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牛肉湯「這碗」免錢吃他看傻 在地人抖真相:很正常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05:30
有些台南牛肉湯店,都會免費贈滷肉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台南牛肉湯店,都會免費贈滷肉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台南遊玩,不少人都是衝著美食而來,不僅好吃、便宜、量又多,像是鱔魚意麵、小卷米粉、海產粥和牛肉湯,都是許多遊客的口袋名單。近日有名網友卻指出,自己南下出差,吃了一間牛肉湯店,意外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

原PO表示,這家牛肉湯的滷肉飯可以自行吃到飽。(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水果賣不完只能乖乖認賠?內行人揭內幕:一條龍服務

原PO於20日在PTT上表示,自己南下出差選了一間牛肉湯店用餐,還問老闆滷肉飯怎麼賣,結果得到了「自己盛啦!記得適量」的答案。後來才得知點碗湯,飯就可以隨便吃,如果是大學生來的話,應該整鍋飯都不見了吧,所以「台南的滷肉飯不用錢是正常嗎?」

更多新聞:沒營業竟收2星負評 店家看「2字原因」愣:遇到瘋子

 
佛心老闆的做法,讓原PO忍不住發問「台南滷肉飯都不用錢嗎?」(圖/翻攝自PTT)

隨後立即引起討論,在地人紛紛留言,像是「在台南很正常」、「所以到台南會胖是真的」、「台南很多牛肉湯都這樣,因為北部成本過高」、「畢竟飯不是主力餐點,不過老闆都會想讓客人吃飽」;此外,還有人說,「這不是滷肉飯,這是肉燥飯」、「記得要灑胡椒才好吃,再吃一碗」和「請不要把店名說出來」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牛肉湯#台南#滷肉飯#肉燥飯#南下#出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5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