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缸變噴泉! 民眾PO網「摩鐵變水上樂園」引熱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9:36

台中有民眾PO文爆料,說花錢入住摩鐵,結果浴缸水龍頭一開,馬上漏水,地板也滲水,跟業者反映沒有效,上網一查才發現,之前也有人住同一間房間,也碰到漏水問題,對此,台中市觀旅局對摩鐵業者開罰1萬元。

圖/TVBS

 
網友拍下摩鐵浴缸,只見出水孔像是噴泉,水不斷噴出整個浴室都要淹水了,水龍頭呢?

網友一手拿水龍頭相當傻眼,怎麼也沒想到花上千元入汽車旅館,結果浴缸升級成噴泉根本沒辦法好好洗澡,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近日又出現受害者。

民眾入住時拍下影片浴缸才剛放水,馬上就露出來就像是小型出水孔,民眾錄影蒐證邊放水邊漏水之外還有積水退不掉。

 
圖/TVBS

當事民眾:「就很誇張惡夢的開始,因為水才剛放下去放不到30秒吧,我坐在馬桶上面的時候我蹲馬桶的時候發現,我馬桶前面怎麼冒水出來。」

民眾PO文痛批本來要入住980的房型,櫃台說沒有只剩下破千的,住進去是惡夢開始。

當事民眾:「然後我就走過去,去看那邊最誇張的,他那個是從牆面冒水柱出來就是流水這樣,像是我們開一個小水龍頭。」

圖/TVBS

漏水摩鐵就在台中太平區新興路上,民眾剛爬完山想去摩鐵洗澡休息,才剛放水就一肚子氣,上網GOOGLE發現評論中也有人住同一間,也反映過漏水問題,但業者疑似沒處理繼續做生意。

觀旅局主任秘書林鴻文:「本案業者明知客房有瑕疵,且經旅客反映,仍未處理,觀旅局得依觀光發展條例裁罰標準,裁罰1萬元罰鍰。」

實際找上摩鐵業者他們表示拒絕回應網友爆料,對此台中市觀旅局說,業者明知房間有問題置之不理,還繼續營業將裁罰一萬塊,近日會再去稽查如果沒改善,除了能再罰9萬元還能要求有問題的房型先停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鐵#浴缸#漏水#爆料#觀旅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1321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