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海產 結果共761筆

  • 趙正平追女砸40萬包場 小優控「台男生管太多」遭嗆

    小優、楊皓如、趙正平(趙哥)和海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趙正平很讚賞台灣男生還有一項優點,就是願意為愛付出所有:「我之前為了要追一個女孩,我把餐廳包下來要給她驚喜,佈置弄到好將近要40萬,我要讓她感動,讓她知道妳在我心中跟一般人不一樣。」
    2022/06/06 12:33
  • 端午連假小琉球現戲水人潮 民宿4成滿

    端午節三天連假,屏東小琉球湧入戲水人潮,搭乘東琉線交通船也難得出現排隊等候的景象,民宿業者說,大約有4成滿房!在東港,聞名的肉粿及海產店家,有人說業績還不錯,也有人說生意少了5成!
    2022/06/05 13:14
  • 長期聞到屍臭味!男星以為卡到陰 就醫驚「腫瘤已擴散」

    鼻子長期聞到異味,千萬別忽視或尋求民俗偏方,拖延不就醫恐怕會使病情加速惡化。藝人海產(劉威廷)過去有段時間一直聞到屍臭味,由於身旁的親友都沒聞到,嚇得他以為自己卡到陰,到廟裡拜拜求符水喝,結果不只沒改善,情況還更加嚴重,後來看耳鼻喉科照內視鏡,才發現鼻子裡長了血管瘤,趕緊電燒處理。
    2022/06/04 17:07
  • 朱海君暴肥舊照像灌壞的米腸 誤喝減肥茶「屎在滾」約會老公超糗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許多人為能夠秀出最完美的身材,瘦身之路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朱海君、Yuri陳怡叡、陳依依、木星、李旻珊醫師、海產及風田等藝人們,分享減肥辛酸史及糗事,並毫無保留地分享成功絕招,朱海君一拿出黑歷史照片,直接讓主持人沈玉琳嚇傻,笑稱她很像「灌壞的糯米腸」。
    2022/06/01 21:11
  • 抓到了!楊繡惠勾手白雲「雨中依偎」 直擊畫面曝光

    楊繡惠於本月15日深夜無預警曬出一張與白雲十指緊扣的照片,發文提到:「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訊息一貼就讓2人的手機訊息塞爆,不過「戀情」維持不到一天就分手,楊繡惠和白雲在貼文隔天開直播澄清僅是玩笑,更牽手搞笑要去跳海。藝人海產今(25)日貼出一段影片,片中楊繡惠勾著白雲撐傘行走,海產直呼:「是真的啦!」
    2022/05/25 22:42
  • 張立東遭店家客訴「長相難看」 李亞萍虧海產:好笑但好醜

    張立東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面對面直球對決!同性質藝人互評大會!」節目開場就討論起在場來賓的顏值高低,沒想到來賓海產的顏值竟獲得「壓倒性勝利」,一旁的余祥銓點評時不忘拖媽媽下水:「我媽很少批評別人,她有跟海產一起上過節目,她說海產好笑歸好笑,可是他長得真的好醜!」張立東也補槍:「論長相誰會比海產還慘?帥的人為所欲為,他沒有『欲為』只有『猥瑣』。」
    2022/05/22 12:20
  • 余祥銓代表作遭酸「余天之子」 他讚細膩一面:可當吳宗憲徒弟

    余祥銓、張立東、海產、詹惟中、馬力歐和梁赫群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討論來賓中誰最沒資格成為主持人吳宗憲(憲哥)的徒弟?海產先發制人指向余祥銓:「我覺得要當憲哥的徒弟,本身要有點綜藝底,他沒有綜藝底。」說完海產又再補充:「我查了余祥銓的資料,他的代表作竟然是『余天之子』。」
    2022/05/22 11:30
  • 漏網影片/鬼鬼自嘲「走到哪都被請出去」 楊銘威借兒童椅竟被店家打槍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在母親節當週邀來屈中恆、Vicky、黃小柔到「老屋」用餐,剛好小小孩比較多,「老屋」沒有多餘的兒童座椅可以供來訪的家庭客使用,店內的食材也缺少白蝦與九層塔,因此派出楊銘威與內場幫手惟毅去附近的「熊媽媽海產店」購買兼借器材,沒想到卻被店家拒絕,原因是他們沒認出楊銘威。
    2022/05/21 19:21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報仇十年不晚?前同事怨遭開除 兩度砸華西街攤商

    華西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一名攤商攤位在半個月內兩度遭人撒冥紙、噴漆、潑廚餘,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供稱不滿十年前,和被害人在海產店工作發生糾紛,遭老闆開除,懷恨在心才會報復,被依恐嚇、毀損罪送辦。
    2022/05/13 18:51
  • 基隆和平島吃「現撈仔」 男控遭調包冷凍蟹

    民眾去基隆和平島吃「現撈仔」,花4300元買海鮮,再花一千請隔壁攤代客料理,結果吃的時候,發現花蟹口感不對勁,疑似把活蟹調包成冷凍花蟹,讓顧客氣炸,但業者否認調包,對此當事人已經委託律師,準備提告店家詐欺。
    2022/05/11 23:27
  • 俄帝王蟹價格腰斬 韓饕客「吃或抵制」陷兩難

    南韓跟進各國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卻沒有禁止海鮮進口,因此目前俄羅斯的螃蟹大量輸入到南韓,像是高級的帝王蟹和雪蟹,價格都直接砍半。不少饕客趁機到水產市場搶便宜,但也有南韓民眾認為,如果吃了俄羅斯螃蟹,是不是等同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在吃和抵制之間陷入兩難。
    2022/04/22 13:00
  • 點牛肉湯「這碗」免錢吃他看傻 在地人抖真相:很正常

    到台南遊玩,不少人都是衝著美食而來,不僅好吃、便宜、量又多,像是鱔魚意麵、小卷米粉、海產粥和牛肉湯,都是許多遊客的口袋名單。近日有名網友卻指出,自己南下出差,吃了一間牛肉湯店,意外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
    2022/04/22 05:30
  • 恭喜!屏東第一鮪拍賣單價再創新高 每公斤10100元

    今年屏東第一尾黑鮪魚,由年輕的7年級生船長捕獲,這是史上第三早捕獲的第一鮪,重量210.6公斤,今天(4/10)早上舉辦拍賣會,以每公斤1萬100元標出,單價破去年紀錄,也再創歷史新高,而總價高達212萬6070元,由在地海產店業者得標。
    2022/04/10 14:09
  • 基隆確診者曾赴台北聖城掃墓待8.5小時 周家蔥油餅買早餐

    基隆市疫情連環爆,今(29)日又新增9名確診個案,其中3名是境外移入案,目前大多都是因曾到銀河小吃店遭傳染,導致其他場域,像是私立二信中學、海洋大學、警察局成為疫區。目前市府積極疫調,公布確診者足跡,呼籲有重疊、身體不適的民眾,盡快前往篩檢。
    2022/03/29 15:56
  • 烏俄戰「進口水產」漲! 龍蝦1斤破千、干貝貴3成

    烏俄戰爭持續,台灣水產業也受到影響,以往吃波士頓龍蝦,一隻大約5、6百元,現在要花至少1200元才能吃到;要吃鱈場蟹,以往一公斤大約2千元,因為戰火導致無法進口,只能改從日本叫貨,一公斤高達3千元,水產進口業者就表示,戰爭加上疫情影響,漲幅大約2、3成,有的海產店業者,還因為成本太高,乾脆停賣部分商品。
    2022/03/18 19:17
  • 找到新店面!台南國華街邱家小卷3/15試營業 1碗90元變100元

    台南國華街商圈的知名排隊小卷店,原地址西市場進行拆遷,因此歇業了近四個月,最近老闆找到了新店面,15日開始試營運,新的店面也有新的價格,一碗90元漲到100元,不過,也有其他小卷店去年就漲價,業者表示,遠洋海產的航運增加,影響到小卷原物料上漲,因此才調漲價格。
    2022/03/14 13:23
  • 「旗津券」發放第一天!大批遊客排隊 搶領100元券

    高雄旗津受疫情影響,過年生意慘淡,市府為了振興觀光,推出「搭渡輪就送100元旗津券」,今天是發放第一天,10點正式開始前,就湧入排隊潮,平日限量5千份、假日1萬份,總共280家店可使用。不過有些海產店說,可能對「小攤販」比較有幫助,畢竟一盤海鮮就破百,只算不無小補。
    2022/03/11 12:46
  • 螃蟹長這樣?他一看驚喊「有毒嗎」 網急勸:別買

    海鮮市場是不少民眾採購新鮮海產的首選,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媽媽從海鮮市場買了螃蟹,外型卻不同於一般的品種,看起來十分怪異,讓他驚喊「這螃蟹有毒嗎?」畫面曝光後,立刻釣出內行網友出面解答,原來牠的正確名稱是「饅頭蟹」,不過也點出1關鍵,建議原PO「別買」。
    2022/03/08 23:22
  • 好害羞!啦啦隊女神「走廊露內褲」 驚人圖案全被看光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9)日將播出主題「就算我們再親密再熟悉!這些行為還是別在我面前做!」嘉賓邀來熊熊、籃籃、海產及宛宛兒。啦啦隊女孩籃籃則自爆學生時期在天菜學長面前大露內褲的糗事,意外將自己「內在美」的秘密曝光。
    2022/03/08 17:39
  • 高雄停電逾4小時!午餐熱門時段被迫店休 業者怨損失慘

    因為高雄興達港電力跳脫,光是在高雄就有186萬戶停電,市長陳其邁和台電董事長通電話,希望興達廠要體檢,尤其直到中午,不少地區還是停電,海產店的食材難保冰、超商飲料食品冰櫃也暫停販售,開門做生意的店家業績受損;台南螺絲廠老闆乾脆放員工半天假,損失幾十萬,滿肚子怨氣。
    2022/03/03 19:33
  • 大陸尷尬迴避烏東獨立 關切台海問題 翁履中:貿然行動對大陸沒有任何好處

    俄烏局勢一觸即發,中國大陸的態度也讓國際相當關注,大陸外交部在22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就被問到,對於俄羅斯承認烏東兩個地區獨立的看法,對此發言人汪文彬不斷閃避問題,還跳針的回答台灣是大陸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和大陸外長王毅熱線通話,針對美中和俄烏情勢展開討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外界推測大陸會因為美國或西方民主國家給予烏克蘭的支持口惠而實不至,進而對台海產生不同的盤算,但目前看來,大陸在針對台海問題有自己的步伐,不論從政治面、經濟面或是軍事佈局,都有一定的步驟。」
    2022/02/23 15:12
  • 佛心銅板價!台南「隱藏版海產麵」獨創3吃法CP值爆表

    隱藏在台南市場內的「麵條王海產麵」是許多台南人的口袋名單,因為該店招牌海產麵僅要價60元相當佛心,老闆用料卻毫不手軟,內含花枝、魚丸、豬肝等多種配料,份量十足。最特別的是一碗麵竟多達3種吃法,點餐還得領號碼牌,就怕晚來吃不到!
    2022/02/16 12:15
  • 確診足跡跨南北4縣市 7天從高雄到新北、台北再去屏東

    高雄大樹區有家族聚會爆發群聚,結果其中家族成員攜伴聚餐後也紛紛確診,還傳然給案19435,她Ct值25.6,是40多歲女性,屬於無症狀患者。但是她足跡橫跨4個縣市,最早一天是2月1日大年初一,下午到過高雄旗津的旗后觀光市場、以及旗津天后宮;2月4日去過新北市平溪、瑞芳;2月5日到台北市一間藥局;2月6日、7日則是南下到屏東恆春吃海產。
    2022/02/11 11:37
  • 高屏增8確診台中、苗栗足跡多 阿利海產、肥春日也中槍

    高雄原本的三條傳播鏈,好不容易獲得控制,沒想到高屏地區,10日又多了兩條傳播鏈,分別是大樹家庭群聚造成的情侶檔傳播鏈,以及姊妹群聚造成的南北移動傳播鏈,共八人確診,其中情侶檔的家人曾到墾丁活動,而姊妹南北移動,還到台中及苗栗活動,足跡遍及知名景點。
    2022/02/10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