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難逃病毒威脅 瑪丹娜閨密傳確診


發佈時間:2020/03/22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21:29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從娛樂圈到全球體壇,新冠肺炎疫情同樣在擴散。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閨密好友傳出確診、參與「變形金剛4」演出的女星蘇菲邁爾斯也宣布,他的父親死於新冠肺炎。此外效力義甲豪門尤文圖斯的C羅,已經有第三位隊友確診,而且還是阿根廷的「梅西接班人」迪帕拉。

美國歌手瑪丹娜:「走吧,我們去吃炸魚吧。」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在浴室裡哼歌,來排解不能出門的寂寞。只是她的閨密好友,傳出確診新冠肺炎。

脫口秀主持人vs.瑪丹娜閨蜜:「如果你認識黛比瑪札,那你一定知道她是瑪丹娜閨密。確實可以這樣說。妳認識瑪丹娜很久了?對呀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脫口秀主持人:「這是在1985年的巡演活動上,你們兩人只穿著內衣褲。」
 

從瑪丹娜出道,就一直陪在她身邊,瑪札的確診,卻只是諸多名人中的一位。

英國女星蘇菲邁爾斯:「早安,今天是禮拜六早上,我要跟大家說一下我爸的狀況,他不是很舒服,真的、真的不太好。」

這是參與電影「變形金剛4」的蘇菲邁爾斯,她67歲的父親,已經因為新冠肺炎過世。蘇菲邁爾斯在推特說,親愛的父親在幾小時前過世,是新冠肺炎帶走他。

南韓記者:「羅倫佐桑斯,前皇馬會長在接受新冠肺炎治療後,不治死亡。」

同樣死於新冠肺炎的,還有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的前會長桑斯,還有C羅在尤文圖斯的隊友迪帕拉,也傳出確診。

迪帕拉女友:「我們確實做了兩次病毒檢測,我和我男友(迪帕拉),還有另外一個同住的人。我們如果有確診,他們今天會告訴我們答案,結果我們都是陽性。」

面對新冠肺炎的衝擊,沒比賽看的足球迷,也只能幽默面對。
 

影片旁白:「內馬爾大戰病毒。啊。足球員贏了。」

希望球員們都能躲過病毒的威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瑪丹娜#病毒#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861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