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釣魚陷阱掃毒 竟逮到馬英九前隨扈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1:29
僅為示意圖,並非新聞當事人。圖/TVBS
僅為示意圖,並非新聞當事人。圖/TVBS

曾任前總統馬英九隨扈的林姓特勤,2016年不幸罹患淋巴癌第三期,轉任內勤,但化療帶來的煎熬及新職務的不適應,讓他開始在網路尋求慰藉,期間認識一名男子並介紹他進行薰香按摩療程。不料按摩過程竟有使用安非他命,讓他至此上癮,甚至向對方購買毒品,最後在上月27日時被搜出身上持有毒品,被警方以持有毒品罪移送法辦。

據《鏡周刊》報導,林姓特勤未婚,2009年擔任前總統馬英九隨扈,2014年歸建特勤中心,不過2016年時發現罹患淋巴癌第三期,其長官轉任他負責結報和公文管制的行政作業,希望他能好好休養。

 

而林姓特勤因不能再從事外勤業務,鬱鬱寡歡,開始網路尋求紓壓,期間認識一名代號「隋煬帝」的男子,並介紹他一套精油薰香搭配按摩的抒壓療法,舒緩病痛帶來的痛苦,按摩時還會使用一種不明按摩油,讓他短暫感受不到病痛,後來追問才知是安非他命。

不料林姓特勤沒因此遠離毒品,反而上癮,今年8月初開始向「隋煬帝」購買安非他命,最後10月時在網路碰上一名網友「Apple Kuo」,向他問說「要不要high一下」、「有沒有用那個東西」、「ice」等隱喻用術語,卻不知是警方的釣魚陷阱,不疑有他就前往彰化的便利商店進行毒品交易,當場被員警搜出身上有0.7公克的安非他命,被以毒品持有罪移送法辦。

檢調單位偵訊後,裁定林姓特勤以1萬元交保,軍方則是馬上召開人評會,記他2大過並勒令退伍。此外,針對今年維安體系屢屢傳出染毒事件,國安局特勤中心將擴大掃毒力度,維護特勤體系的紀律,總統府也表示,對於類似違法行徑,支持主管機關給予最嚴厲處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隨扈#毒品#安非他命#染毒#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3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