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極限第一人 小黑人稱柯大膽

記者 陳怡中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黑柯受良今年剛滿50歲,因為參與港片特技演出,人稱「柯大膽」。92年騎機車飛越萬里長城創下紀錄,由於工作勞累又喜歡挑戰極限,小黑2年前罹患淋巴癌,開刀切除後,身體狀況大不如前。

1997年5月小黑柯受良成功飛躍黃河湖口瀑布,一舉成名,從此被叫做亞洲第一飛人。在飛躍黃河之前,92年小黑就曾經飛躍萬里長城創下世界紀錄,去年8月小黑又完成了一項創舉,飛越高達3千多公尺的布達拉宮。特技演員柯受良(2002.10.1):「布達拉宮等於是西藏最高的一個頂底下,已經創紀錄了。」

這次的任務雖然圓滿成功,但小黑當時就常常隨身一罐中藥養身茶,原因是柯受良在健康檢查中發現自己罹患了淋巴癌,才剛開完刀又進行這麼劇烈的演出,讓他的家人相當擔心。導演柯受良(2002.8.21):「這一次沒有說多大的危險,大家不要這麼擔心我,只是一個表演。」

今年剛滿50歲的柯受良,中學輟學從台東到台北發展,在香港就讀電影學校,在電影最佳拍檔中特技演出,一炮而紅,之後又擔任多部成龍電影的特技指導。

柯受良在圈內人稱「柯大膽」,衝過這麼多的挑戰之後還是擋不過命運這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15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