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消耗 結果共753筆

  • 不對稱戰爭?疑俄羅斯氣球現蹤基輔 烏軍出動防空系統擊落

    繼羅馬尼亞之後,烏克蘭首都基輔,周三也出現六枚疑似俄羅斯間諜氣球。烏克蘭是迅速啟動防空系統擊落氣球,但他們認為,這是俄軍要消耗烏克蘭防空武器的戰術。其實現在烏東前線,戰況對烏克蘭也相當不利,瓦格納傭兵團的領袖普格里津發出豪語:只要拿下巴赫姆特,就能徹底癱瘓烏軍。
    2023/02/16 13:42
  • 俄軍人海戰陣亡率高 烏消耗砲彈快 北約供應吃緊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新一波的攻勢,將成千上萬軍人和傭兵,送往烏克蘭東部戰場;總統普欽不計死傷,讓前線士兵進行自殺式的攻擊,英國情報就顯示,俄軍目前的陣亡率比開戰初期還要高。烏克蘭快速消耗大量的砲彈,補給出現短缺;北約秘書長坦言,歐洲盟國砲彈生產速度跟不上,供應吃力。有跡象顯示,烏克蘭死守的的巴赫穆特,這周可能會失守。
    2023/02/14 19:57
  • 俄烏戰火彈藥消耗大 北約將要求成員國增儲備

    俄烏戰火即將滿一周年,西方國家不斷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北約彈藥儲備迅速消耗,將要求成員國增加儲備量。
    2023/02/14 11:57
  • 瓦格納傭兵團從南北夾攻! 巴赫姆特快變孤城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高調宣布,他們已經攻占,巴赫姆特北邊一座村莊,南邊也快被攻陷,情況對烏克蘭越來越不利。俄軍採用人海戰術,先用傭兵團消耗烏軍戰力,再用精銳部隊強攻。不過就在戰事佔上風之際,俄羅斯今天又說,願意無條件重啟談判。
    2023/02/13 20:11
  • 最肥不是豆皮!火鍋料熱量排行曝 第1名要快走半小時

    天氣冷,不管是過年過節、與朋友聚餐,許多民眾會選擇吃火鍋,除了肉類、蔬菜,火鍋料更是不少人必加的食材,尤其包餡、會爆漿的,吃起來更是滿足,但只吃少少幾顆,熱量動輒就是破百大卡。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幾種常見火鍋料的熱量圖鑑,以及其需要快走消耗熱量的時間,幫助大家顧好健康。
    2023/02/02 23:42
  • 823砲戰47萬發砲彈烏俄一週就超過?!現代戰爭彈藥消耗驚人 台灣得提前囤儲

    烏俄戰爭從去年延續至今,已經成為大規模的消耗戰,現在包含俄羅斯,以及烏克蘭背後的歐美國家,彈藥庫存都已嚴重不足,這與過去反恐戰爭小規模、快節奏的作戰模式截然不同,對台灣更是嚴重警訊,因為若要準備複雜程度更高的台海戰爭,不論攻守雙方,彈藥存量勢必都得更多。
    2023/02/02 22:40
  • 4顆元宵熱量爬整棟101才能消耗完 「這樣吃」負擔少

    元宵節是農曆新年過後第一個「月圓」的日子。古人把農曆一月稱為「元月」,夜晚則稱為「宵」,因此將每年的農曆一月十五日定為元宵節,依過往習俗當天都會來上一碗象徵「團圓、圓滿」寓意的元宵。不過,不論是吃元宵還是湯圓,同樣都是高脂、高糖、高熱量,國健署社區健康組組長羅素英表示,元宵和湯圓做法雖然不同但都是來自糯米,暗藏熱量,也提供民眾健康吃法,月圓人不圓。
    2023/02/01 11:07
  • 過完年肥一圈!規律三餐更能消耗熱量 醫推6種燃脂食物

    年後體重飆升、腰圍又大了一圈?醫師提供一招減重祕訣「攝食產熱效應」,透過三餐正常吃,就能自然瘦身。
    2023/01/30 13:55
  • 共機擾台無人機架次增加 專家:車輪戰消耗

    有軍事迷紀錄到,25日在大安溪河口外海約四海浬位置,出現一艘不明國籍的5萬噸級運輸艦,疑似是通過台海避風的美國海軍Supply級油彈補給艦,不過,海巡署則澄清,並沒有這艘船出現在台海,並定調是假訊息,而前艦長則表示,如果要避風不會在天氣好的時候,而且台中港風大,選擇台中港避風,也不合理。
    2023/01/27 19:32
  • 新北推微笑山線降低碳足跡 天上山步道宜春遊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今天表示,「微笑山線」登山步道串聯境內的樹林、鶯歌、三峽、土城等區,土城天上山桐花公園步道,可遠眺台北盆地、大屯山,適合走春消耗熱量。
    2023/01/23 22:02
  • 房思瑜穿泳衣辣尬Jolin 曝「私房登山路線」走春修練好身材

    農曆新年到來,從小年夜開始就會有一連串大魚大肉輪番上陣,大家最擔心的肯定是吃完團圓飯,身材也跟著圓一圈,時常分享健身日常跟登山美照的「運動女神」房思瑜(房子),日前還穿泳衣朝聖Jolin演唱會引起熱議,她特別向《TVBS新聞網》獨家推薦私房走春路線,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踏青、消耗卡路里維持好身材,她也透露今年將有一些秘密計畫正在進行,直言「我有預感今年一定是一個非常棒的年!」
    2023/01/20 08:00
  • KH-22飛彈炸公寓44死 烏64萬童遭俄軍「綁架」

    俄羅斯動用「KH-22」巡弋飛彈,轟炸第聶伯羅公寓,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44人,目前還有超過20人失蹤。美國退將表示,俄羅斯轟炸平民,是在實施一場消耗戰。另外俄軍還高調綁架小孩,開戰後,至少64萬兒童,被強行帶到俄國控制的地區。
    2023/01/17 21:59
  • 日本溫泉消失中!湯屋泉水不足被迫退場

    到日本旅遊住宿,不少人會安排露天溫泉,好湯配美景。不過日本現在卻陷入溫泉枯竭危機,日本政府指出,過度開採快速消耗地下水,造成日本泉源水位嚴重下降;部分地方政府因此制訂開採規範,更有不少溫泉設施因為泉水不足被迫歇業。
    2023/01/13 19:58
  • 攔截、監控共機艦太燒錢 國軍再申請動支第二預備金9億

    中共近來強化對我軍事恐嚇,不斷派遣共機共艦侵擾我週邊空域、海域,迫使我第一線接敵的空、海機艦多次升空攔截、出海一對一緊盯,國軍面臨大幅消耗的情況,面對共機共艦持續對我襲擾,傳出國軍年度預算內的油料費用已不敷使用,繼先前向行政院申請動支國防預算內的第一預備金7億6743萬1千元後,近日又再度申請動支第二預備金,而這次金額更是高達9億1734萬2千元。
    2023/01/13 18:20
  • 伊朗供俄無人機打消耗戰 白宮:設法再祭零件出口管制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俄羅斯多次派出伊朗製無人機轟炸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批評,俄軍此舉是打算用無人機打持久戰,來消耗烏克蘭的軍力。外媒報導,美國正在尋求制裁、出口管制等方式,進一步打擊伊朗生產無人機。
    2023/01/05 11:04
  • 美中俄尖端軍武競逐!烏俄戰爭消耗 中共竟成最大贏家?

    2023年,美中俄三國的軍事角力沒有停歇,在極音速飛彈領域一向落後的美國,終於在去年底成功試射空射飛彈,但在全球戰略部署上,卻受到烏俄戰爭的消耗,導致美國無法集中精力在特定軍事領域,反觀中共在這段時間全速發展海空戰力,恐怕讓亞太軍事天平,逐漸失衡。
    2023/01/04 23:07
  • 俄改打無人機戰術 美援「愛國者」恐派不上用場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近來以無人機,大量取代飛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軍打算用無人機,來打持久戰,消耗烏克蘭的防空戰力。面對俄羅斯新一波的無人機「機海戰術」,美國援助的愛國者飛彈,恐怕豪無用武之地。
    2023/01/03 23:03
  • 2023苗栗火旁龍活動 二月四日開炸

    苗栗市公所昨(27日)提前為2023年苗栗火旁龍活動暖身舉辦記者會,特別邀請廣場舞達人,同時也是西湖鄉客家人的瘋狂麥克斯編排「火旁龍廣場舞」,並邀福星非營利幼兒園小朋友一起跟著麥克斯示範首跳,市長邱鎮軍與多位地方人士也在台下手擺舞動,直呼「火旁龍舞」跳起來可以消耗卡路里呢!歡迎鄉親跟著火旁龍跳起來,為明年度的苗栗火旁龍暖身,也為自己的健康暖身。
    2022/12/31 10:18
  • 捷克酒吧科技節能!德舊公寓套「雙層皮膚」

    入冬後,歐洲各國從食衣住行力拚節能。德國新創翻新舊大樓外牆,裝上第二層結構;匈牙利也有地熱供暖住宅,有住戶表示電費整整省了一大半;而全球最會喝的啤酒王國--捷克,則出現「智慧酒吧」,精準測量每一度電力消耗;至於芬蘭,民眾開始大量儲備生火木材,就怕突然停斷或是負擔不起飆漲的電費。
    2022/12/30 20:00
  • 短期難解!大陸日耗「4億片布洛芬」 缺藥潮恐蔓延全球

    中國大陸「布洛芬」退燒藥產能世界第一,但近期疫情失控,染疫人數暴增,民眾卻拿不到藥。據報導,中國現在一天就要消耗4億片布洛芬,但生產4億片布洛芬至少需要40天,短期缺藥仍難解。
    2022/12/21 22:58
  • 兩軍陷消耗戰!烏國批FIFA 拒播澤倫斯基和平訊息

    當全球足球迷瘋世足冠軍戰,FIFA國際足球總會卻遭烏克蘭批評,拒絕在賽前播總統澤倫斯基的和平訊息,澤倫斯基特地錄製英文短片,提議舉行全球和平方案峰會,不過FIFA以太過政治化而拒絕。不過烏克蘭的足球小將們無畏戰火,從全國各地一共30支隊伍齊聚首都基輔,參加兒童青少年賽事;途中要克服受創嚴重的戰區,平常練習也要躲空襲警報,但都無礙他們堅信勝利的信念。
    2022/12/20 08:56
  • 金臨天下/核融合「1.5倍能量輸出」! 零碳排終極能源40兆商機?

    2022年12月14日,美國能源部宣布,號稱人造太陽的核融合技術出現突破性的進展,位於加州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的的科學家實踐了核融合點燃,也就是在核融合的過程中,產生的能量比消耗得更多。人類往終極乾淨能源的聖杯之路又邁進一步。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9 16:46
  • 記得領!熊好券加碼200 網見期限批灑幣:根本用不完

    沒中獎過的也有!台北市政府推出「熊好券2.0」加碼再加碼,今(16)日送出「終極券」,符合資格者再爽領2張加碼券,收到小確幸的網友們也直呼「有耶太神啦」、「前陣子什麼都沒有的人有收到,痛哭流涕」。不過,對於後續不斷送出更多券,也有網友就直言,是在「預算消耗大撒幣」,且今天才宣布,但截止期限就在2天後,「根本用不完」。
    2022/12/16 16:27
  • 美拚人造太陽出現重大突破 產能首次大於消耗

    美國能源部宣布目前研究中的核融合技術,取得重大突破。首次在實驗中達成「能量淨增益」,也就是說產出的能量高於引發反應所使用的能量,將有助於發展乾淨能源。
    2022/12/14 14:12
  • 半夜嘴饞難耐!這些熱量都爆表 8類食物飽足又健康

    不管是熬夜加班工作、天氣溼冷,或是半夜看球賽,常常愈晚愈想吃點宵夜解饞止餓。營養師余朱青指出,許多受歡迎的宵夜美食雖然分量不多,但熱量極高,可能只吃一點,就需要耗費很多時間運動才能消耗,她也同時分享如何聰明吃宵夜的方法,讓你能有飽足感又不胖。
    2022/12/10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