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浪貓 結果共305筆

  • 曾槓憲哥!里長外出遭毆 嫌稱「不滿嗆殺貓」

    先前因為快篩試劑,槓上藝人吳宗憲的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日前外出騎車時,突然遭人毆打,原本以為是發生行車糾紛才動手,經過警方追查,發現動手的三名嫌犯,疑似都是愛貓人士,不滿里長多年前在臉書上,PO出撲殺流浪貓的言論,才會預謀犯案,尾隨打人,但里長對這個說法存疑,並且提告殺人未遂。
    2021/07/24 13:19
  • 《叫我對大哥》還原傲嬌貓日常 史酷比、膽小狗合體電影

    繼《天竺鼠車車》爆紅之後,又有療癒短片登場,貓奴動畫《叫我對大哥》,描述老人家收編浪貓的可愛日常,讓不少愛貓人士看了瘋狂,一集只有一分多鐘,相當好消化,動物系影視作品,還有童年回憶《膽小狗英雄》與《史酷比》,更雙雙合體推出電影。
    2021/07/21 16:33
  • 綁門恐觸犯強制罪! 婦:我只是倒垃圾

    持續追蹤,當地里長說,這名亂綁人家大門的婦人,住在父母過世後留下來的房子,有五個兄弟姊妹,不過沒有同住在一起,三年來,陸續因為餵養流浪貓、製造髒亂與鄰居有零星衝突,民眾說,婦人說話正常,但有些舉動外人也不懂為什麼,由於垃圾亂丟,里長也找來警方、清潔隊,前往稽查。
    2021/07/20 12:54
  • 牠會破壞環境!持物品猛砸 男疑虐死浪貓

    好好的待在騎樓,流浪貓疑似遭人虐待致死!這隻流浪貓叫做Q比,由新北市板橋一間寵物用品業者,長期餵養大約3年的時間,餵養都有遵守動保處的規定,Q比平時跟來店裡的客人,互動良好,只是寵物用品店跟樓上的住戶,因為環境問題,長期鬧得不愉快,8日上午,樓上住戶被監視器拍下,疑似虐待流浪貓導致死亡,他的行為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5條,可處最高2年有期徒刑,及200萬元罰金。
    2021/06/11 12:46
  • 中正女大生、阿嬤失蹤 學霸啃老男爆「肢解手法」奪遺產

    14年前嘉義中正大學女大生消失案至今未解,同班的阮姓學霸男友成為高度嫌疑人,警方卻因證據不足無法定案,豈料阮男阿嬤也莫名消失,警方4日大動作前往阮男蒐證,疑似找到「骨骸」物件,兩失蹤案矛頭全指向阮男。此外,阮男親友再爆料,阮男個性古怪,甚至肢解撿回家的流浪貓。
    2021/05/06 22:22
  • 小貓咪貪玩頭卡石縫 潤滑油推擠40分終脫困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在4月28日晚間,接獲布袋鎮的民眾報案,表示住處附近有隻流浪貓卡在石磨洞裡,民眾試圖救援仍未果,又怕傷到小貓咪,只好通報家畜所的動保人員幫忙,反覆利用潤滑油,潤滑貓咪頸部和石縫的交接處,花了40分鐘,終於解救小貓脫困。
    2021/05/04 16:43
  • 餵浪貓吃飯反「吃拳頭」! 世新大學退休教授蔡芳定遭2男毆傷

    世新大學中文系一名退休教授,16日晚間在北市大安區附近餵流浪貓,沒想到竟引來一名男子不滿嗆聲。第一時間路人發現,上前制止化解衝突,沒想到這名男子竟夥同弟弟,再次回到現場,威脅教授不准再來餵貓,甚至還出手毆打,害得他臉部、眼睛都受傷。
    2021/04/17 08:18
  • 快訊/世新退休教授遇襲 餵流浪貓遭毆傷眼急送醫

    世新大學中文系一名退休教授,今天(4/16)晚上在住家附近餵流浪貓,沒想到和民眾起了口角,衝突過程,遭對方毆打,導致他受傷送醫,目前仍在治療當中。
    2021/04/16 21:05
  • 擁2億房產砸百萬買車 詹惟中「賺多少花多少」:沒炫富

    57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不僅常分享風水、算命等領域知識,也很擅於理財。去年(2020)他才住進要價上億元的百坪豪宅,近日受訪時又透露狠砸600萬買了2台車,笑稱今年的宗旨就是「賺多少花多少」。
    2021/04/14 18:36
  • 搬進億級豪宅退養浪貓?詹惟中「怕抓壞裝潢」會檢討

    57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常在網上曬貓,昨(23)日詹惟中女兒卻被爆料3年前領養流浪貓,近期前妻卻突然以貓咪抓壞家具、不夠親人為由,聯繫志工要退養,還被發現將貓咪獨留在舊家,僅偶爾去餵食。對此,詹惟中澄清絕非惡意退養,也無心傷害任何人。
    2021/03/24 12:42
  • 車遭毀損、家被放鞭炮 愛媽質疑因沒賣地

    土地買賣不成,怎變居不安寧,新竹一位愛媽,在湖口養了50多隻流浪貓狗,去年底有人找上門,想買土地,最後雙方談不攏,但之後這位愛媽說她的車無端遭到石頭攻擊、狗園被放置鬧鐘,半夜響不停,甚至過年除夕她的住家鞭炮聲不斷,她質疑是對方蓄意,因此上警局提告,警方也依恐嚇罪將男子函送。
    2021/03/02 19:57
  • 老母親拒付5千貓糧費 新北女發狠持水果刀狂刺死

    今(23)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1起人倫悲劇,43歲蘇姓女子因餵養流浪貓,訂購5000多元的貓飼料,未料向68歲陳姓母親索討費用被拒,2人因而發生口角衝突,蘇女一氣之下前往附近雜貨店,購買水果刀返家行凶,狠刺母親左腹部,導致對方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警方將蘇女帶回偵訊,訊後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1/02/23 20:34
  • 5年幫8百隻貓狗找到家! 咖啡廳帶來暖心財

    5年前,在廣告業一對夫妻,為了照顧流浪動物,決定離職創業,在台北台中台南三處,打造結合送養流浪貓狗的咖啡廳「浪浪別哭」。他們利用行銷專長,以影像包裝流浪動物,至今送養將近八百隻流浪貓狗。
    2021/02/14 12:27
  • 貓的報恩! 業者收留斷腳喵、連開2期百萬獎

    這幾天彩券行從早忙到晚,買氣實在好旺,有家在新竹竹北的投注站,連續開出兩期大樂透百萬大紅包,業者說過年前收留了一隻斷腳流浪貓,這可能就是貓的報恩,另外還有家新北蘆洲的彩券行,一名50多歲婦人,才剛到廟裡拜拜就來玩刮刮樂,也幸運刮中一百萬。
    2021/02/13 13:51
  • 餵浪貓突收「神祕數字串」 男嚇傻:樂透都沒那準

    難到這是貓的報恩?一名男子到公園餵食流浪貓,結果被對方打瞌睡的萌樣深深吸引,接著心無旁騖地開始「撸貓」,玩得不亦樂乎;當他好不容易回神,準備牽機車離去時,才發覺剛剛停車的位置竟瞬間空無一物,低頭才瞧見地上有一串「神秘數字」,讓他當場傻眼求援,而眾人見狀後也忍不住大呼,「是招財貓,去簽樂透包中獎!」
    2020/12/05 20:02
  • 放捕獸鋏害死流浪貓 老農遭送辦「最高罰7萬5千元」

    嘉義縣家畜所10月底接獲通報,一隻流浪貓在田裡被捕獸鋏夾到,救援後仍不治,追查發現是新港一名老農放捕獸鋏捕鼠卻夾到貓,依違反動保法,昨天將他函送法辦。
    2020/12/04 23:45
  • 為了救貓!男載流浪貓就醫 卻自撞燒成焦屍

    台南一名男子,凌晨開車沿著台三線玉井路段救一隻流浪貓,想要帶牠去看醫生,卻在回程時,疑似路況不熟,自撞橋頭,車輛起火燃燒,但救貓男卻來不及逃出來,在車內燒死。
    2020/11/30 12:40
  • 救浪貓自撞!台南外送員「火燒車成焦屍」

    台南今(30)日約凌晨1時30分許,32歲的邱姓男子駕車沿台三線行駛,欲左轉進入竹圍橋前,疑似因不熟路況直接撞上橋頭,車輛瞬間起火燃燒,消防隊趕抵現場後發現男子已在駕駛座成一具焦屍。據悉,邱男平時擔任外送員,臨時得知有受傷流浪貓,為幫忙救援才會在深夜開車出門,沒想到發生憾事。
    2020/11/30 09:59
  • 毒打8貓狠塞垃圾袋 母貓護兒「淒厲悲鳴」如煉獄

    一名女子到公園散步時,竟發現往常會來向她乞食的流浪貓在一夜間被人虐殺,凶手不僅下毒還以鋤頭重擊,現場瀕死和斷氣的貓咪交疊在一起,喪子的母貓只能無助地哭喊,如此淒厲宛如煉獄的場景讓她非常震撼。
    2020/11/09 21:36
  • 收養19隻流浪貓沒登記 「髒亂惡臭」挨罰28萬

    屏東縣王姓女子收養19隻流浪貓,但沒辦寵物登記及絕育,環境髒亂飄散臭味被民眾檢舉,屏東縣政府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開罰新台幣28萬元;王姓女子提告撤銷罰單,遭法官駁回。
    2020/10/24 23:43
  • 老外公園放狗追貓 女制止反遭肘擊縫3針

    公園餵貓,竟然引爆肢體衝突!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10/21)看到外籍男子遛狗,卻放任狗追逐流浪貓,讓她相當氣憤,上前勸阻,反遭對方肘擊毆打,造成女子下巴縫了三針,手指也受傷,氣得她到警局報案,提告傷害。
    2020/10/21 23:42
  • 流浪貓遭撞!土城暖警跪地「對口CPR」20分鐘

    小生命也不輕易放棄!新北市土城區昨(12)日下午3時許,兩名警員發現一名女駕駛停在路中央,下車查看後發現是一名流浪貓遭撞,倒在地上沒了心跳,其中一名員警立即跪趴地上,對小貓進行口對口CPR,這一幕被路過民眾拍下,網友紛紛大讚「太暖心」。
    2020/10/13 19:32
  • 通報「浪浪」得收費? 民眾控協會要打針錢

    在路上如果發現流浪動物,要通報前可能要評估自身有沒有能力。新北市一名張小姐,在家裡附近發現流浪貓,打電話給新北市流浪動物保護協會,一開始都沒說要收取任何費用,但事後協會志工卻私訊他,希望他能負擔兩千多元的預防針費用,讓他覺得很不合理。
    2020/09/06 19:42
  • 人性淪喪!狠男活捉3浪貓 硬塞洗衣機「攪死」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虐貓事件!一名男子抓了3隻貓咪,分別放進3台自助洗衣機內,隨後毫不猶豫地啟動開關,活活攪死這些小生命,殘忍行徑令人髮指;直到附近住戶投幣準備洗衣時,才驚見癱軟在滾筒上的貓咪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涉案男子。
    2020/07/15 12:56
  • 不會再痛了!流浪貓遭輾斃屍躺快車道 2暖警善心幫收屍

    2位波麗士大人,謝謝你們!在台灣的道路上,常會看到有不少小動物遭到汽機車撞死甚至輾斃,民眾經過都會於心不忍。最近高雄市警察局林園分局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見到2具流浪貓的屍體,其中1具更是遭壓爛破碎不堪,2警親手幫牠們收屍,不少網友見狀都對這2位員警的暖心舉動大讚「好感動!」
    2020/06/23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