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葵路徑大修!可能在周日登陸 今明將發海陸警

記者 吳姝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08:54

輕颱海葵預計今天增強為中颱,不過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路徑大幅往南修正,依照凌晨2點最新路徑顯示,海葵撲台機率提升,不排除從宜花一帶登陸,但是仍要留意,海葵路徑仍有往南修正的機會,氣象局預計今天下午到晚上會發布海警,周六清晨前後發布陸警,若是依照非典型西北颱路線直撲而來,西半部要小心強風豪雨的威脅。

圖/中央氣象局

 
周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新北、宜蘭地區、恆春半島、金門及大台北山區則有局部大雨,今天白天各地降雨機率偏高,桃園以北及東半部有不定時短暫陣雨,且雨勢愈晚愈明顯,新竹以南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又以午後降雨較為明顯,預估愈晚雨勢會較為趨緩。氣溫方面,由於雲量較多,各地高溫普遍在30到34度之間。

圖/TVBS

周六日海葵颱風距離台灣最接近的時候,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地區及東北部山區並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但是路徑仍有不確定性,影響的程度仍有變數存在,請隨時留意颱風最新動態;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沿海及馬祖易有長浪發生,沿海浪高可達3米以上,請勿前往海邊活動。適逢年度大潮,新北至台南及澎湖沿海在漲潮期間,沿海低窪地區請注意海水倒灌及局部淹水等現象。

圖/TVBS

 
周一至周四颱風遠離,但是台灣仍在低壓帶的環境,水氣較多,東半部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颱#海葵#增強#路徑#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0817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