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浴缸 結果共504筆

  • 不斷更新/日強震下修1死212傷 鳥居倒塌、道路現超長裂縫

    日本東北福島縣外海16日晚間發生7.4強震,地震深度57公里,最大震度6級,其中以宮城、福島搖晃最劇烈,恐怖強震讓半個本州地區都有感,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海嘯警報,目前已於清晨解除;對此許多民眾紛紛嚇壞,PO出強震來襲時的畫面,曝光後看了相當恐怖。
    2022/03/17 17:49
  • 為掩護禾浩辰身分!蔡凡熙遭柯叔元「狂賞10個巴掌」

    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的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開播至今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連續五週蟬聯影音平台戲劇排行榜第一名,本週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蔡凡熙為保護人魚身份露餡的禾浩辰,衝上去阻擋,卻慘遭柯叔元狂賞10個巴掌,背後的陰謀也漸趨明朗。
    2022/03/10 18:52
  • 小A辣靠「1物」超狂泡澡 林進嚇傻直呼:算你厲害

    網紅林進和敢說敢言的小A辣是多年好友,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彼此同居生活,逗趣搞笑的模樣獲百萬粉絲追隨。日前,他在IG上分享小A辣在家泡澡的畫面,可見僅約1坪的浴室居然被小A辣塞進一組迷你浴缸,林進直呼「可以這樣操作算你厲害」。
    2022/03/08 10:58
  • 228淨山垂降「垃圾瀑布」 竟還清出馬桶、浴缸

    環保志工趁著228連假到南投仁愛鄉淨山,垂降到台14線陡峭邊坡撿垃圾,不只清出500公斤垃圾,還發現浴缸、馬桶等大型垃圾,甚至還有人亂丟醫療廢棄物!
    2022/03/02 12:39
  • 與禾浩辰裸身共浴!蔡凡熙曝對方愛露屁股且「香蕉很硬」

    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的愛情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播出引發不少討論,劇中主要場景之一的超大浴缸澡堂,耗資百萬搭設實景,可以同時容納人魚禾浩辰與蔡凡熙共浴,某次禾浩辰泡澡時,意外將香蕉砸到蔡凡熙臉上,讓蔡凡熙笑說:「禾浩辰的香蕉很硬!」雙關言論讓現場工作人員聽了狂笑。
    2022/02/23 13:10
  • 為老公進浴缸!林美秀慘被新兒子「拿東西猛砸」

    演員林美秀近期客串演出愛情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與新人演員洪至賢演出母子檔,雙方關係不合有不少精采對手戲,洪至賢自爆某次朝林美秀砸東西,竟不慎真的丟到對方,讓洪至賢嚇出一身冷汗,林美秀則大氣說:「放膽來沒關係!」
    2022/02/17 16:05
  • 恐怖!無業女逼母泡高溫熱水5小時 「懲罰」活活燙死

    去年6月,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女兒虐殺媽媽的案件,一名38歲的潘姓女子,疑似是因為和媽媽起口角後,就逼70多歲的老母親,坐在放滿溫度高達60度熱水的浴缸裡面,事後發現才驚覺母親沒了生命跡象,趕緊報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查出死者下半身脫皮紅腫,是遭到「活活燙死」,今(16)日依傷害罪將潘女起訴。
    2022/02/16 17:23
  • 懲罰中風母親泡5小時熱水害命 女子遭傷害致死起訴

    台北市潘姓女子疑因與中風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起爭執,喝令母親裸身泡在浴缸熱水中至少5小時,導致母親因此喪命。潘女坦承懲罰母親,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潘女。
    2022/02/16 16:09
  • 好市多「戶外遮陽亭」突爆紅 網激推:好心動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又有新商品在網路上引起話題了!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曬出好市多「戶外遮陽亭」的照片,該遮陽亭售價62,999元,外型長488公分、寬366公分、高299公分,四面採光加上兩側裝有雙開拉門,防風防蚊效果也讓網友為之心動,「真希望我有個大花園,好想擁有它」、「首先要先有庭院...」、「如果我有地,我會想買」,「這比蓋玻璃屋便宜多了」,也有人幽默回應「颱風天要怎麼應對?」、「一直沒能力在台南市買房的我,彷彿看到了曙光」。
    2022/02/09 11:35
  • 腐味滿點!禾浩辰狂捏蔡凡熙「敏感帶」 裸身全被摸光光

    羚邦集團首部自製華語劇集《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即將在明(6)日首播,製作人毛穎潔、導演張熙明與演員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今(5)日出席茶敘,禾浩辰在劇中因為飾演人魚,可說光著身子的時間比穿衣服的時間還要多,他原本想說服蔡凡熙一起健身練身材,殊不知自己反而被影響。
    2022/02/05 19:10
  • 禾浩辰與鬼鬼緋聞傳4年 羞認2人現階段「很穩定」

    羚邦集團劇集《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製作人毛穎潔、導演張熙明與演員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出席,與鬼鬼(吳映潔)傳了4年緋聞的禾浩辰則低調表示目前2人的關係是「很穩定的好朋友」,坦言若是有好消息也會選擇不公開。
    2022/02/05 17:38
  • 宅男女神破尺度曬泡澡照 「上身全裸」洩渾圓胸型掀轟動

    前陣子認愛諧星「無尊」的女藝人阿喜,個性陽光開朗,長相甜美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宅男女神」,24日剛過完生日的她,隔一天在社群罕見曬出「浴缸泡澡照」,上半身全裸的她超辣胸型全被看光,讓粉絲噴鼻血直呼「無尊視角?」
    2022/01/27 08:32
  • 羞!禾浩辰一言不合就獻身 對蔡凡熙「使壞」喊:舒爽

    最養眼的療「浴」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劇中蔡凡熙不慎落海,卻在命危時刻遇到奇蹟,擁有36D的「胸猛人魚」⽲浩⾠出現拯救了他,兩人共上演一段人、魚的同居生活,兩人在共處的過程中更是上演了一段令人感到臉紅心跳的親密戲。
    2022/01/19 15:45
  • 禾浩辰露精壯肌肉扮人魚 見蔡凡熙「下面腫一包」驚呆

    即將開播的養眼療「浴」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由禾浩辰、蔡凡熙等人主演。劇中飾演「美人魚」的禾浩辰不僅是台劇第一隻美男魚,更大方展現精實好身材,他與蔡凡熙在劇中一起泡湯的片段,更因為不了解人體的身體構造進而鬧出一連串令人害羞的笑話。
    2022/01/06 12:42
  • 野火正燒天降雪 龍捲風再襲.美跨年兩州忙救災

    美國2021年的氣候災難,幾乎從年頭排到年尾,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在跨年前兩天,先是遭逢野火肆虐,燒毀將近1千棟房屋,隨後強烈冷空氣又報到,當地降下大雪,火勢因降雪受到控制,但極端的氣候變化,也讓居民感到害怕。同樣在新年忙救災的還有肯塔基州,當地上個月才遭超強龍捲風侵襲,造成76人死亡;進入新的一年第一天,當地出現暴風雨和冰雹,龍捲風也再度報到,共有31個郡遭波及釀災。
    2022/01/03 19:54
  • 浴缸濕身包不住!清純幼教師一側躺 「激裸胸器」走光

    全台最辣「禮生」雪岑是一名幼教老師,也橫跨演藝圈當模特兒,甚至是一名禮生;她也憑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吸引超過18萬人追隨,近日她更是大方分享浴缸美照,渾圓翹臀直接曬出,粉絲全嗨了。
    2021/12/31 23:10
  • 馮媛甄顧小孩情緒差 朱芯儀曝「這是警訊」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新手爸爸黃靖倫聊聊「初為人父的喜悅與煩惱」。主持人Melody分享第一胎剛出生時,都希望給他最好的,女兒才三個月大就帶她去游泳,媽媽要扶著嬰兒的脖子,由老師帶領嬰兒在水中晃,結果Melody老公一句話:「這在家裡的浴缸就可以晃了。」讓Melody頓時崩潰哭著說:「我只是為了小孩好,我穿得這麼邋遢,你還不讓我花錢上課。」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真的花了很多冤旺錢。
    2021/12/29 16:00
  • 耶誕交換準備「這物」被罵翻 網批:根本地獄禮物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總是氣氛濃厚,路上隨處可見聖誕樹,許多人也會選在這天與家人、朋友聚餐,敘敘舊,「交換禮物」更是不可或缺的活動之一。通常會訂一個金額,讓大家各自發揮,送自己想送的禮物,然後再與好朋友們互相交換,因為不知道對方送什麼,因此每次都有許多驚喜。近日有女同學PO出自己送的禮物,便詢問廣大網友的意見,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1/12/26 15:54
  • 交換禮物預算5百她送2千大禮!租屋族傻眼:想丟掉

    聖誕節玩交換禮物,已經成為許多人不可或缺的活動,不過禮物的選擇也是一門學問,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買了摺疊浴缸當交換禮物,雖然價值超過規定的金額,但是由於它尺寸很大,必須要開車才能載,讓她不免擔心是否造成別人困擾,文章曝光後引發一陣討論,許多租屋族更忍不住傻眼「是地獄級垃圾吧?」
    2021/12/25 17:17
  • 美國嬤把金孫藏浴缸仍遭龍捲風吹走 2嬰奇蹟生還畫面曝

    美國中部地區本月10日遭遇超過40起強勁龍捲風襲擊,造成近百人喪命,其中重災區肯塔基州(Kentucky)就有多達78人不幸罹難。不過悲劇中仍有好消息,一位婦人在暴風來臨前,將2名年僅3個月和15個月大的孫子放入浴缸裡躲避,沒想到狂風將房子幾乎吹毀,整個浴缸都被捲走。隨後搜救隊在房屋殘骸中翻找時,發現2個金孫竟然幸運存活,僅有一人身上有輕微外傷,讓在警車內焦急等待的阿嬤狂呼「感謝老天!」。
    2021/12/24 10:38
  • 2男1女摩鐵開毒趴!52歲男陳屍浴缸 疑遭棄屍

    嘉義市有2男1女相約到汽車旅館吸毒,其中1男1女先離開,又打電話到旅館櫃檯,說「要找外套」,房務人員入內才發現,另一名被拋下的男子,已經陳屍在浴缸裡。警方循線逮到女子,她說離開之前有叫死者,他也有回應。但為何會拋下他離開,恐怕涉嫌棄屍。
    2021/12/21 18:30
  • 嘉義2男1女相揪摩鐵開趴 52歲男全裸陳屍浴缸

    嘉義市2男1女昨(20)日凌晨5時許,相揪至摩鐵休息,其中張姓男子與李姓女子先行離去,再由友人打電話到摩鐵櫃台,稱要找外套,房務人員一進房,驚見一名厲姓男子全裸躺浴缸內,已明顯死亡;檢警相驗確認死者無外傷,於四周查扣丟棄的吸食器,懷疑涉吸毒出意外,全案朝毒品、遺棄致死罪偵辦。
    2021/12/21 15:45
  • 家家浴室滑倒「右胸撞浴缸」骨裂 忍痛開工喊:沒在演

    歌手家家為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獻唱主題曲《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日前進棚拍攝MV,她肯定地表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次拍MV的經驗,因為11月中的時候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傷及右胸,至今仍未完全康復。因此當MV導演要她做出痛苦的表情時,家家立刻達到導演的要求,她苦笑說,「我還真的都沒有在演,是真的在痛,肉體上的痛。」
    2021/12/11 19:50
  • 販毒外送?20歲情侶陳屍摩鐵 「神秘訪客」遭逮

    高雄市鼓山區一家汽車旅館,一名20歲的洪姓男子,與18歲的女友,兩人陳屍在浴缸,警方在現場發現白色粉末,兩人疑似吸毒過量致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曾有一對男女去找情侶,循線找到這對「訪客」,在2人車上搜出150包咖啡包毒品,這對「訪客」嫌犯,是不是外送毒品給死者,警方正擴大清查。
    2021/11/07 20:48
  • 情侶裸屍命案「關鍵訪客」身分曝 車內有139包毒咖啡

    高雄市鼓山區一間汽車旅館昨(6)日發生雙屍命案,20歲洪姓男子與18歲黃姓女友被發現全裸陳屍浴缸,警方發現房間桌上還留有可疑白色粉末及K盤,初步判斷兩人疑吸毒過量身亡。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昨日凌晨有2組訪客到訪,而其中柯姓男子(21歲)與蔡姓女友(18歲)被警方查獲車上竟有多達139包毒咖啡包,但柯男否認送毒品給洪男,警方目前擴大清查中。
    2021/11/06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