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流行樂 結果共474筆

  • 稱疫苗被刻意隱瞞 瑪丹娜IG散播假消息遭刪文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在社群平台Instagram分享不實影片,稱武漢肺炎其實早有疫苗可治,但為讓富人更富所以秘而不宣;Instagram標註貼文為「假訊息」,今天已將之刪除。
    2020/07/30 15:46
  • 亞洲第一人! 胡茵菲首登佳士得目錄封面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御用設計師,台裔珠寶藝術家胡茵菲最近以中西合璧的翡翠套鍊,登上佳士得拍賣目錄的封面,成為亞洲設計師的第一人。富比世雜誌更預測,這款套鍊可望以新台幣4400萬的天價售出,打破佳士得拍賣會的最高紀錄。
    2020/07/26 12:40
  • 催淚瓦斯驅逐!已故男歌手下葬 歌迷失控「搶屍」

    偶像離世歌迷太過哀傷,非洲一名男歌手因病過世,依政府規定應盡速下葬,且現場只能有5名親屬在場,粉絲不捨偶像驟逝,疑似情緒失控竟上演「搶遺體」行為,當地警方只好出動催淚瓦斯驅離。
    2020/06/13 17:16
  • 彈中阮勇闖達人秀 國樂女神炫技「大黃蜂」

    表演國樂竟然獲得《達人秀》的注意!擅長演奏中阮的佐藤伊杉,學國樂有20年,平常會在影音平台用中阮彈奏搖滾流行樂,高超技巧在網路上闖出名聲,因此獲得直播版的美國達人秀比賽,一口氣用三種國樂表演,讓評審看到目瞪口呆。
    2020/06/12 19:23
  • 快訊/曾染疫不自知? 瑪丹娜自爆已有新冠抗體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今天在instagram自爆,說自己做了新冠肺炎篩檢,發現自己竟然已有抗體,這表示娜姊很有可能曾經染疫但自己不曉得,目前人可能在法國巴黎的她,自主隔離中,但她已在網路上預告,明天要開車外出兜風,不怕吸入一堆新冠病毒。
    2020/05/01 18:19
  • 名人難逃病毒威脅 瑪丹娜閨密傳確診

    從娛樂圈到全球體壇,新冠肺炎疫情同樣在擴散。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閨密好友傳出確診、參與「變形金剛4」演出的女星蘇菲邁爾斯也宣布,他的父親死於新冠肺炎。此外效力義甲豪門尤文圖斯的C羅,已經有第三位隊友確診,而且還是阿根廷的「梅西接班人」迪帕拉。
    2020/03/22 21:29
  • 新風格!時尚走秀融「客家」元素 跳脫傳統

    傳統文化帶進時裝秀,碰出新火花!週六晚間在桃園舉辦的客家時尚展,花了三個月,邀請四所大學的服裝設計系,總共65位學生,一起把所有客家元素融入到走秀裡,像是客家印象圖騰的服裝,搭配的音樂還是用客家流行樂曲,就是希望讓客家文化走進大眾生活。
    2019/12/02 16:33
  • 防彈追星成功! 瑪丹娜後台揪跳「恰恰舞」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6年終於休長假,日前他們上傳告示牌音樂大獎的花絮片,當時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到BTS的休息室,不僅以韓語打招呼、教他們跳新歌的「恰恰恰舞」,還邀約他們當夥伴,讓7位大男孩受寵若驚。
    2019/08/31 12:18
  • 《明天會更好》群星經典合照釋出 你認得出他們嗎? 

    錄唱至今已34年的《明天會更好》,堪稱台灣華語流行樂壇史上最成功的公益單曲,當年的現場攝影指導杜達雄,日前於臉書放上明天會更好的現場群星合照,立刻勾起許多60、70生的往事回憶,引來不少圈內朋友及歌迷的熱烈響應!
    2019/08/13 17:59
  • 化憤怒為希望 女神卡卡慨助槍擊案發地孩童追夢

    美國德州艾爾帕索、俄亥俄州岱頓和加州吉爾羅伊近來發生重大槍擊案,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本週承諾資助一連串計畫,幫助那些受創社區的學生重返校園。
    2019/08/12 10:23
  • 消費習慣變 歐美音樂節門票漲 重金請明星

    每逢春天和夏季,歐美各地都會舉行許多音樂節,往往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調查顯示,這幾年來總體參加人數有減少的現象,以去年來說,18%的音樂活動門票銷售量下滑,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漸漸攀升的票價,例如英國知名的格拉斯頓柏里音樂節,40年間門票從5英鎊漲到248英鎊,換算是200元台幣到1萬元上下!主辦方表示,請明星表演的成本很高,像是今年四月在加州的科切拉山谷音樂藝術節,新生代流行樂天后亞莉安娜的演出費就高達8百萬美元,高額報酬也和音樂產業消費轉變有關,歌手無法像以往一樣從賣唱片獲利,轉而從表演活動上賺錢。
    2019/08/05 20:00
  • 放流行和古典樂當胎教 寶寶在娘胎比「這手勢」父母嗨翻

    女性在懷孕過程中,多半都會到醫院或婦產科進行超音波檢查。最近有1張超音波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瘋傳。英國一對夫妻平日愛聽搖滾樂,就在妻子懷孕期間,夫妻倆常放古典樂和流行樂給腹中的寶寶聽。不料1次產檢中,超音波照片竟然拍到寶寶比出搖滾的Rock手勢,夫妻倆看到是既驚訝又樂翻了。
    2019/07/11 15:29
  • 2019《時代》百大人物!泰勒絲、巨石強森都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18日)公布2019「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上名單有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女神卡卡(LADY GAGA)、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亞洲藝人則有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及韓裔加拿大籍女演員吳珊卓(Sandra Oh),還有政界經常上榜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中共領導人習近平。
    2019/04/18 10:40
  • 經典兒童啟蒙教材 三字經古文譜新曲

    很多人的童年,都有背誦三字經的經驗。歌手王力宏為這部啟蒙教材譜上流行樂曲,以饒舌風格,吟唱三字經。
    2019/02/13 16:49
  • 「川式治國」熱梗多 美流行樂壇捲政治風

    特立獨行的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社會掀起的波瀾,蔓延到音樂界;由於川普引發的各種尖銳議題,像是美墨邊界築牆,或是槍枝管制法,都讓不少音樂人大為不滿,紛紛以川普為對象,寫歌來抒發情緒,這些「川普之歌」在2018年全美傳唱,而唯一表態支持川普的音樂人肯伊威斯特,更激發小天后泰勒絲,在期中選舉上力挺民主黨候選人,只能說2018年的西洋音樂界,真的很政治化!
    2019/02/04 20:11
  •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 印度狂慶5天燒30億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兒,超級豪華婚宴,請到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表演之外,更是冠蓋雲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以及三星集團副會長等,全是座上嘉賓,光包機就一百台;美國彭博社估計, 這場為期五天的婚禮,花掉1億美元,合台幣超過30億,是英國哈利王子婚禮的2.5倍。然而在上流社會辦婚宴的同時,印度有數百萬人還活在貧窮當中,也再度凸顯印度嚴重的貧富差距。
    2018/12/14 20:04
  • 超越泰勒絲 BTS新歌MV首日點閱破4500萬

    南韓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24日發布新歌Idol的MV,一天吸引超過4500萬人次點閱,打破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在YouTube的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紀錄。
    2018/08/28 13:21
  • 瑪丹娜60大壽發文 昭告天下「我仍是女王」

    持續在舞台上表演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您知道,她已經60歲了嗎?瑪丹娜這個月在摩洛哥,慶祝自己的60歲生日。回顧她的演藝事業多姿多采,前衛的表演和性格,引來褒貶兩面評價,不過她堅持站在舞台上表演,「音樂女王」的封號,歷久不衰。
    2018/08/18 00:22
  • 快訊/頑童首唱出師不利! 小巨蛋當機48分釀延遲

    流行樂團頑童今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不過原本7點半開唱,但唱到第三首歌後耳機就出現問題,現場空轉了48分鐘,原因是小巨蛋系統當機,頑童對歌迷也致歉、說一定會補償給大家。
    2018/08/10 20:49
  • 碧昂絲自爆產後圓潤 鼓勵接受自然體態

    西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脂粉未施登9月號「時尚雜誌」(Vogue)封面,談到去年剖腹產下雙胞胎後身材走樣,呼籲大家接受自然豐滿體態。
    2018/08/07 17:23
  • 亞莉安娜秀鑽戒 熱戀1個月驚傳訂婚

    今年24歲的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是西洋流行樂壇上知名的女高音歌手,美國媒體報導她與熱戀1個月的新歡發展迅速,且已經訂婚,亞莉安娜還秀出手指上的鑽石戒指,在IG上大方放閃,許多粉絲都感到非常訝異,但仍送上祝福。
    2018/06/12 16:34
  • 韓流壓台流 打造北流中心欲提振創作

    台灣曾經是亞洲流行音樂重鎮,但這幾年光環逐漸黯淡,反倒是韓系潮流崛起,以數據來看,2014年韓國光是k-pop出口額就已經佔了台灣整體流行音樂產值的超過一半,而現在文化部委託北市打造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包括錄音間、練習室和live house等,通通包括在內,希望能推動流行樂的創作能量,但台灣缺的是這樣的大型硬體,還是其他軟實力。
    2018/05/29 23:14
  • 穿出宗教味! 「時尚奧斯卡」天使、惡魔齊亮相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年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年度慈善晚宴登場了,今年的主題有濃濃天主教味,出席的眾家明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艷,天使、惡魔排排站,流行樂天后蕾哈娜還以教宗造型亮相。
    2018/05/08 21:20
  • 阿信也按讚! 樂團喪葬演奏「離開地球表面」

    在告別式上經常看到的女子樂團,也開始不一樣了!南投草屯一個女子樂團,因為第二代接手,把不少流行樂,應用在悲傷的告別式場合,像是吹奏「離開地球表面」、「永遠不回頭」等歌曲,輕快的節奏搭配隊形變化,讓不少看到演出的民眾,都直呼實在太特別了,而他們的演奏被分享後,甚至連五月天主唱阿信,都幫他們按讚。
    2018/04/11 13:04
  • 虛擬貨幣夯 日推女團粉絲大買比特幣

    全球虛擬貨幣五大交易市場之一的日本,在去年正式將加密貨幣合法化後,現在使用的商店已經超過4500間,而這股浪潮現在也和流行樂結合,第一個以虛擬貨幣為主題的少女團體,正式舉辦第一場演唱會,所有週邊商品和見面會費用,全部只能以比特幣付款,吸引很多大叔粉絲開戶,另外團員們的薪水,也通通以比特幣支付。這股數位貨幣的趨勢,也吹到超過百年字號的柯達,推出自家虛擬貨幣柯達幣,股價大漲3倍,公司市值達到近3億。但許多國家包括卻擔心,這一波暴起暴跌的虛擬貨幣價格,將危害金融市場的穩定,中國大陸等多國已經禁止,繼南韓要立法管制後,印尼央行也提出警告。
    2018/01/15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