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海警 結果共1,086筆

  • 海葵恐破4年魔咒!「最快20:30發海警」 颱風假機率增

    海葵已增強為中颱,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將在今(1)日晚間20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明(2)日清晨或上午發布陸上警報。海葵路徑一路南修,很可能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暴風圈將壟罩台灣,增加颱風假機率。
    2023/09/01 15:16
  • 海葵恐成終結者! 打破4年無颱風中心登陸紀錄

    四年沒有颱風中心登陸的紀錄,要打破了嗎?中颱海葵的路徑一路南修,目前可能在宜蘭、花蓮間登陸,北部、東半部首當其衝,週日(3)將會是颱風影響最劇的時候,全台都有風雨,而氣象局預估今天傍晚到晚間就會發海警。
    2023/09/01 13:32
  • 快訊/海葵轉中颱!估傍晚發海警明晨陸警 週末影響最劇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已增強為中度颱風,以目前路徑來看,預測影響最劇烈時間點為週末,花蓮以北地區強風豪雨機率最高。「氣象達人」彭啟明透過臉書粉專指出,「在一個大低壓帶中,轉向這種事情什麼都有可能發生」,所以只能持續觀察,一步步看下去,「做好準備是最好應對颱風的方式」。
    2023/09/01 09:47
  • 海葵路徑大修!可能在周日登陸 今明將發海陸警

    輕颱海葵預計今天增強為中颱,不過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路徑大幅往南修正,依照凌晨2點最新路徑顯示,海葵撲台機率提升,不排除從宜花一帶登陸,但是仍要留意,海葵路徑仍有往南修正的機會,氣象局預計今天下午到晚上會發布海警,周六清晨前後發布陸警,若是依照非典型西北颱路線直撲而來,西半部要小心強風豪雨的威脅。
    2023/09/01 08:54
  • 蘇拉遠離海葵接力! 今恐發海警不排除登陸北台灣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降雨機率高,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桃園以北及東半部有不定時短暫陣雨,雨勢愈晚愈明顯,新竹以南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又以午後降雨較為明顯,預估傍晚後雨勢會較趨緩,建議外出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由於雲量較多,各地高溫普遍落在30到34度之間。
    2023/09/01 06:05
  • 海葵南修最快明日海警!恐直撞「這3地」 炸雨最遽時間曝

    雖然「蘇拉」颱風逐漸遠離,但週末緊接而來的是「海葵」颱風,中央氣象局預計最快明(9月1日)就有機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目前推估影響最明顯的區域是東北部,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明(9月1日)起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東北台有機會下起短暫陣雨,至於中南部山區午後也會出現雷陣雨,等到「海葵」接近後,更有能出現局部豪大雨。
    2023/08/31 19:39
  • 海葵再南修恐成「西北颱」!苗栗以北侵襲機率大於50%

    蘇拉才解除海警,海葵馬上又要逼近,氣象局預估將在明(1)天白天發布海上警報,同時也可能增強為中颱,最新路徑預測顯示海葵不斷往南修正,苗栗以北暴風圈侵襲機率都超過50%,甚至不排除可能成為"西北颱"。氣象局也預估,海葵帶來的西北風對北部影響會很大,週六更要嚴防局部豪雨發生。
    2023/08/31 19:01
  • 海葵來了!最快明早發海警 恐成「爆頭颱」

    蘇拉颱風才正在遠離台灣,海葵颱風緊接著接棒!氣象局預計在今天下午兩點半,會解除蘇拉的海上颱風警報,而在台灣上方的海葵颱風,持續靠近台灣,路徑上除了不斷往南修,強度也可能在明天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西北太平洋很熱鬧,第12號颱風鴻雁已經生成,還好短期內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3/08/31 14:25
  • 蘇拉強度達顛峰!海葵颱風若往南偏 明可能發海警

    強颱蘇拉白天後,逐漸遠離,預計周四晚間或周五晨解除海警,但是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南部跟南部山區整天仍有間歇性陣雨,氣象局針對宜花、新北山區跟屏東山區發布大雨特報,台東跟恆春半島則是升級到豪雨等級;新竹到中部地區,白天多雲到晴,午後有雷陣雨。
    2023/08/31 09:29
  • 083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強颱「蘇拉」陸警已解除,晚上不排除接續解除海警。 ●「特別注意」11號「海葵」颱風行徑及影響。 ●適逢「年度大潮」,提防海水倒灌、積淹水! 
    2023/08/31 08:32
  • 美稱「蘇拉」超級颱風! 眼牆清晰「屏、台東」防豪雨

    強颱蘇拉目前正逼近台灣南部,今、明兩天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美國將他歸為超級颱風,雖然目前雙眼牆已經消失,但颱風眼依舊清晰厚實,氣象局提醒,台東南邊、恆春半島,以及屏東,要嚴防豪、大雨發生機率,而正通往台灣北邊的輕颱海葵,目前預估,藤原效應以及發海警機率低。
    2023/08/30 15:27
  • 不斷更新/蘇拉發布陸警! 交通、活動取消懶人包一次看

    中度颱風「蘇拉」逐漸靠近台灣,過程中可能還會增強,氣象局於28日下午11點30分發布海警,29日下午5點30分發布陸警,預估暴風圈僅會涵蓋台南以南。受颱風影響,全台各地交通資訊、活動延期/取消資訊如下:
    2023/08/29 20:19
  • 颱風蘇拉海警發布 台東劃定溪流海邊山區管制進入

    中央氣象局昨晚發布中颱蘇拉海上警報,台東縣災害應變中心隨即2級開設,今天凌晨公告劃定溪流、海邊和山區限制或管制進入,違者最高可開罰新台幣25萬元。
    2023/08/29 15:13
  • 蘇拉颱風今將發陸警!若藤原效應 海葵恐影響北台

    中颱蘇拉凌晨到清晨這段時間,強度稍微減弱,不過最近台灣時,仍維持中颱等級,氣象局持續針對巴士海峽發布海警,預計周二下半天將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東半部、南部、中南部山區嚴加戒備。目前在北海岸、東半部跟恆春半島,已經出現長浪,另外,蘭嶼、綠島今天會出現8到9級強陣風,預計周三開始,隨著颱風逐漸接近,天氣會更加惡劣。
    2023/08/29 08:26
  • 082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蘇拉海警」已發布,週二(29)下半天不排除陸警。 ●週三四蘇拉距台近,影響最顯著。 ●週三至週日逢「年度大潮」,提防海水倒灌、積淹水!  ●留意蘇拉、海葵的「藤原效應」。
    2023/08/29 08:23
  • 蘇拉颱風海警發布 強度持續增強估週三、四影響最劇烈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感受高溫悶熱,白天普遍為33至35度,大臺北地區、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溫度還會再更高一些,有機會來到36度以上,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隨著颱風逐漸接近,東半部及恆春半島的降雨將逐漸增多,且雨勢越晚越明顯,應多加留意,而午後雷陣雨受颱風外圍沉降作用影響,降雨範圍減小,但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局部雷陣雨的機會,下午出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9 06:06
  • 快訊/蘇拉要來了!氣象局23:30發布海警 最新颱風路徑曝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來勢洶洶,目前已達中度颱風上限,暴風圈正逐漸朝巴士海峽接近,對巴士海峽將構成威脅。宜蘭太平山、台東轄內步道及林道已宣布明(29日)預警性休園,而中央氣象局今(28日)深夜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巴士海峽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2023/08/28 23:37
  • 蘇拉加速移動 氣象局28日深夜發布海警

    蘇拉颱風移動速度加快,氣象局今天(28日)晚間11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蘭嶼綠島、花東和高屏首當其衝!另外,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也生成,雙颱距離近,可能發生藤原效應,影響蘇拉路徑。
    2023/08/28 22:38
  • 蘇拉開始前進!最快今夜發海警 「1地區」先飆上37度

    「蘇拉」颱風在經過打轉停留後,今(28日)將逐漸往台灣南部移動,最快今晚23時30分發布海警,目前為偏東風的環境,因此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西半部受到下沉作用影響,明(29日)要留意高溫,至於週三(30日)、週四(31日)是蘇拉最接近台灣時間,迎風面的東南部要留意高溫。
    2023/08/28 21:56
  • 最快「週一深夜」蘇拉海警 週二起東半部有雨

    蘇拉颱風來勢洶洶,預計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氣象局就會發布海警,蘭嶼綠島、花東和高屏首當其衝!另外,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也生成,雙颱距離近,可能發生藤原效應,影響蘇拉路徑。
    2023/08/28 20:08
  • 最快今晚「蘇拉」海警 東半部明起有間歇雨

    蘇拉颱風來勢洶洶,雖然路徑又往南修,颱風中心可能不會登陸,但影響仍在!氣象局預估最快今天晚間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二發陸警,包括蘭嶼、綠島、花東、高屏都要特別注意!另外,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也生成,雙颱距離近,也可能影響蘇拉的路徑。
    2023/08/28 13:19
  • 蘇拉午後再變強颱!最快20:30海警 9/1恐現藤原效應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今(28)日生成,目前西北太平洋上共有3個颱風,包含颱風蘇拉、丹瑞以及海葵,雖然目前蘇拉是中度颱風等級,不過預估在午後就會重回強颱的等級,最快今晚8時30分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且蘇拉在9月1日後有可能海葵產生藤原(雙颱)效應。
    2023/08/28 11:00
  • 蘇拉午後變強颱!專家警告「與海葵過近」添亂 最快海警時間曝

    颱風「蘇拉」今(28日)晨減弱為中度颱風,路徑也稍向南修,氣象局指出,今日下午蘇拉將會重回強颱之姿,預計最早今晚8點半發海上警報,但不確定性仍大。而稍早第11號颱風「海葵」已生成,蘇拉、海葵是否產生雙颱「藤原效應」關鍵也曝光。
    2023/08/28 09:51
  • 蘇拉最快今晚海警!南台灣陸警「颱風假機率高」 這兩天影響最劇

    蘇拉颱風持續逼近,今(28)日2時以每小時14公里速度,向東北東進行,由於蘇拉東邊還有其他熱帶低壓在發展,導致動態不好預測,仍有諸多不確定性,預計今(28)日深夜11點半發布海上警報,明(29)日下午14點半發布陸上警報,又以颱風中心登陸南台東至恆春半島之間機率最高。
    2023/08/28 08:57
  • 三颱共舞!蘇拉今起北轉 最快晚間發海警

    第九號颱風蘇拉,周一凌晨稍微減弱,但預計中午過後,又會增強回強颱,並且開始北轉,預計在周二開始往西北方向移動,周三周四距離台灣最近,氣象局預計在周一晚周二晨發布海警,周二中午前後發布陸警。另外,TD12預計周一生成為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將形成三颱共舞的局面。
    2023/08/28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