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海龍蛙兵 結果共44筆

  • 海龍蛙兵硬漢週 金門登場挑戰極限

    陸軍海龍蛙兵期末鑑測本週在金門登場,11名學員在寒風中,面對5天俗稱「硬漢週」的極限挑戰,合格通過者,才能拿到蛙牌,正式成為海龍蛙兵。
    2018/01/24 14:44
  • 漢光33號演習 海龍蛙兵展兩棲作戰能力

    漢光33號演習實兵驗證今天進入第二天,金門防衛指揮部在南石滬公園由兩棲偵察營演練營救被挾持人質及破壞敵重要設施,這是金防部首次同時進行水上、地面作戰整合的驗證。
    2017/05/23 17:25
  • ​交鋒!陸軍秀蛙兵受訓 對岸「魔鬼周」回敬

    陸軍前幾天製作一部「海龍蛙兵」受訓的微電影,沒想到當天晚上,對岸的新華網,就公開一部特戰部隊的「魔鬼周」訓練,有負重行軍、戰技動作,跟我方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2017/04/03 16:43
  • 動容!海龍蛙兵拍微電影 學員喊:不當爽兵

    陸軍司令部發部「絕對服從,忍耐到底」微電影,記錄航特部兩棲偵察營儲訓隊訓練過程;開訓原本有36名學員,但只有18人通過嚴苛考驗,堅持到硬漢週,又只剩下11名超級戰士。片中的學員意志力和體力拉扯,還吶喊「不要當爽兵」,看得讓人動容。
    2017/04/01 19:27
  • 戴LED燈是哪招? 國軍夜戰照被說太假

    國軍PO出夜戰訓練照片,被酸「破綻百出」,因為沒使用夜視鏡,反到是頂著LED頭燈,加上臉部也沒有迷彩偽裝,有人質疑豈不是讓敵人看得一清二楚,暗夜比手勢是要比給誰看。陸軍強調這是金門兩棲的海龍蛙兵期末鑒測,只是一般訓練,軍事專家分析,夜視鏡價格不斐且是損耗品,一般訓練不會拿出來使用。
    2017/02/26 17:58
  • 空姐月曆不只美!2017找國軍秀「肌肉」吸睛

    已經連拍六年的長榮空姐月曆,今年除了美麗空姐還找來國軍合作,有帥氣阿兵哥跟國軍裝備一起入鏡,花了3個月,空姐跟國軍弟兄不少都是犧牲休假拍攝。而網路上已經有段宣傳影片,引發話題!因為2月份選在金門跟海龍蛙兵一起拍,空姐就跟蛙兵一起在海裡,像水鬼一樣慢慢出現!
    2016/10/25 13:10
  • 下水體感僅「零度」 海龍蛙兵:冷刺骨

    國防部展開春巡第一站來到金門,有水鬼部隊稱號的海龍蛙兵首度展示「岸際滲透」,模擬凌晨2點搶灘,帥氣專業表現後面,其實海水裡體感溫度只有零度,刺骨滋味鐵漢也難忘。
    2016/01/26 13:28
  • 海龍蛙兵淪為毒販!追捕打翻熱湯 燙警腳

    彰化一名毒販在熱鬧大街上被警方合力壓制在地,其中一名員警發現,這名毒販竟然是自己當兵時的學弟,兩人都是從海龍特戰部隊退伍,沒想到幾年之後,學長當警察抓毒販卻抓到學弟,而在追捕嫌犯過程中,有一名員警的左腳,意外被滾燙的湯汁燙傷,起了一大片水泡,緊急送醫治療。
    2015/11/19 17:02
  • 獨家/看是否偷懶? 退役蛙兵駕車撞門「突襲」

    被闖的軍營,是新北市萬里的愛國者飛彈陣地,是屬於軍事重地,但側門卻沒有士兵看守讓人有機可趁,根據監視器畫面,開車闖進營區的是一名男約60歲的男子,TVBS新聞記者也找到他,自稱海龍蛙兵退伍,他說是因為看不慣士兵的偷懶,才會開車闖進營區而且已經不只一次。
    2015/08/03 18:50
  • 【當掌聲響起】年少輕狂阮經天 影帝的成長養分

    夏天電影熱檔,國片較為沉寂,一直到暑假尾聲的《等一個人咖啡》,才終於引發熱潮,而接棒的《軍中樂園》也引發話題,男主角阮經天飾演被退訓的海龍蛙兵,其實現實生活中的他,曾是奧運游泳項目儲備選手,但游泳也是他高中時,荒唐歲月的起因,他憶起當年的叛逆,曾因為沉迷網路遊戲,被媽媽張貼海報找兒子,還離家出走3個月,別人3年高中生活,他卻唸了5年,還三度被退學,總共唸了5所學校,阮經天說,這些年少輕狂,如今如同是他拍戲的養分
    2014/09/16 16:46
  • 戲劇小生到金馬影帝 阮經天「小草哲學」

    在紐承澤導演執導的新片「軍中樂園」擔綱主演的金馬影帝阮經天,在劇中接受海龍蛙兵的魔鬼訓練。而從偶像劇小生到金馬影帝,阮經天有一套自己的生命哲學,一起來看看。
    2014/08/24 15:07
  • 復興空難/海龍蛙兵收假回澎湖 竟搭死亡班機

    復興航空空難中,一共有5位軍人搭上飛機,3人罹難,2人受傷,其中一名罹難者特戰指揮部中士周胤廷,前幾天才在自己臉書po了鈕承澤執導的電影《軍中樂園》影片,還開玩笑的跟媽媽說自己要紅了,差不多可以轉戰演藝圈,但其實周胤廷並沒有參與演出,由於電影講的是海龍蛙兵的故事,讓同樣身為海龍一員的他,覺得於有榮焉。
    2014/07/24 15:37
  • 〈獨家〉忍人所不能忍! 鐵血「海龍蛙兵」挑戰極限

    其實國片「軍中樂園」裡講到的金門海龍蛙兵,是在1949年奉蔣中正的指示成立的,早期主要是從事滲透敵軍據點,暗殺破壞等任務,也是少數擁有海陸空三棲作戰能力的部隊,更有敢死隊之稱,但他們的訓練強度幾乎超越了人類忍耐極限,昔日海龍蛙兵回想起這段訓練往事,也忍不住要說,雖然很有成就感,但這種經驗,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2014/07/06 19:27
  • 〈獨家〉「軍中」花絮曝光 阮經天操到流男兒淚

    鈕承澤執導的國片《軍中樂園》,因為去年私帶大陸攝影師上軍鑑引發爭議,擔心影響票房,加上不想在暑假強碰好萊塢大片,選在9月初上映,為了催票,當初男主角阮經天在金門辛苦拍攝的最新花絮曝光,飾演海龍蛙兵的他,被操得不成人形,還落下男兒淚。
    2014/07/06 18:42
  • 【新兵金馬獎】吃黃沙磨戰力 海龍蛙兵鐵血特訓

    陸軍戰力最強部隊之一,就是配屬在金門的海龍蛙兵了,他們是少數擁有海陸空三棲作戰能力的部隊,也有徒手殺敵的本領,但他們的訓練強度,幾乎超越了人類的忍受極限。
    2014/01/18 16:37
  • 「豆導」爭議延燒 電影恐停拍損失千萬

    鈕承澤新片「軍中樂園」,因為帶著大陸籍攝影師,登上左營軍艦,不僅鈕承澤恐將面臨刑責外,傳出電影可能停拍,損失近千萬,而這風波也燒到男主角阮經天身上,有網友質疑,先前因為扁平足,申請當替代役的他,為什麼可以在片中接受海龍蛙兵特訓,對此,中午從北京返台的阮經天強調,電影歸電影、政治歸政治,低調不願多談。
    2013/07/11 12:48
  • 海龍蛙兵艱辛特訓 魔鬼週全球曝光

    金門的海龍蛙兵,過去是最讓敵人聞風喪膽的部隊,專門執行襲殺任務,有「敢死隊」名號,訓練嚴格刁難,蛙兵得通過艱辛的魔鬼週才能結訓,現在菁英海龍蛙兵的特訓過程,將登上Discovery頻道,首度在全球播出。
    2013/01/19 12:39
  • 曾受海龍特訓 13年前預謀弒親毀家

    屏東傳出駭人聽聞的弒親案,嫌犯持摺疊刀,刺死媽媽和哥哥,還造成父親重傷,他說父母管教嚴格,3兄弟中對他特別差,在國中時就想殺死全家,等了13年,他在去年買了刀子,趁著元旦家人都在時,要執行計畫,甚至還一度阻止媽媽報警,就是要等小弟回來後,同歸於盡;而外人看來乖巧單純的他,痛下殺手,竟然刀刀斃命,原來他當兵時,曾在海龍蛙兵受過特別訓練。
    2011/01/03 14:07
  • 車禍引圍毆 海龍蛙兵遭打斷牙

    台北縣一名退役的李姓海龍蛙兵,日前幫軍中學弟處理車禍糾紛時,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對方竟然找來陣頭的幫眾,把兩人痛打一頓,甚至還模仿古代掌嘴酷刑,將李姓男子的牙齒打斷,要他不要多話!
    2008/10/05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