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活人 結果共141筆

  • FOCUS/姐妹午茶時光 突破年齡界線、終身的分享

    今天我們與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合作的最後一則深入報導,要和大家聊的是「樂活人生」,人口高齡化似乎是無法逆轉的趨勢,而以下要介紹的這些奶奶爺爺們,他們的年紀或許無法逆轉,但心卻能逆齡越活越年輕,像是幾位智利阿嬤堅持即使病痛折磨,還是每個月要和姐妹淘聚會,分享人生喜樂憂愁,而在紐西蘭,還有一群阿公、阿嬤更生猛了,他們學嘻哈,組舞團,克服身體病痛、不靈活,準備要去賭城發光發亮。姊妹淘的下午茶時光,是一種突破年齡界限的終身活動。
    2015/09/18 21:15
  • 「手機像小三」! 影響愛侶關係惡化「增4成」

    越來越多夫妻檔、情侶檔在相處時,低頭猛滑手機卻沒有彼此交談互動,精神科醫師發現智慧手機已成現代人的另類小三和小王,因為另一半手機成癮而導致感情惡化情況暴增4成,醫生建議,應該多經營、日常生活人際關係,每天用手機時間不要超過4個小時,適時放下手機能夠獲得更多。
    2015/09/06 13:29
  • 活人骷髏!女演員節食過頭罹「厭食症」 幾命危

    ▲Racheal Farrokh為了追求美貌,減肥過頭還得了厭食症。(圖片來源:Road To Recovery Youtube影片
    2015/05/21 17:44
  • ​久病婦人家屬不願照顧 送殯儀館等斷氣

    活人被送進殯儀館等斷氣,這麼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高雄!有一位58歲的李姓婦人,久病又中風,家人無力照顧,竟然就把還插著鼻管的婦人,直接請殯葬社業者送進殯儀館等斷氣,事情爆發後引發批評,婦人的兒子王先生很後悔,他中午帶著生活用品,去加護病房照顧媽媽,王先生說媽媽一病就是18年,他和81歲的爸爸輪流照顧,這麼多年來,全家人都身心俱疲
    2015/04/19 12:10
  • ​摩鐵變「停屍間」 千名住戶抗議違法經營

    原本睡活人的汽車旅館,變成睡死人的殯儀館。位在新北市三重蘆洲交界的荷堤汽車旅館,去年底歇業後,有殯葬業者悄悄進駐,外觀保留汽車旅館樣貌,但裡面一間間停車的房間,改裝變成靈堂,附近住戶蒐證指出,業者違法經營,多次向市政府陳情抗議,希望這個恐怖鄰居,快快搬遷
    2015/03/01 20:22
  • ​活人當成白老鼠!人體實驗抗癌疫苗 7女孩枉死

    (▲圖為印度孩童接種疫苗,非事發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14 13:27
  • ​活人實驗場! 美冷戰酷刑訓練學校曝光

    美國參議院上週,公布CIA刑求報告,揭露中情局人員用殘酷手段,虐待遭到逮捕的恐怖份子,但其實早在冷戰期間,美國就成立了一間「美洲學校」,專門訓練軍事人員使用酷刑,其中大部分成員,是來自中南美洲的軍人
    2014/12/16 00:19
  • 挑戰巨蟒「活人生吞」 節目誇大挨轟

    ▲蟒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Discovery新節目「活人生吞」,節目中羅索萊穿上特製衣,讓巨蟒把自己生吞下肚,事前預告讓人捏把冷汗,但節目播出後,羅索萊只是被緊緊纏住,巨蟒也只咬住安全帽而已,並未真的活吞生人,太過誇張的節目預告,引來大批美國網友批評
    2014/12/09 12:36
  • 實境節目玩很大! 巨蟒生吞活人秀挨轟

    南美洲叢林有一種巨蟒叫做「森蚺」,是全球體型最大的蛇類,DISCOVERY頻道新節目,以巨蟒生吞活人秀為噱頭,找來一名探險家全副武裝,挑戰被巨蟒吞下肚, 預告片一出,全美譁然,大罵這是虐待野生動物!
    2014/11/07 21:30
  • 【科學不一樣】指紋辨識新科技 3D辨別活人與否

    現在不少電子產品都標榜「指紋辨識」,但我們也知道,其實指紋辨識很容易被複製,陽明大學教授研發出一種3D指紋辨識系統,也就是說,過去的指紋辨識只是平面,但這新型的是一種立體的辨識系統,可以看到指紋下的汗腺排列,真皮層的血管。
    2014/07/03 22:55
  • 善用牆面、家具 居家空間變更大

    居住環境民眾最在乎的不外忽視整齊清潔,以及足夠的收納空間,不過都市生活人口遽增,可使用的空間有限。
    2014/06/25 15:25
  • 自己蓋棺!?疑怕報復 改口自己跳入

    南投縣男子遭到活人埋棺,被丟進棺材6天5夜,靠喝尿和雨水活下來,他原本告訴警方,是在附近寺廟喝酒,被酒友戲弄丟進棺材,後來被帶到現場模擬,他又改口說是自己跳進去,家人聽了非常生氣,認為他是怕被酒友報復,所以不敢說真話,警方將進一步約談和男子一起喝酒的朋友,若真的是是他們把人丟進棺木中,涉及妨害自由和私行拘禁,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2014/03/14 12:21
  • 冰封活人48小時 挑戰負5度不吃不喝

    最近天氣冷颼颼,避寒都來不及了,在大陸湖南居然還舉辦耐寒挑戰賽!要參賽者關在冰塊做成的冰屋裡,只有1/3坪大的空間,而且得48小時不吃不喝!怎麼受得了呢?還有一名辣妹穿著比基尼去體驗,不一會兒時間就快閃,實在太冷了!
    2014/01/22 11:38
  • 鬼片造勢 雞排妹體驗活人裝箱

    鬼片宣傳出奇招,片商邀請雞排妹和觀眾一起試膽量,體驗活人裝箱。
    2013/10/20 00:40
  • 「金字塔」竟住活人 陸怪建築引熱議

    大陸經濟高速發展的過程中出現許多造型奇特的建築,甚至因而被國際媒體形容為「建築師的實驗室」,最近在江蘇又出現了一座住宅大樓,讓大陸網友瞠目結舌,因為它的外型從某個角度看,幾乎像是埃及的金字塔。
    2013/09/20 12:22
  • 燉煮活人吊屍首 墨國最凶殘毒梟遭逮

    墨西哥軍方經過1個多月追蹤,終於逮捕在當地惡名昭彰的第一大販毒集團「齊斯塔」集團,集團首腦崔維諾行徑相當兇殘,過去就曾經因為互爭地盤,「齊斯塔」集團就將對方的人馬殺害後,公然將遺體吊掛在橋上示眾,完全不把政府的公權力放在眼裡,這回一舉殲滅這個成員,多達上千人的販毒集團,也算是墨西哥總統尼托上任以來,去年底上任後,掃蕩毒梟幫派最大斬獲。
    2013/07/17 12:11
  • 盛傳李敖往生? 陳文茜養的同名狗啦

    網路謠言傳來傳去,能把活人說成死人!前立委李敖,「深入簡出」半年多沒有公開露面,結果從今年4月1日開始,網路上「李敖已死」的傳言不斷,連他幾點幾分往生和地點都鉅細靡遺,煞有其事,不少網友看了半信半疑,還感嘆怎麼會走的無聲無息,今天李敖現身闢謠,原來死的是好友陳文茜的狗,只是那隻狗剛好叫做「李敖大哥大」。
    2013/06/05 16:32
  • 美研究:情侶臉書曬恩愛 感情更好

    臉書上的互動,真的會影響現實生活人際關係,美國有一項研究指出,如果情侶常常在臉書上曬恩愛,那麼他們現實中的關係通常也會跟著浪漫,民眾對此表示不同看法,而兩性專家則是表示,交往一段時間的情侶如果常透過臉書互動,對感情的確有些幫助。
    2013/04/28 13:31
  • 鄉土劇演亂輸血救活人 醫批錯誤示範

    鄉土劇又出現誇張劇情,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失血倒地,男主角扮演再生能力超強的超人,竟然在野外直接輸血給對方,沒有消毒也沒有先驗血型,讓醫師看了不禁搖頭,表示這樣灑狗血的劇情會誤導觀眾,因為輸血不消毒又不驗血型,最嚴重會導致喪命,劇組則說為錯誤示範道歉,只是這齣鄉土劇之前就上演死而復生,現在又有超人野外輸血,讓觀眾直呼劇情實在太科幻了。
    2013/01/31 12:19
  • 液氮寒氣逼人 26小時「冰凍活人」比賽

    冰凍大陸,各地氣溫都非常低,但這時候湖南舉辦一場活動,叫做「冰凍活人」,2名選手只能穿著短褲,在特製冰屋裡面生活26小時,不吃不喝不睡,而這用液化氮特製的冰屋有多寒冷,大陸記者拿鮮花水果實驗,把鮮花放在液化氮中2、3秒,拿出來的花立刻冰凍成玻璃花。
    2012/12/31 13:28
  • 演活人妻爆紅 藝人隋棠工作滿檔

    因為「犀利人妻」紅到國外的藝人隋棠,最近不只忙著宣傳電影,還接下很多代言工作。
    2012/09/15 11:28
  • 日本男大生擄女童 活人塞進行李包

    治安一向良好的日本,發生相當離譜的當街擄人案件,一名男大學生在廣島市區,綁架不認識的小學6年級女童,還把女童塞進一個行李包內,然後帶著包包上計程車,計程車司機聽到女童的求救聲,覺得怪異,立刻報警,女童才順利脫困,男大生立刻遭到逮捕。
    2012/09/05 17:06
  • 產生幻覺啃食人臉 新毒「浴鹽」侵台

    美國邁阿密,上個月發生「活人吃臉」的恐怖殺人案,嫌犯服用新式毒品「浴鹽」,產生幻覺而啃食人臉,現在恐怖毒品也入侵台灣,有男子疑似服用「浴鹽」後,呼吸困難、四肢麻痺,而這型毒品會使人出現幻覺,導致自殘或傷人,恐怕會危害民眾。
    2012/06/27 13:03
  • 「入土不安」!土石埋親人墓 家屬急尋

    昨天的一場大雨,不是活人受苦,就連往生的人,都無法入土為安!原來是新北市土城第8公墓和新竹六股溪旁,都有棺木分別被土石掩埋,或是沖刷進滾滾洪流中,讓親友相當心急。
    2012/06/13 18:02
  • 人吃人事件頻傳 殭屍子彈大熱賣

    美國最近接二連三,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恐怖殺人事件,邁阿密甚至出現活人啃食人臉的駭人聽聞案件,儘管警方懷疑嫌犯,可能因為服用一種叫做「浴鹽」的新型毒品,才會做出這種瘋狂行為,但有民眾相信這是殭屍再起,連帶的也讓美國一家做子彈的公司搭著熱潮,推出宣稱可以打死殭屍的子彈,雖然只是一般的子彈,但仍然大賣。
    2012/06/09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