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繽紛起來!開箱IG美術館 搶拍巨型夾娃娃機、粉嫩珍奶浴缸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20:54

搶當社群網美!讓IG變得繽紛,最近彩妝品牌跟M&M'S巧克力推出超可愛的聯名,一用讓你成為焦點!還有全台首座IG美術館,10大打卡亮點,像是五彩繽紛的天燈海與巨型夾娃娃機等,讓大家輕鬆拍出雜誌封面般的美拍。

圖/TVBS

 
按下快門,坐在充滿粉紅泡泡的浴缸裡,一旁還有根吸管杯蓋,造景融合珍珠奶茶,這快閃展覽10大特色展區,融入台灣元素。

記者洪儀婷:「在IG美術館還有台灣人,都再熟悉不過的夾娃娃機,不過現在被夾起來可是你自己,不是這一隻娃娃,讓你能夠拍出跟別人不一樣的網美照。」

進駐在百貨裡,台灣本土特色水果,以黃、綠、紅為配色的,鳳梨展間,藍綠色的電話亭,讓台灣味結合時尚復古。

 
香港觀光客:「拍照的話也比較特別,而且就是我是想要了解,算是比如說關於台灣的一些題目吧,我穿的粉紅色(來拍)看起來好可愛,珍珠奶茶我等一下就去買,覺得這個比較特別。」

圖/TVBS

值班經理林先生:「(假日客)大概會接近7、80人,很多客人進來也會問說,欸為什麼聞到一股香味,我們就會說其實就是鳳梨的香味。」

五感沉浸式體驗,假日不少人都來搶拍,最受歡迎是這天燈房,高掛五彩繽紛的天燈。

民眾:「1、2、3。」

還能開箱灑滿鈔票的金庫,滿滿的櫻花鉤吻鮭兩千元,招呼著網美們合照。

記者洪儀婷:「IG要變得更加吸睛,現在彩妝品牌聯名M&M's巧克力,推出一系列的新品,而且套上濾鏡之後,一秒變的更加繽紛。」

隨手一拍,出現Mm巧克力豆,跟你同框互動,還能測出自己的命定色。
 

圖/TVBS

紅黃色系包裝,從外觀就讓人愛不釋手,唇膏擦擦筆眼影盤,變的童趣滿滿,滿額還送mm襪,托特色繽紛色彩,亮麗色調,可愛爆棚滿足IG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G美術館#美術館#社群#網美#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93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