自己的情況講出來,當場讓2人閉嘴。
    2018/04/17 15:55
  • 6歲癌童病房直播 虛弱歌舞…賺醫藥費救自己

    頂著光頭、穿著粉色睡衣,在直播平台打起精神唱歌舞蹈,6歲的劉子念(念念)來自河南,1年前患上淋巴癌,為了減輕父母負擔,她拖著虛弱身體在病房開直播,要靠粉絲的打賞籌醫藥費救自己。
    2017/12/25 10:10
  • 沒她不行!從癌症絕望中回來 周涵君「與毒魔搶人」

    任何事都是有意義的,相信上天的安排,不要逃避自己的責任,苦痛最後都會變成恩典,和你獨特的價值。
    2017/12/13 11:24
  • 提早學習面對死亡 罹癌名醫經驗談

    前馬偕醫院院長楊育正是婦癌權威,將不少婦女拉出死亡幽谷;他罹淋巴癌後,更深刻思考生命本質,致力推安寧療護,盼民眾能藉他人生命故事,提早學習面對死亡。
    2017/10/25 15:45
  • 男頸部鼠蹊部腫塊腫大 淋巴癌上身

    一名57歲陳姓男子感覺頸部及鼠蹊部有逐漸腫大的腫塊,同時出現發燒、體重下降及腹部脹痛,被檢出罹患淋巴癌。
    2017/08/09 16:48
  • 老天開了大玩笑!男抗淋巴癌成功 慶祝時卻墜崖亡

    這是命運作弄人嗎?英國一名31歲的男子,去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經過9個月的抗癌療程,終於順利克服病魔。日前他和友人到酒吧慶祝抗癌成功,沒想到隔天卻被人發現離奇墜崖身亡,家人和友人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17/08/08 12:16
  • 妳離開的第30天!「抗癌正妹」老公發文讓人噴淚

    25歲的「抗癌正妹」施柏薇,去年5月登記結婚,沒想到才10天就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第3期,只好住院治療還忍痛引產已經懷孕5月的寶寶;儘管化療期間施柏薇一直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但5月23日還是不離病魔去世。她的丈夫3日在臉書發文「老婆北鼻~我們送妳離開已經30天了,妳那時候說的一個月後見,是否要實現了呢?」思妻之情讓網友看了都為之鼻酸。
    2017/07/05 11:53
  • 癌童圓夢!獲柯瑞簽名照、信 10歲小宇high翻

    癌童圓夢,花蓮一名10歲大男童,罹患惡性淋巴癌,抗癌5年間,很多時間在醫院裡,而他非常喜歡籃球,偶像就是剛拿下NBA總冠軍勇士隊的一哥柯瑞,男童在5月份進行骨髓移殖,風險相當大,醫護人員以及社工特別幫他安排一場籃球趴,除了有許多籃球相當產品外,還獲得了柯瑞的簽名照以及親筆加油信信件,讓他超開心,更有動力對抗癌細胞。
    2017/06/22 18:29
  • 全班剃髮陪同學抗癌! 癌母:多40幾個兒子

    彰化達德商工有一名高三學生「蕭鈺隆」今年獲選總統教育獎,他的故事讓學校師長都有敬佩!原來高一時他被檢查出罹患淋巴癌,但當時他媽媽才剛抗癌成功,母子相繼罹癌,打擊不小,但蕭同學非常勇敢,他說害怕離開家人,所以積極化療,同班同學為了鼓勵他,也全都剃髮陪他抗癌。
    2017/05/22 11:19
  • 同時罹癌僅一筆醫藥費 哥放棄治療:先救妹妹!

    只有一筆治療的費用,如何選擇先救哥哥還是妹妹…大陸遼寧一對兄妹,27歲的哥哥韓德雙,在今年5月時確診罹患淋巴癌,因家裡經濟狀況吃緊,16歲的妹妹為了救哥哥,放棄學業出外打工賺醫藥費,不料4個月後,妹妹也發現罹患同種癌症,哥哥知道後毅然決然放棄治療,將機會讓給妹妹。
    2016/12/08 17:35
  • 罹癌拖不動雪橇 主人淚抱愛犬跑向終點

    宜蘭舉辦一場很特別的哈士奇雪橇大賽,其中一組感動現場所有人!一名飼主抱著罹患重病的哈士奇跑完雪橇大賽,到終點時主人再也止不住淚水,因為他的狗兒子罹患淋巴癌只剩兩週的生命跑不動了,但主人說這是約定好的,就算愛犬跑不動了也要抱著牠跑完全程!
    2016/12/04 12:41
  • 感動!貧女報恩母校 病逝捐大體5萬積蓄

    真的是遺愛在人間!花蓮一名家境清寒的女校友因為罹患淋巴癌,9年前學校提供她免費的營養午餐,情同母女的導師也對她特別照顧,今年5月女校友病逝,母親完成女兒的遺願,除了捐出大體給醫學研究外,還要把5萬元的積蓄回饋給母校,讓學弟妹有愛心營養午餐。
    2016/09/02 08:16
  • 讓愛傳承!26歲女罹癌辭世 積蓄送母校、捐贈大體

    26歲的簡文欣是花蓮四維高中校友,今年5月因淋巴癌病逝,離世前寫下遺言,要將畢生5萬元積蓄捐贈母校,提供愛心午餐給學弟妹,讓愛傳承下去!今天上午在全校師生見證下,舉辦「讓愛延續慈悲基金捐贈儀式」,就連老校長坐輪椅都要親臨,現場令人動容。
    2016/09/01 21:51
  • 25歲懷孕女罹癌化療 老公幫包尿布陪剃頭

    臉書「爆料公社」今天(4日)分享了一則暖文,融化了12萬網友的心。25歲的施小姐在懷孕5個月時發現自己得了淋巴癌,擔心癌細胞移轉,只能趕緊引產小孩,並接受化療,原應幸福美滿的人生,瞬間蒙上陰影。施小姐說,還好老公一路陪伴餵她吃飯,替她包尿布,甚至陪著她剃光頭,「有他在身邊,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2016/07/04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