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淋巴癌 結果共175筆

  • 醫生宣佈要化療 比莉:晴天霹靂

    藝人比莉罹患淋巴癌,上午在經紀人和大女兒裘比的陪同下出面說明,一回想起醫生劈頭就宣佈要化療,比莉用晴天霹靂形容當時心情,記者會中更是幾度哽咽,眼落掉個不停。
    2007/09/13 12:47
  • 〈快訊〉比莉哽咽:細數罹癌 病發過程

    上個月驚傳罹患淋巴癌的藝人比莉,在經過1個多月休息靜養後,上午在女兒陪伴下現身,對外公開病情。比莉先感謝這期間所有關心她的朋友和醫師,並一一細數致謝,不過提到病情,還是忍不住落淚。
    2007/09/13 11:43
  • 狠心繼母!吃飯太慢 筷子插童喉嚨

    台中一名6歲男童罹患淋巴癌,因為吞嚥困難,吃飯速度比較慢,結果繼母竟然拿筷子插男童喉嚨、戳耳朵,而且這樣的虐待情況不只一次,直到男童喉嚨出現發炎、潰爛情況,才緊急送醫。
    2007/08/22 23:14
  • 強忍病痛拍戲 演員好友心疼比莉

    傳出罹患淋巴癌的比莉,日前還忍著病痛接拍偶像劇,今天下午劇組召開首映會,但比莉因為必須在家休息,成了現場唯一缺席的女演員,劇組表示,昨天和她通電話,她還想忍著病痛參加首映會,敬業的態度,更讓所有工作人員心疼,特別是好友葛蕾,一講到比莉眼眶就紅了。
    2007/08/16 00:30
  • 北縣首例! 骨髓移植抗淋巴癌成功

    一名罹患淋巴癌的患者,2度抗癌成功卻又復發,後來他選擇高劑量的化療,再透過周邊血液造血幹細胞移植化療抗癌成功,降低復發機率,這也成為台北縣首例骨髓移植抗癌成功的病例。
    2007/06/22 13:33
  • 癌末老師組球隊 學生不捨勤練球

    雲林北港國中英文老師林宇成,罹患胃癌、淋巴癌,但他沒去療養,反倒在人生最危急時,幫學校組了一個籃球隊,出去比賽還得獎。2個多月前,他滿頭黑髮帶著學生練球,但昨天他帶學生到苗栗看球,頭髮已經都掉光了,學生心疼老師,他們用麥克筆在他頭上寫下「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4個字,來表達心中最深的愛和鼓勵。
    2007/04/23 19:26
  • 橘委顧崇廉淋巴癌病逝 享年76歲

    政壇又損失一名問政人才,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顧崇廉,上午10點22分,因為淋巴癌病逝三軍總醫院,享年76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人在美國,獲知消息也透過立委表達哀悼,可能月底將返台進行弔唁。
    2007/01/15 11:35
  • 「雅夫」走了! 寵物當家人氣狗辭世

    在日本台灣爆紅,深受歡迎的寵物節目「寵物當家」主角拉布拉多犬雅夫,在節目功成身退後,9日卻因為淋巴癌病逝,許多雅夫迷聽到這個消息,都相當難過。 雅夫去年3月來台的活潑模樣,連機場的空姐,都忍不住搶著跟牠合照,挾著超人氣,雅夫所到之處都是尖叫,來台第一場狗友會,更是擠爆河濱公園。
    2006/12/12 21:38
  • 好久不見! 鄭秀文現身歌迷驚呼

    已經有1整年沒有公開露面的港星鄭秀文,這段期間不斷傳出罹患憂鬱症甚至淋巴癌,讓許多個影歌迷為她擔心,不過,日前鄭秀文突然以神秘嘉賓身分,出現在港星何韻詩的演唱會現場,唱歌說笑,化解了外界對她健康問題的疑慮。
    2006/10/30 17:29
  • 是「癌」不是「痘」! T細胞淋巴癌

    長痘痘竟然變成癌症?一名28歲女子以為下巴長痘痘,擦抗發炎藥都沒有用,結果竟然是淋巴癌,這種T細胞淋巴癌,通常都會有紅腫類似痘痘的丘疹,醫師就提醒,如果痘痘一直治不好,就要小心可能是癌症了!
    2005/12/11 12:33
  • 鄭秀文傳患重病 劉德華擔心透了

    香港歌手鄭秀文臨時缺席在上海加盟新東家的簽約儀式,使得她罹患重病的傳聞甚囂塵上,就連港星劉德華都表示很擔心。外傳鄭秀文罹患淋巴癌以及憂鬱症,對此,導演關錦鵬表示,鄭秀文現在身體確實很虛弱,不過並沒有外傳的這麼嚴重。
    2005/06/14 12:43
  • 罹患淋巴癌? 鄭秀文:是腮腺「炎」啦

    香港演藝圈最近傳出又有女藝人罹患淋巴癌,即將召開記者會公佈病情;消息傳出,很多人直接聯想到,是最近身體一直不太好的鄭秀文。不過鄭秀文的經紀人言詞駁斥這項消息,鄭秀文也公開澄清,她只是得了腮腺炎。
    2005/05/01 14:29
  • 【熱愛生命系列報導】臺大醫院主任 李豐抗癌37年歷程

    今天的熱愛生命系列,要看的是一位曾是台大醫院病理科主任的李豐,卻在37年前罹患了淋巴癌,在生死存亡之際,停止一切用藥,調整體質,改變生活習慣,竟然和癌細胞和平共存了下來,是不折不扣的抗癌醫師,一起來看他的故事。
    2005/03/29 09:50
  • 癌末見深情 感念愛妻不離棄

    台中縣一名畫廊負責人罹患淋巴癌,他與妻子結婚13週年,為了給太太一份驚喜,醫護人員在醫院走廊獻上玫瑰花和卡片,詹先生更把兩人甜蜜合照製作成影片,妻子看了感動落淚。
    2005/03/23 18:56
  • 「硬漢」苗天告別式 方芳淚決堤

    資深藝人苗天因為淋巴癌病逝,享年80歲!上午舉行告別式,儀式中播放著他成名電影「龍門客棧」、「河流」等作品;像是孫越、常楓等資深藝人,都來送他最後一程!藝人方芳不忍鼻酸痛哭;視苗天為父親的導演蔡明亮,激動的抱住喪家,安慰悼念;而苗夫人談起心愛的丈夫,更是數度哽咽。
    2005/03/23 12:10
  • 蕁麻疹變皮膚癌!醫師頭痛全球僅2例

    如果您身上長出類似蕁麻疹或濕疹的紅色斑點,擦了類固醇或止癢藥膏都好不了,就要特別注意。一位中年上班族的背部跟大腿長滿了大片紅斑,2年來看遍名醫,醫都醫不好,最後切片,才發現得到了罕見的「非典型皮膚淋巴癌」。
    2005/02/02 18:02
  • 哈雷、愛克遜罹癌過世 園方挫折

    無尾熊哈雷因為罹患癌症過世,引進國內才不過6年的時間,卻已經有第2隻因為癌症過世的無尾熊,是不是國內的環境不適合無尾熊的生長?園方表示這和環境無關,因為99%的無尾熊都帶有淋巴癌的基因。
    2004/11/05 12:02
  • 冷凍卵巢組織恢復功能 癌母生女

    一名曾患有淋巴癌的比利時婦女,在接受化療前,將健康的卵巢組織,切除、冷凍儲存。經過6年的時間,這名婦女抗癌成功,將冷凍卵巢組織重新植回體內,並自然受孕,順利生下一名女嬰!創下史上醫學先例。
    2004/09/25 09:32
  • 寶路狗糧致癌 台韓同求償300億美金

    寶路問題乾口糧可能致癌!根據南韓抗議寶路問題,狗食協會提出的一份報告指出,寶路問題乾狗糧�面含的T-2毒素,不僅會對狗狗造成傷害,人體長期接觸會對免疫系統產生影響,甚至可能引發淋巴癌,台灣關愛動物保護協會將跟韓國合作,跨國向寶路求償300億美金。
    2004/09/13 10:45
  • 冷凍精子13年 機師喜獲得雙胞胎

    精子冷凍13年之後還可以成功做人!一名機師罹患淋巴癌接受化療之前,儲存三根試管的精子,13年後解凍受孕,順利生下一對雙胞胎,創下國內冷凍精子存放最久成功受孕的紀錄,還有15歲的癌症患者,儲存精子要留下香火。
    2004/08/23 17:46
  • 姊淋巴癌妹捐血 除癌重生血型變

    台中縣一名16歲女孩罹患淋巴癌,原本沒救,醫生先用化療方式徹底摧毀她所有免疫和血液系統,再抽取她妹妹的白血球生成因子,注射到姊姊體內,重新造血,姊姊因此痊癒重生,不過姊姊的血型也從原本的B型變成妹妹的O型。
    2004/04/30 12:57
  • 強人落難照 海珊被捕新照片曝光

    繼科威特「信息報」昨天獨家報導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可能處於淋巴癌末期,將不久於人世後,美國一個軍事網站今天公佈了一張過去從來沒有曝光過,海珊被美軍逮捕相當落魄的照片。
    2004/01/08 18:08
  • 科國媒體爆料:海珊罹癌不久於世

    來自外電的最新消息,根據科威特「信息報」的獨家報導,不久前被美軍逮捕的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可能已經罹患了淋巴癌,而且已經處於末期階段,報導指出,海珊將不久於人世。
    2004/01/07 16:58
  • 挑戰極限第一人 小黑人稱柯大膽

    小黑柯受良今年剛滿50歲,因為參與港片特技演出,人稱「柯大膽」。92年騎機車飛越萬里長城創下紀錄,由於工作勞累又喜歡挑戰極限,小黑2年前罹患淋巴癌,開刀切除後,身體狀況大不如前。
    2003/12/09 18:14
  • 罹患乾燥症 病患昏倒眼口「乾」著急

    眼乾口乾等症狀可能十分平常,不過如果置之不理,可能會喪命。一種俗稱「乾燥症」的自體免疫疾病,主要侵襲人體的淚腺和唾液腺,時常會讓病患覺得眼乾口乾,由於初期症狀輕微,常被忽略,延誤就醫的結果,病患出現關節疼痛無法行走,最嚴重的甚至引發淋巴癌,危及性命。
    2003/07/2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