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我對大哥》還原傲嬌貓日常 史酷比、膽小狗合體電影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9:29

繼《天竺鼠車車》爆紅之後,又有療癒短片登場,貓奴動畫《叫我對大哥》,描述老人家收編浪貓的可愛日常,讓不少愛貓人士看了瘋狂,一集只有一分多鐘,相當好消化,動物系影視作品,還有童年回憶《膽小狗英雄》與《史酷比》,更雙雙合體推出電影。

圖/翻攝自Giselle Trindade臉書

 
動畫《叫我對大哥》:「幫你梳毛喔,看起來很舒服吧,我這道地的野貓,可不會輕易把內心交給那傢伙。」

來自街頭的流浪貓「對馬」,會講人話還很傲嬌,就算毛被梳得很舒服,也絕對不承認。

動畫《叫我對大哥》:「又不是小狗,要是以為我這樣就會對人類搖尾巴,那就大錯特錯,怎樣,你手怎麼停下來了,抱歉,先休息一下,我已經連續梳毛梳3小時了。」

 
貓奴們是不是很有共鳴,儘管家裡貓咪像皇帝,但長這麼可愛,做牛作馬也甘願,療癒動畫《叫我對大哥》新登場,演出貓咪「對馬」被老人家收編的日常,每集短短一分多鐘,就像貓版「天竺鼠車車」,用短短時間,萌翻觀眾。

動畫《叫我對大哥》:「爺爺好像為了讓我待在這裡,而對我寵愛有加。」

改編自在日本爆紅的網路漫畫,準備俘虜觀眾的心,不只貓奴要瘋狂,愛狗人士的童年回憶,史酷比狗狗還有膽小狗英雄,也要合體。

《逃出無名小鎮:史酷比遇上膽小狗英雄》:「哦,是我的朋友。」

兩隻以沒膽出名的狗狗,看到怪物就抱在一起尖叫,可愛又搞笑,雙方人馬跨界合體,要一起面對怪事、勇闖小鎮。

《逃出無名小鎮:史酷比遇上膽小狗英雄》:「請享用。」

到底誰會是最膽小汪星人,電影才釋出預告,就讓大批粉絲超期待,但這部片沒有要上院線的打算,預計9月份會直接發行DVD,而台灣的部分,目前沒消息,就期待之後能在串流平台上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史酷比#膽小狗英雄#漫畫#天竺鼠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454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