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傭兵團從南北夾攻! 巴赫姆特快變孤城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21:15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高調宣布,他們已經攻占,巴赫姆特北邊一座村莊,南邊也快被攻陷,情況對烏克蘭越來越不利。俄軍採用人海戰術,先用傭兵團消耗烏軍戰力,再用精銳部隊強攻。不過就在戰事佔上風之際,俄羅斯今天又說,願意無條件重啟談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曠戰場上不斷冒出砲彈火光,拉近一看發現有俄軍正在四處逃竄,俄軍機械化部隊在布列達爾傷亡慘重,英國情資認為,這是俄軍開戰來最慘的一次戰役。

CNN記者David Mckenzie:「但這些小城鎮,對想推進的俄軍來講還是很重要,因為能攻佔補給線和關鍵鐵路。」

不過幫俄軍打仗的,瓦格納傭兵團高調宣布,他們已拿下巴赫姆特北邊的卡拉斯納霍拉村。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在巴赫姆特周遭方圓50公里,只有瓦格納的人,這就是我們佔領的地方,我們正被攻擊,要往這邊走。」

包括卡拉斯納霍拉村,巴赫姆特北邊的公路幾乎被瓦格納拿下,南邊也岌岌可危。CNN報導瓦格納就是利用人海戰術,讓囚犯不要命地當砲灰先耗弱烏軍戰力,再派精銳部隊接手攻擊。現在也傳出俄軍在克爾米納防線,找到破口進攻。

CNN記者Fred Pleitgen:「做前鋒的瓦格納傭兵戰損高達80%。但這時瓦格納會(趁烏軍累垮時),再派出精銳部隊戰力很強,試圖從側翼進攻。」

戰況出現進展,俄羅斯雙管齊下,又說他們準備好在無條件狀況下重啟談判,不過另外一方面,俄羅斯又在摩爾多瓦上空射飛彈,甚至籌畫在摩爾多瓦發動政變,讓新政權能加入他們的聯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攻占#巴赫姆特#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21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