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活人 結果共141筆

  • 活人吃臉恐怖案 警疑「浴鹽」毒品惹禍

    最近接二連三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恐怖殺人事件,美國邁阿密甚至出現活人吃臉駭人聽聞的案件,警方懷疑,嫌犯服用一種叫做「浴鹽」的新型毒品,這種毒品會讓人發生強效幻覺,做出令人無法置信的瘋狂行為,連續發生的吃人案件,懷疑跟這種毒品有關,引起美國警方高度關注。
    2012/06/07 22:31
  • 活人遭「棄屍」 遭綁女昏迷又被丟棄

    大陸發生離譜的案件,竟然把活人當作屍體遺棄路邊,安徽一名18歲的女子先遭人擄走凌虐,沒想到逃過一劫之後,又被警方當作是無名女屍處理,第2度被丟棄在偏遠的路邊,還好最後被熱心的村民發現送醫,現在當地派出所以及民政單位,都遭到調職處分。
    2012/03/20 11:35
  • 割活人器官販售 屍體丟棄埃及荒漠

    埃及西奈半島,是一片一望無盡的沙漠,在美景的背後,卻真實上演,非法器官販賣的殘忍戲碼,人口販賣集團,宣稱可協助非洲難民,跨境到以色列打工,不料將被囚禁在沙漠中的勞動營,要是家人付不出贖款,就活生生摘除他們的腎臟、肝臟等器官,販售圖利,屍體再集體棄置沙漠。
    2011/11/07 22:24
  • 日殯葬業出新招 往生者「最後旅館」

    在日本橫濱有一間很特別的旅館,不是給活人住,而是專門給往生者入住,由於火葬設備的不足,大體平均得要等上4天,才能火化,於是這間往生者的「最後旅館」,應運而生,有日本研究單位也預估,到了2015年,日本的殯葬業市場規模,可能會達到7千多億台幣之多,各家業者因此推出各種殯葬服務,搶攻這塊市場大餅。
    2011/09/13 22:26
  • 【中國進行式】一桌6萬盛宴! 金寶山跨陸辦婚宴

    接下來要帶您到上海看一個頂級婚宴會所,在繁榮的上海來說,頂級婚宴再怎麼奢華炫富,恐怕也沒有多稀奇,但非常特別的是,它的背後金主是台灣殯葬業的龍頭,金寶山集團,到底為什麼金寶山集團跨了一個台灣海峽,就跨越了生死,改做起活人生意?其中原因是什麼?一個外來又是外行的台商,又如何經營這塊市場?一起到上海去挖掘。
    2011/05/03 14:23
  • 酒醉騎車撞靈堂 受傷爬出嚇壞喪家

    有醉漢騎摩托車,撞進告別式會場,再從靈堂後面爬出來,把喪家嚇了一大跳!台中一名男子,凌晨酒後騎車還載朋友,兩個人沒注意到路旁有喪家搭了告別式會場,沒踩剎車,直接撞進去,把靈堂前的花籃,擺設祭品撞的亂七八糟,喪家看見活人,半夜從靈堂後面爬出來,更是嚇破膽。
    2011/03/25 10:23
  • 比誰耐寒 黑龍江「雪人」凍120分鐘

    大陸湖南的張家界,現在是零下10度的低溫,不過,1月3日舉辦一場讓大家大開眼界的比賽,那就是冰凍活人的耐寒比賽,也就是只穿一件短褲,待在大冰桶裡面,看誰能忍受的時間最長,結果來自黑龍江的第一雪人金松浩,以120分鐘打破紀錄,獲得冠軍,也奪下世界第一冰人稱號。
    2011/01/04 20:00
  • 比誰耐寒 黑龍江「雪人」凍120分鐘

    大陸湖南的張家界,現在是零下10度的低溫,不過,1月3日舉辦一場讓大家大開眼界的比賽,那就是冰凍活人的耐寒比賽,也就是只穿一件短褲,待在大冰桶裡面,看誰能忍受的時間最長,結果來自黑龍江的第一雪人金松浩,以120分鐘打破紀錄,獲得冠軍,也奪下世界第一冰人稱號。
    2011/01/04 11:37
  • 鄉土劇飛車留人 連番違規挨批

    本土8點檔連續劇,繼上週被網友踢爆電擊活人的劇情不合理後,2日晚間又播出不良示範。這次是劇中演員為了追回女主角,瘋狂追逐女主角搭乘的公車,不但用肉身追車,還用飛車堵人,差點造成交通事故,而女主角在公車上也佔用博愛座,讓網友批評這根本是不良示範。
    2010/12/06 11:55
  • 〈獨家〉「小朋友扮下半身」 街頭分割大破解!

    美國魔術師魔幻天使的「活人分屍秀」,不少人想要破解這個魔術,有網友就爆料說,被分屍的女主角,其實是由兩個人扮演的,一位是肢體傷殘的人士,扮演上半身,另外一位是小朋友,扮演下半身,也有人猜測,下半身可能是機器義肢,本台記者實際實驗,結果果然製造出和魔術非常相似的場景。
    2010/09/03 18:56
  • 「上半身跑走了」 大師街頭秀嚇人!

    一個人有可能活生生被分成兩半,而不流血,不會死亡嗎?美國知名魔術師「魔幻天使」,就選在公園內,當眾表演一段「活人分屍魔術」,試驗者是一名女子,被分成兩半之後,上半身嚇壞了,還在公園裡竄逃。下半身不僅沒事,腳還會動,讓周遭圍觀的路人,驚聲尖叫。究竟是怎麼辦到的,記者詢問許多魔術師,都說依照行規,不能說破。
    2010/09/03 14:56
  • 「人還活著」徵遺照 台藝大顛覆死亡

    你能想像,一般民眾避談的喪禮,也可以趕流行嗎?台藝大視傳系兩位女學生,畢展創作了「時喪誌」,沒錯是喪禮的喪,素材探討喪禮習俗,還有紙紮型錄,更在網路上向活人徵求「遺照」,不僅如此,兩位創意發想學生,還很開心的先替自己舉辦了「生前告別式」。
    2010/05/07 13:25
  • 名單錯誤! 活人驚見自己牌位痛批

    小林村的二七法會,由行政院替死者家屬辦理。雖然承辦單位層級拉高,但比起甲仙鄉公所自己辦的頭七法會,可以說是狀況連連。現場就發現,有活人看到自己的牌位,還有,法會中間走道空出來,不讓家屬放供桌,是因為總統跟府院高官要站在中間向所有人致詞。現場就為了法會的規劃,死者家屬和主辦單位爆發口角。
    2009/08/22 18:29
  • 不到國會卻去謁陵 綠委轟劉內閣

    因為軍中弊案風頭上的國防部長陳肇敏,今天參加總統府蔣經國中樞紀念會,沒請假,就缺席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同屬執政黨的召委發飆,宣布暫停會議,無獨有偶,經濟委員同樣邀集部會首長進行ECFA專案報告,除了經濟部長尹啟銘之外,農委會主委也為了參加中樞儀式沒到,引發綠營立委不滿,諷刺這些主委跑去謁蔣經國的陵,把死人看得比活人還重要。
    2009/04/13 18:34
  • ECFA/「小蔣顯靈簽ECFA」 官員謁陵遭批

    立院經委會,今天邀集各部會首長進行ECFA專案報告,但除了經濟部長尹啟銘之外,經建會和農委會主委都沒到,綠營立委不滿,要求立刻召回正在陪馬總統謁陵的2位主委,還諷刺說,活人比不上死人,要故總統蔣經國顯靈才能簽ECFA。
    2009/04/13 12:52
  • 辛樂克颱/大坑罟水深及腰 棺木險被沖走

    颱風辛樂克挾帶強風豪雨,宜蘭頭城大坑罟社區,大水淹到膝蓋,住戶一大早不但忙著清理家園,還把所有傢俱,包括冰箱都用桌椅疊高,有一戶人家正在辦喪事,不只擔心傢俱泡水,更擔心放在家裡的棺木被沖走,沒想到消防隊員說只載活人不載死人,家屬只好自力救濟,再把棺木墊高。
    2008/09/14 14:18
  • 醫院疏失 活人開出死亡證明

    人還活著,醫院卻發出死亡證明,這麼離譜的事發生在桃園,一名80歲的葉老太太,5月底因為糖尿病住院,同房的病人死亡,醫院卻因為疏失登記葉老太太死亡。老太太回診時醫院就已經發現錯誤,卻沒修正,以致於家屬還是收到戶政事務所的除戶通知,實在讓當事人覺得相當觸霉頭。
    2008/07/30 18:35
  • 【消費一把罩】5張紙床=1顆樹 紙家具實用環保

    紙不只是可以拿來做書寫,現在還做成家具使用,可不是燒給往生者陪葬用的,真的是給活人用的家具,雖然是紙做的,但是看起來卻像是木頭作家具,而且很耐重,這門技術台灣是世界第一,領先全球5年,已經開始量產。
    2007/11/28 10:16
  • 【新聞念真情】30分鐘就一圈 守護小琉球的慢活人

    小琉球這個在台灣南方的島嶼,繞完一圈只要30分鐘,捕魚為業的小島,青壯年人口外移卻極為嚴重,不過卻有一位島上居民,許成智他愛上了故鄉的海,故鄉的生活步調,決定相守在小琉球島上打造了他的歸隱生活。
    2007/07/27 19:34
  • 〈獨家〉「山老鼠」偷棺木 3道程序製成二手

    「二手棺材」能在市場生存,一定有供需關係;記者實際追查上下游,發現二手棺木,確實來自剛撿完骨的上等棺木,業者經過3道手續處理後,做製成二手棺木再賣出;不過追查過程中,有更驚人發現,就是棺木業者聽說,還有人把往生者躺過的棺木,製成活人使用的日常用品。
    2007/03/22 19:06
  • 驚爆!日軍二戰時 拿活人體實驗

    今天是二次大戰日本戰敗61週年紀念日,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一名在二戰時期擔任護士的日本民眾出面爆料,她說,二戰期間,日本軍人曾經 把許多俘虜到的中國人與韓國人,送到日本進行活體實驗,就是把活生生的人,拿來當時實驗的白老鼠,當時她曾經幫忙掩埋屍骨,她自覺良心不安,決定揭露這段歷史醜聞。
    2006/08/15 22:20
  • 活人試膽大賽 躺棺材送「棺材」

    活人躺在棺材裡會不會令人毛骨悚然,在高雄今天就有一場這樣的試膽大賽,獎品是價值6千塊錢的玉棺材小擺飾,號稱可以促進升官又發財。為了討個吉利,還真的有不少民眾,毫不忌諱的大膽參加。
    2006/01/07 15:33
  • 活人出租!病毒實驗 換頭手術皆可

    禽流感疫情造成世界恐慌,紛紛投入研發新藥,沒想到這樣的訊息,竟讓一名大陸男子從中看到了商機,到處貼廣告,宣稱願意出租自己的身體5年,還可以讓客戶做任何病毒實驗,不過租金可不便宜。
    2005/10/21 12:21
  • 【魔力巴黎】法國蒙馬特 坐擁巴黎 很藝術

    法國巴黎除了流行,還很有藝術氣息,「魔力巴黎」系列報導帶您到蒙馬特,這裡的街頭畫家要有證照才能擺攤畫畫,但空間小的不得了,他們苦笑說,活人賺錢的地方,居然比死人的墳墓,還要小。
    2005/10/06 08:44
  • 將員工餵獅 白人老闆判終身監禁

    去年轟動一時的南非活人餵獅案件,引發高度關注,當時白人老闆把離職的黑人員工丟進獅子籠裡,讓他被活活咬死,手段殘忍,現在南非法院宣判,這個殘酷的老闆,必須終身監禁。
    2005/10/01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