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生理期哭倒傅崐萁懷中!尪全程目睹吐這句 淚崩原因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4:12
徐巧芯因大姑涉洗錢哭倒在藍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左圖),徐巧芯老公劉彥澧(右圖)。(圖/TVBS、翻攝臉書)
徐巧芯因大姑涉洗錢哭倒在藍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左圖),徐巧芯老公劉彥澧(右圖)。(圖/TVBS、翻攝臉書)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涉詐騙洗錢案,她承諾若涉案就辭職,老公劉彥澧涉案就離婚。外界發現,她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時,老公在一旁目睹一切。對此,徐巧芯今(16)日受專訪時還原第一現場,老公反應曝光。

更多新聞:大姑涉詐!綠狂追猛打徐巧芯 他8字轟爆1450:很低級

 

還原哭倒傅崐萁的情緒,徐巧芯昨(15)日解釋「自己本來就很真性情,月經來情緒激動也很正常」,對此,民進黨前發言人謝佩芬怒批,此說法把所有的女生都拖下水」,好像生理期來,都會做出不適宜的動作。而徐巧芯今日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接受專訪時再度說明原委,當日行程主要是去花蓮賑災、捐錢,不過媒體都只問大姑涉詐案,讓她對一起前往的同事感到不好意思。受訪完離開見到傅崐萁和立委羅志強在門口等她,馬上暖心安慰「沒事,沒事」,此話一出才讓她潰堤。

更多新聞: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徐巧芯透露,因為事件好多天,回家都被家人罵、被批評,在外面也遭人攻擊,「終於有人告訴我說,『沒事』時,我也覺得我真的沒做,內外的人明明事情這麼明顯,要對她做這種不成比例的攻擊,當下情緒才非常爆炸」。
 

至於哭倒在傅崐萁懷中時,劉彥澧也在旁邊,徐巧芯透露,那時老公生第一句話就是告訴她,「很抱歉,因為家裡的事情影響到妳,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她認為自己很冤枉,直呼,「誰能管到自己老公的姊姊呢?跟老公姊姊的老公呢?感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徐巧芯#劉向婕#傅崐萁#徐巧芯老公#徐巧芯老公是誰#劉彥澧#徐巧芯大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7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