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浴缸 結果共504筆

  • 替老媽修屋改成水族箱浴室 變特色風景

    台中新社一名汽車板金師傅,改裝老宅,便變成了水族箱民宿。一開始是老媽媽房間漏水,找不到舊屋瓦,突發奇想,用強化玻璃做魚缸,意外成為風景,媽媽也很開心,鄰居看他做得太好,也把房子給他改裝成第二間水族箱房間,躺在浴缸泡澡可以看到魚兒悠游,老媽媽一年多前過世了,兒子卻因為媽媽,把老宅打造成世外桃源。
    2023/04/13 14:03
  • 《市井豪門》雙惡女下場慘! 醒來躺「鮮紅浴缸」驚呆觀眾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劇情神展開,劇中楚宣為幫女兒蘇晏霈報仇,跟蹤顏曉筠跟賴芊合,要讓兩人嚐到被欺負的滋味,故意買通服務生將2人飲料加料,更擄人到廢墟惡整一番,2人清醒後驚嚇不已,顏曉筠以為臉上被刺青,賴芊合以為受刀傷,對於這個劇情,楚宣表示可以復仇很開心,「太過癮了!」不少觀眾也驚訝尺度這麼大。
    2023/04/05 19:33
  • 貞子出沒?他幫心愛寵物洗毛超崩潰 揭驚人身分:是國寶

    一張照片近日在推特上瘋傳,吸引眾多網友的注意。從畫面中可看到一縷黑色毛髮,從浴缸一路垂落到地上,引發網友驚呼「是恐怖片嗎?」,吸引超過10萬人點讚。事實上,這是一名飼主為心愛的寵物日本國寶「長尾雞」(オナガドリ)清洗尾部羽毛時,所拍攝的照片。
    2023/04/02 20:59
  • 享受森林鴛鴦浴突然被巴頭 夫妻驚見「不速之客」嚇破膽

    美國1對夫妻到科羅拉多州度假,在出租木屋戶外浴缸享受鴛鴦浴時,丈夫突然感到頭部被利爪抓住,妻子連忙用電筒一照,竟然是一頭美洲獅,實在嚇了一大跳。最終夫婦二人成功將獅子趕走,丈夫只是受輕傷,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3/04/01 21:31
  • 浴缸變噴泉! 民眾PO網「摩鐵變水上樂園」引熱議

    台中有民眾PO文爆料,說花錢入住摩鐵,結果浴缸水龍頭一開,馬上漏水,地板也滲水,跟業者反映沒有效,上網一查才發現,之前也有人住同一間房間,也碰到漏水問題,對此,台中市觀旅局對摩鐵業者開罰1萬元。
    2023/03/02 19:16
  • 怎麼還沒退房...男住汽車旅館疑猝死 裸身陳屍浴缸內

    昨(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某間汽車旅館的服務人員發現,其中有間房遲遲沒有退房,試圖與房客聯繫也都未獲回應,業者只好自行開門查看,赫然發現男房客全身赤裸,躺臥在浴室浴缸內,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通知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員警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無人進出過該間房,懷疑可能是疾病導致死亡,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相驗釐清。
    2023/02/27 10:56
  • 繽紛起來!開箱IG美術館 搶拍巨型夾娃娃機、粉嫩珍奶浴缸

    搶當社群網美!讓IG變得繽紛,最近彩妝品牌跟M&M’S巧克力推出超可愛的聯名,一用讓你成為焦點!還有全台首座IG美術館,10大打卡亮點,像是五彩繽紛的天燈海與巨型夾娃娃機等,讓大家輕鬆拍出雜誌封面般的美拍。
    2023/02/26 20:54
  • 美國民宿泳池長滿青苔!嬤住完喘不過氣:肺被致命細菌攻擊

    英國一名75歲阿嬤與家人日前赴美國旅遊,原先以為將會擁有完美的旅遊體驗,未料卻住進一間極度骯髒的民宿,在盥洗時甚至遭浴缸內的可怕細菌感染,雖然送醫後救回一命,不過對身體卻留下永久性傷害。
    2023/02/26 12:16
  • 日月潭湖景第一排 浴缸水龍頭「天然黃泥水」

    旅客在情人節,入住一晚1萬6房價的日月潭五星級飯店,一群人總共訂了8間房,衛浴水龍頭卻流出黃澄澄的泥水,投訴這是5星級品質嗎?飯店表示,是供水設備臨時出問題,分別替客人換房,或安排到三溫暖中心盥洗。
    2023/02/18 19:38
  • 連林青霞都愛用!500萬起的浴室浴缸破百萬 能當買屋頭款

    有錢人的世界,家中的衛浴設備能多頂級,西班牙百年衛浴集團,台灣南區唯一總代理商,旗艦店在高雄開幕,最吸睛的就是和義大利設計師聯名的衛浴設備,含壁面裝修以及淋浴間,就要500萬起跳,其中以人造石手工打造的浴缸,單價就破200萬,據說知名港星林青霞家中就有一套,而這個價格,就能拿來當頭期款,買高雄40坪新屋。
    2023/02/09 19:45
  • 北海道玩雪爽爽住! 高樓泡按摩浴缸邊賞冰雪美景

    星野集團的TOMAMU度假村,是不少台灣旅客最愛。TOMAMU除了玩的吃的讓人津津樂道,住宿也是值得研究。
    2023/02/07 11:44
  • 夢幻SPA變「臭便池」!他訂Airbnb批:超級失望

    能在戶外邊享受美景,邊泡上SPA是一大享受。國外一名網友先前就在旅宿訂房網站Airbnb預訂了配有「戶外熱水浴缸」的農場巴士,沒想到,當天到場後發現,滿心期待的夢幻浴池竟像「惡臭便池」,不僅池中水已呈現深綠色,還散發出濃濃異味,讓他直呼「超級失望」。
    2023/01/31 16:49
  • 國民女神迎兔年「雪白北半球」溢出 無預警曝喜訊:還不穩定

    「國民女神」祈錦鈅(小鈅)性感迎兔年,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寫真年曆裡的多張性感辣照,但拍攝過程可讓她苦不堪言,她最難忘忍著低溫泡在浴缸裡拍攝的部分,「水裡面有金魚跟花瓣,都沒有辦法碰到熱水,那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冷,氣溫大約是11度,只能硬著頭皮拍。」
    2023/01/21 16:48
  • 好香!林襄挖空胸前秀車頭燈 躺浴缸曝「維持香香」秘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以及十分火辣的E級魔鬼身材,不但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43萬名粉絲追蹤外,每次亮相更是「流量保證」。近日,林襄在電影院中舉辦「新春粉絲見面會」,其身穿的黑色超低胸連身洋裝,再度讓粉絲們看了鼻血直流。
    2023/01/17 15:01
  • 年前掃到懷疑人生!「居家10地方」最難清 達人曝打掃秘訣

    農曆新年快到了!輕鬆放假前還得先經過大掃除這一關,但為什麼要大掃除呢?民俗專家說是為了將前一年的穢物通通掃出門,把舊的、不好的「氣」送走,迎來新的「氣」,祈求未來一年能有好運氣,也能為家裡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2023/01/15 19:10
  • 台灣不流行家裡裝浴缸?網點「致命關鍵」:會打掉變淋浴

    浴室是每個人家中必備的空間,今(14)日白天高溫仍達30度,但晚上將斷崖式降溫,氣溫僅剩10度出頭,不少人希望能夠好好泡泡澡暖身子。不過就有網友發現,近來台灣的房子多將浴缸敲掉改為淋浴間,令他相當不解:「日本即便房子再小,能放小浴缸還是會放!」文章曝光後,有其他網友指出關鍵原因。
    2023/01/14 14:51
  • 小甜甜爆婚變有預兆!怒飆尪4罪狀 「浴缸大小便」害她感染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與宋逸民教會理念不合退出,隨後卻遭教會指控她「私生活有狀況」,引發軒然大波,如今風波越演越烈,傳出夫妻倆婚變鬧分居、家暴等。不過其實早在半年前,她就曾在節目痛批老公都在浴缸裡大小便,害她私密處發炎,種種壞習慣讓她一度萌生離婚念頭,被形容一切根本是早有預兆。
    2022/12/30 10:40
  • 吳宗憲被2牧師壓進浴缸「在神的國度」 受洗基督徒:可放我出來嗎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退出宋逸民創辦的「藝起發光」教會後,近日陸續被前教友爆料教會黑幕,引發軒然大波,該教會相關的畫面也被翻出。去年藝起發光舉辦活動,邀請身為基督徒的吳宗憲到場見證,吳宗憲受洗超過10年,他談及會受洗的原因:「我因為一個承諾,而成為基督徒。」也分享自己受洗的過程,透露當時有兩位牧師把他壓在浴缸,他心中只有一句話:「可以放我出來嗎?」
    2022/12/27 23:27
  • 飯店浴缸乾淨?專家驚吐「絕對不會泡」 2妙招快速清潔

    隨著疫情趨緩,加上即將到來許多的連假,相信很多人早已訂好國內外的旅館,準備大玩特玩了吧!而每次住飯店和旅館,加上現在寒冷的天氣,是不是一定要好好來泡浴缸享受一下呢?不過,旅館裡的浴缸真的能讓你安心泡嗎?根據國外調查指出,清潔人員平均只花半小時打掃整個房間,那浴缸是否有清理乾淨,真的就要打上一個大問號了!
    2022/12/22 13:37
  • 寒流夜飯店嘸熱水! 旅客怨「飲水機」熱水洗澡

    有民眾上週六家族旅遊,入住新竹一家飯店,沒想到晚上要洗澡居然沒有熱水,家裡的嬰兒和70歲的老人要洗澡,只能拿著水壺上樓裝飲水機的水到樓下房間浴缸儲水使用。原來這家飯店使用熱泵和5台瓦斯熱水器,正常運轉可以供1/3房間同時使用熱水,當晚入住率達85%本來就吃緊,熱泵又跳機所以供應不及。業者也強調已經和導遊協調受影響的5間房半價收費,也正考慮加裝鍋爐。
    2022/12/19 19:43
  • 禦寒必備!她苦惱租屋沒暖氣 全網推1神物:用過回不去

    受到寒流侵襲,全台各地氣溫驟降,甚至出現不少猝死案例,讓民眾更加重視保暖的必要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租房,由於空間及經費限制無法購入如原住家的暖氣及浴缸,但冬天低溫實在難以忍受,因此詢問大家是否有推薦保暖神器,沒想到眾人竟不約而同回答「電熱毯」。
    2022/12/17 22:00
  • 關鍵證據!刑大連水量都查 採集到豪宅男「大面積血跡」

    去年6月,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住家消失,其胞姊破門後找不到弟弟,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失蹤,當時家屬懷疑失聯的「八弟」,可能是因為和九弟有遺產糾紛而遇害,但警方調查後遲遲苦無明確證據。直到近期,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獲家屬陳情,下令重啟調查,台北市刑大直接將楊八弟住家的磁磚、浴室地板、浴缸、排水管全都撬開採證,果真發現微量但「大面積」的血跡,且警方還調閱該住處的用水資訊,發現楊八弟失聯後,只有九弟進出他家,而短短幾天內就用掉多達1萬4千公升的水量,不排除該處可能經過清洗。
    2022/12/15 13:49
  • 中風母被罰「泡熱水5小時」燙死 北市女判刑2年

    台北市潘姓女子疑因與中風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起爭執,喝令母親裸身泡在浴缸熱水中至少5小時,導致母親因此喪命。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潘女2年徒刑,緩刑5年。可上訴。
    2022/12/14 19:19
  • 資深男星一早「陳屍浴缸」猝逝!享壽78歲 死因悲痛曝光

    資深男星佐藤蛾次郎出道69年,出演無數經典作品,陪伴不少影迷長大;怎料,竟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浴室中,家屬悲慟證實,享壽78歲。對此,經紀公司昨(13)日也曝光死因。
    2022/12/14 08:27
  • 槍我扔海了!高雄16歲槍手口風緊 警空屋搜出作案槍

    高雄昨(12)日的林園槍擊,警方逮到年僅16歲的林姓槍手,和19歲的張姓接應共犯,林姓少年昨晚堅決不透露槍枝來源和藏槍地點,還一度說槍已海拋。警方今(13)日上午陪少年到林園各地找槍,他還帶著警察四處繞,最後才坦承,槍藏在林園港埔的某廢棄民宅,警方也在空屋的浴缸內,找到作案的長槍和一個彈匣,現在也懷疑,少年只是奉命行事,後面有人教唆。
    2022/12/13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