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活人 結果共141筆

  • 上海老人遭「活人裝袋」送火化 殯儀館員:活的!別蓋住他

    上海因疫情封控後不斷傳出人道主義危機,日前才傳出一名南非女教師在封控期間遭活活餓死,現在又有養老院將「活人裝屍袋」的疏漏,以為老人死了送交殯儀館才發現竟沒死,讓網友無奈表示「又一次對上海感到絕望」。
    2022/05/02 10:31
  • 靈骨塔詐騙轉型! 假投資「生基位」詐7千萬

    以往的靈骨塔詐騙,越來越少人上當,沒想到詐騙集團,把產品換成活人用的「生基位」,主打可以改運,以同樣手法詐騙投資民眾。就有一名婦人,花了兩千萬投資,結果血本無歸,主嫌為了塑造產品很搶手,還找兩名日本人當演員,充當海外買家。
    2022/01/19 18:23
  • 男子變裝上路遭警攔查45次? 網友:活該你被攔!

    每年的11/1是萬聖節,這個節日的由來是源自公元前五百年,傳說當時居住在愛爾蘭以及蘇格蘭等地的人們,相信這一天故人的亡魂會回到生前故居,並且會藉由活人的身體再生。因此每到了這一天,人們都會把爐火以及燭光給熄滅,希望不要被亡靈給找到,甚至也有人會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希望藉此把亡魂給嚇走。
    2021/11/02 11:42
  • 高端開打隔日通報2死 律師喊話:摸摸良心哀矜勿喜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放接種,卻傳出兩起憾事,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以及蘆洲一名39歲男子,施打高端疫苗後隔日猝逝,死因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尚待釐清。知名律師呂秋遠發文表示,過世的原因還要等待解剖報告才會知道,有人「疑似」疫苗死亡這件事,任何正常人應該都是哀矜勿喜,但卻有人見獵心喜,這群人像是喪屍遇到活人一樣,死咬不放。現在確診案例降到個位數,「摸摸自己的良心,你還能在台灣過著不太好但還行的生活,這個政府有沒有盡力?」對政府的要求,恐怕到了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地步。
    2021/08/25 09:57
  • 把活人當死者!指揮中心認誤植 「死亡數少1例」急更正

    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宣布國內新增266例本土個案、89例校正回歸及11例死亡案例,其中一名50多歲女性(案4582)收治集中檢疫所後病逝,不過指揮中心稍早指出,該個案並未死亡,因疫調誤植才列入死亡個案中,目前也已移除,因此今日死亡個案數為10例。
    2021/05/30 18:46
  • 貨車起步「噴出乘客」頭著地重摔 躺地掙扎驚悚畫面曝

    活人被丟包!一名貨車司機今(23)日上午送貨行經北市忠孝橋時,目擊前方小貨車在起步時,後車廂竟「噴出」一名黃衣乘客,整個人在空中旋轉後重摔地面,表情十分痛苦,一度無法站起身,離譜意外讓目擊駕駛看傻眼,而警方也對此作出回應。
    2021/04/23 19:57
  • 喪禮掃射燒活人 緬甸軍開趴慶「國定殺戮日」釀459死

    緬甸軍政府在今年2月1日發動政變行動,不少民眾發起反獨裁示威,卻慘遭對方鎮壓,並在這個月27日的「緬甸軍人節」展開濫殺行動,兩天下來已造成至少459人死亡;沒想到軍政府的惡行還不僅如此,隔天更在喪禮上,對著前來悼念的學生開槍,甚至還把人活活燒死,重現「羅興亞清洗」的酷刑戰術,民眾全都嚇得驚慌失措,恐將引起新一波的難民潮。
    2021/03/29 17:09
  • 活人生吃!台中警遭虎頭蜂「啃耳5分鐘」 咬掉一塊肉

    台中驚傳罕見的虎頭蜂吃人肉事件!保二總隊德基小隊長張文勇昨(5)日在巡視時,一隻虎頭蜂停在他的左耳上,不敢輕舉妄動的他慢慢移動到廁所,過程中耳中還傳來陣陣刺痛感,他趁虎頭蜂起身時順利將牠「碎屍萬段」,怎料自己也被虎頭蜂「咬下一塊肉」。
    2020/12/06 20:33
  • 幫友慶生宛如公開處刑! 壽星遭「活人綁鋼管遊街」恥爆

    莫逆之交為好友慶生,總會出其不意的準備驚喜,為的是讓壽星留下深刻回憶。就有一位壽星被好友們綁在鋼管車上大遊行,同時還請來辣妹在前方炒熱氣氛,並說明當日是壽星23歲生日,邀請民眾一同高喊「生日快樂」,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2020/11/22 17:49
  • 太想當阿公!男迷信「黑魔法」 竟將7歲童殺害獻祭

    活人獻祭真實上演!印度一名男子因為太想要擁有孫子,便想使用「黑魔法」讓媳婦能夠順利懷孕,於是誘拐一名7歲男童,並殺害將他作為祭品,最後他的家人在附近村莊中的池塘發現男童沾滿鮮血的遺體。
    2020/09/21 21:13
  • 不滿被分手!小王「活人分屍」斷人妻頭身 家屬見屍崩潰

    大陸廣西驚傳一起殘忍虐殺案,一名人妻與丈夫分居後與凌姓情夫同居,豈料之後卻性情大變,對方不僅經常對她拳打腳踢,甚至在一言不合之下痛下殺手,砍斷人妻的四肢,並將身首分離,死狀十分悽慘,讓家人悲痛直呼「怎麼下得了手?」
    2020/07/24 18:11
  • 好奇華人祭祖掃墓習俗 荷蘭人:死人會愈多活人要住哪?

    在華人習俗中,每年到了清明節時,大多會去掃墓祭祖。身為作家兼主持人的蔡康永,先前曾分享和荷蘭友人討論台灣掃墓一事,但對方提出1個疑問,「過世的人只會越來越多,那麼最後、活著的人要去住哪?」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2020/04/02 11:39
  • 超狂餐廳! 用餐先寫「健康聲明書」網:揪感心

    防疫期間最擔心的就是商家們,很多業者因為來客量下降,選擇暫時歇業或縮短營業時間降低虧損,餐飲業多數現在強打「店內徹底消毒」自救或來客健康狀況監測甚至要求客人入內先填「健康聲明表」,有店家反其道而行,在疫情期間開新品牌分店,鎖定夜生活人潮多的台北東區,沒想到訂位大客滿。
    2020/03/08 21:01
  • 靠黃金發財一世紀 南非付出慘痛汙染代價

    實體黃金被看作最保值的反週期商品之一,2020年初就美國與伊朗緊張對峙,中東局勢衝擊全球經濟,國際金價一度飆破每英兩1600美元,是7年來新高點。但保值商品的背後,許多活人為此付出生活痛苦的代價,除了為淘金而冒險的窮國人民,還有曾因黃金出口換來經濟發展的國家,現在必須承受不可逆的環境汙染與人民病痛,黃金的價值,可能是別人生命的代價。
    2020/01/29 20:07
  • 洗腦活人.遷走入土者 中國大陸徹底改造維族

    維吾爾族流亡者,近日從衛星地圖上發現,他們的祖墳通通被夷為平地了,上面甚至還建造了人工湖或是蓋了建築物。維吾爾族痛批大陸官方此舉,是要徹底剷除維族人的身分認同。挖人祖墳是何其褻瀆的事,大陸官方也沒有否認,他們在聲明中表示,完全尊重維吾爾族人喪葬習俗;但移除墓地的主要目的,是要建立文明的喪葬文化,促進社會進步。北京政府對維族人的改造計畫,從成人集中營洗腦開始,到強迫50萬兒童上寄宿學校,現在就連已經入土的人,也在他們改造之列。
    2020/01/03 19:59
  • 太空競賽新戰場 紅色星球:火星!

    2020年,地球之外絕對是各國勢力的新戰場,除了月球,美國、歐洲、阿聯,甚至中國,都放話要開始探測火星。在太空競賽上,目前看來各國還在追著美國的車尾燈,因為美國宣稱要在2020年送探測器靠近太陽了!美國的優勢是早早引進民間企業合作,美國太空總署與特斯拉創辦人恩隆馬斯克的Space X公司,成功合作發射「獵鷹」火箭與「龍」太空飛船,進行商業運送衛星,或科學實驗送人上太空站測試。雖然人人有野心,真要找得到身心都強壯的活人,熬得過幾年漫長無聊太空旅程,到其他星球出任務,難度相當高。
    2019/12/30 20:00
  • 男遭母罵沒用 反嗆「那就不活人」將1歲兒丟下6樓

    「孩子才剛過1歲生日!」6月14日四川達州發生嬰兒墜樓死亡案件。四川達州1名29歲張姓男子14日與母親爭吵,遭斥責「你有什麼用」,一氣之下失去理智,將1歲的兒子當作出氣筒,狠狠從6樓丟下,導致1歲孩子重摔身亡。張男母親抱著身亡男孫崩潰痛哭。
    2019/06/15 22:53
  • 空姐激戰洋男雙唇潰爛 竟是感染「死人細菌」真相超可怕

    不少人出國都期盼遇到豔遇,但不是每一場際遇都可以這麼浪漫;一名空姐在紐約的夜店和一名外國男子看上眼,一起回飯店滾床單,沒想到事後空姐嘴巴開始潰爛,醫師採集嘴巴裡的組織後,卻凝重告訴她嘴巴裡的細菌「是活人身上找不到的」,事後才得知可怕真相。
    2019/04/19 11:23
  • 住墳場玩屍骨 祖孫三代不願搬「死人比活人安全」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人口排名為全球第6名,雖然城市繁華,但人民貧富差距大,許多人居無定所,「墳場」竟成了他們的家園,甚至有貧民一家祖孫三代都在這裡住下。
    2019/03/15 17:26
  • 恐怖活人獻祭!祕魯140幼童遭剖胸摘心 背後原因曝光

    過去在中南美洲發現,以往有著「活人獻祭」的活動,是將活人開膛取出仍在跳動的心臟獻給神明的一種人祭。日前在祕魯西北部大城魯希略(Trujillo),當地居民發現在路邊沙丘風化後,有不少骸骨露出,當地人驚嚇萬分,卻吸引考古學者前往探查。專家探測認為,這應該是550年前「獻祭」儀式中的犧牲者。
    2019/03/10 22:24
  • 搶救病人…葬儀社竟「先來等」 麻醉醫師怒曝搶屍行規

    不少工作環境都會有潛規則,1名麻醉醫師就無奈透露,過去在搶救病人時,經常病人還未過世,就有葬儀社前來「等人死」,甚至曾有病人家屬是葬儀社老闆,想把母親大體帶走時,竟還要包紅包給駐點醫院的葬儀社,詭異的行規讓這名醫師相當傻眼,感嘆「活人比死人可怕!來搶死人的活人更可怕!」
    2019/03/05 15:55
  • 女嬰今解剖 若非死胎情侶恐涉殺人罪

    新加坡情侶檔涉嫌來台棄嬰,法醫與檢察官上午來到板殯解剖,釐清女嬰死因,因為孩子活生生被丟棄致死,或死胎被扔進廚餘桶,無論是在台灣還是在新加坡,刑度差異相當大,有法醫指出,孩子生下來,如果有吸過第一口氣就是活人,這也是解剖棄嬰的重要關鍵,要查清楚,女嬰被丟棄前,到底是死是活?
    2019/03/05 13:11
  • 非洲難民偷渡新花招! 活人躲床墊內企圖闖關

    英國最近又出現難民潮,很多人趕在英國脫歐前想要偷渡到英國,而非洲難民偷渡又有新花招!西班牙邊境人員攔查可疑貨車,竟然發現有難民躲藏在床墊內企圖闖關偷渡到歐洲。
    2019/01/03 18:34
  • 驚悚!床墊割開藏2活人 揭恐怖計畫

    彈簧床墊裡怎麼會藏著活生生的人?西班牙邊防人員日前檢查一輛可疑車輛,沒想到割開運送的2張床墊,裡面竟然被塞入2名成年男子,相當驚悚。
    2019/01/02 10:54
  • 墨國金字塔大發現! 神秘地道疑為活人獻祭

    墨西哥有了考古新發現,在屬於「特奧蒂瓦坎」古文明的金字塔底下,發現了1條神祕通道,裡面發現變形的顱骨骨骸,考古學家推測,這條通道可能是用來祭祀,模擬死後世界的地下通道。
    2018/10/30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