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洗錢案 結果共763筆

  • 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案外案!辯護律師被查出「擔任詐騙軍師」

    嘉義檢調追查一起詐騙案,發現一名在台北市執業的律師,對虛擬貨幣有研究,竟然擔任「詐騙軍師」,以法律專業指導成員犯案!結果這位軍師,竟然就是立委徐巧芯大姑和姑丈,涉及詐欺洗錢案的辯護律師,因此牽扯出案外案。
    2024/04/26 21:11
  • 涉詐非首次!徐巧芯大姑躲2次起訴 遭逮囂張嗆:我弟妹是徐巧芯

    本刊調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劉向婕與共犯至少涉及4件詐騙洗錢案,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在第一案及第二案雖證實有幫詐騙集團洗錢,但二人都獲不起訴,原本辦案人員根本不知道劉向婕與徐巧芯的關係,而是劉向婕丈夫杜秉澄在遭查辦時,主動供述「徐巧芯是我弟妹」,檢警才知情。
    2024/04/23 10:27
  • 大姑涉詐!「百萬金流」說不清 徐巧芯列詐欺、圖利罪被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日前因捲入詐欺、洗錢案遭到羈押。由於徐巧芯曾聲稱大姑的公司是「婆婆借2000萬開的,自己也幫忙出100萬」,但由於金流去向說不清,說詞反覆。台灣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日前告發徐巧芯涉犯詐欺、圖利罪,台北地檢署近日將分案並將徐列為他字案被告接受調查。
    2024/04/22 14:21
  • 溫朗東爆「妳老公免役」 徐巧芯嗆:不是有嘴就唬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騙洗錢案,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認為徐巧芯說詞反覆,徐則反嗆溫朗東曾是「逃兵」。溫朗東昨(16)日反問徐巧芯「妳老公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妳公公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對此,徐巧芯今(17)日回應,「我沒有那麼早時候就跟他認識了」,並直言,「我知道溫朗東是唬爛的」。
    2024/04/17 11:48
  • 大姑涉詐欺!徐巧芯借貸、墊付說不清 台灣基進黨告發3罪名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老公的姊姊與姊夫涉入詐欺、洗錢案,徐巧芯連日來不斷澄清,但歷次說詞也被台灣基進黨抓到疑點。針對徐自爆曾幫婆婆墊付100萬元等說法,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吳佩樺、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17)日向台北地檢署、監察院告發徐巧芯涉嫌詐欺、圖利、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不實。
    2024/04/17 10:58
  • 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劉向捷涉詐騙洗錢案,日前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巧芯承諾若有涉案就辭職,並稱老公劉彥澧若涉案就離婚。不過名嘴溫朗東質疑徐巧芯說謊,指大姑倘長期遭受家暴怎不申請保護令?對此徐巧芯說婆婆事後才告訴她,還曝光32秒大姑夫揚言殺她全家的音檔和截圖。
    2024/04/17 08:43
  • 哭倒傅懷中! 老公全程目睹向徐巧芯「抱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說徐巧芯早該下台,但被徐巧芯轟腦子有問題,黃捷限時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但徐巧芯嗆回「要告來告」。
    2024/04/16 18:23
  • 哭倒傅懷中! 老公全程目睹向徐巧芯「抱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說徐巧芯早該下台,但被徐巧芯轟腦子有問題,黃捷限時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但徐巧芯嗆回「要告來告」。
    2024/04/16 14:21
  • 徐巧芯生理期哭倒傅崐萁懷中!尪全程目睹吐這句 淚崩原因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涉詐騙洗錢案,她承諾若涉案就辭職,老公劉彥澧涉案就離婚。外界發現,她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時,老公在一旁目睹一切。對此,徐巧芯今(16)日受專訪時還原第一現場,老公反應曝光。
    2024/04/16 14:12
  • 大姑涉詐!徐巧芯再喊冤 大嘆「連婚姻都有點後悔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詐騙洗錢案,遭法院羈押禁見,徐巧芯也被牽涉其中,為此她連日喊冤,並擔保自己絕無涉入,否則立即請辭立委,甚至更以婚姻為擔保,稱若老公劉彥澧涉入,兩人馬上離婚。徐巧芯今(16)日上午接受專訪時感嘆,一般人連兄弟姐妹在做什麼都不一定知道,媳婦卻要承受對方家庭的好與不好,「我光是這個有婚姻這件事情,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
    2024/04/16 12:46
  • 大姑涉詐!綠狂追猛打徐巧芯 他8字轟爆1450:很低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徐巧芯遭綠營人士圍剿,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昨(15)日直言,綠營人士臉書文對象是針對1450(網軍)所寫,並以8字評論1450,「很低級」。
    2024/04/16 12:19
  • 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如今媒體人黃揚明曝光劉向婕疑似曾穿著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飛行外套,網紅四叉貓(劉宇)則爆料,劉向婕力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證據,掀起網友熱議。
    2024/04/16 10:31
  • 姊姊夫妻涉詐案!徐巧芯丈夫劉彥澧:若涉入立刻請辭

    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今天她不只再次自清,也再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的料,翻出他喝醉後失態照片,而徐巧芯的丈夫是現任台中市研考會主委,今天親上火線,說明自己絕無涉案,也強調絕不護短。
    2024/04/15 14:55
  • 迴力鏢?徐巧芯大姑涉詐 民進黨員也涉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遭羈押,意外扯出和綠營也有關係。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被起底是民進黨員,曾捐政治獻金給立委吳沛億,而大姑也曾在2020年支持總統連任,捐款2次給民進黨,讓徐巧芯直呼,他們這麼綠怎麼可能一起洗錢。
    2024/04/15 14:36
  • 四叉貓爆徐巧芯、大姑夫妻「都改過名」!一票酸:甩鍋用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倆人近日涉詐騙洗錢案,引起社會關注。針對涉案的徐巧芯大姑劉向婕、姊夫杜秉澄,徐巧芯14日大力澄清,更一度崩潰落淚。而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在臉書頻頻針對此事發文,更意外爆出徐巧芯、大姑夫妻倆似乎都曾經改名。
    2024/04/15 12:14
  • 徐巧芯大姑涉詐案滾雪球!關鍵「鹿小姐」發聲自清:提告2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也發長文解釋,說明選舉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是大姑和一位「鹿小姐」合夥開的,與詐騙完全無關。而這名意外被提及的「鹿小姐」,也透過《聯合新聞網》率先發表聲明,強調「貶低本人名譽之謠言,皆非事實」,並指出去年即對涉詐案的杜秉澄提出「妨害自由」「誹謗」等刑案告訴。
    2024/04/15 10:07
  • 昔狠嗆傅崐萁「國民黨病毒」!徐巧芯哭倒懷中遭譏:夠諷刺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委屈倒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當下更切割稱早就不跟大姑夫婦往來。而有網友揪出徐過去痛批傅崐萁「就像潛伏在國民黨身上的病毒」言論,笑說有夠諷刺。
    2024/04/15 09:23
  • 大姑涉詐騙!徐巧芯否認涉案 丈夫劉彥澧強調:若有立刻離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入詐騙洗錢案,徐巧芯說丈夫劉彥澧若有涉入就離婚;劉彥澧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他今天表示,絕無涉入,若有立刻辭職。
    2024/04/14 20:18
  • 連家人都騙!徐巧芯大姑捲詐欺洗錢 曝自己也是受害者

    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姐姐及姐夫涉及詐欺、洗錢案遭到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徐巧芯得知後今(13)日親上火線致歉,她也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婆婆的2000萬借給姊夫投資至今一毛未還,還被對方威脅。
    2024/04/13 17:09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香港破獲史上最大宗洗錢案 涉款561億元 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

    香港海關今天(16日)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折合約新台幣561億元。洗錢集團在香港開設多間空殼公司,以左手過右手方式,協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其中一個銀行戶口,單日入帳超過一億港元。
    2024/02/16 20:04
  • 歷來最大宗!香港偵破560億「洗黑錢案」驚涉APP詐騙

    香港海關今天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約新台幣560億元),案件涉及跨國交易,且主要涉及印度。
    2024/02/16 13:08
  • 最新洗錢手法曝!爸媽做筆錄驚覺 13歲女兒恐成詐團共犯

    國內中小學寒假開始,許多學生享受假期時,詐騙集團卻也抓緊時機大膽利用未成年少年少女犯罪,日前一名家長接到警方電話,因懷疑他涉嫌一起電腦洗錢案件,請他到案說明,完成筆錄後警方、民眾才驚覺,家中電腦竟已變成詐騙集團的犯案工具,而13歲的女兒涉有重嫌,目前警方懷疑詐團利用未成年少女幫忙轉遊戲幣、送寶物,間接完成洗錢最新型的手法。
    2024/01/26 16:21
  • 蛤!違規左轉遭攔 騎士傻眼不知遭通緝

    昨天(1)傍晚五點多,桃園萬壽路上,一名38歲的尤姓騎士違規左轉,遭到警方攔下,但員警一查身分,發現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但男子卻一頭霧水,因為自己才剛出獄沒多久,雖然要去領一件詐欺案的送達通知書,應該不會那麼快就變成通緝案件,員警釐清後,才知道被通緝的是另一起洗錢案件。
    2023/12/02 12:50
  • 陳零九捲JPEX洗錢案 被告身分首度出庭「司法會還我清白」

    藝人陳零九因代言香港JPEX虛擬幣交易平台,捲入洗錢案,隨著案情升溫,全案轉為偵字案,北檢也正式將代言人陳零九從證人身分列為被告,30日上午陳零九首度出庭,面對媒體詢問表示相當司法會還他清白。
    2023/11/30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