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 名嘴控徐巧芯與大姑「收押前」有往來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20:26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雖然徐巧芯第一時間自清,婚後很少和他們夫妻來往,不過媒體人溫朗東,今(15)天再端出新證據,質疑大姑劉向婕收押前,臉書還有發文,徐巧芯也有在底下按讚,質疑夫婦倆根本不是像徐巧芯口中說的家族「頭痛人物」。

圖/TVBS

 
名嘴溫朗東:「這是她大姑劉向婕的臉書。」

拿徐巧芯涉詐大姑劉向婕過年回娘家的臉書文,媒體人溫朗東說徐巧芯有按讚,質疑兩人關係其實不差。

名嘴溫朗東:「底下有徐巧芯個人帳號就按讚,這意思是什麼?你在她被收押前一個月,(劉向婕)PO了一個火鍋文,徐巧芯是有一起吃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按個讚是最基本家庭禮貌,我是不曉得這溫朗東是多沒家人,還是說他都沒有這方面親戚跟朋友?」

徐巧芯曾指大姑夫妻是家中頭痛人物,溫朗東說沒這個問題。

名嘴溫朗東:「過年期間還有跟媽媽一起看一部中國劇《小城故事多》,如果你是兩三年前借了兩千多萬,跟家裡借了錢又不還成了頭痛人物,為什麼還會有這段?」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多少人家裡都有財務糾紛,甚至最後家人彼此之間不講話的,因為公公婆婆畢竟還是重視自己兩個小孩,也希望說都可以回歸正軌。」

而被牽扯涉詐案的鹿小姐,坦言自己有和杜劉夫婦過去有合夥關係,溫朗東再質疑徐巧芯。

名嘴溫朗東:「為什麼她(徐巧芯)要幫一個她(鹿小姐)退股了、沒有關係的前行銷公關顧問公司幫徐巧芯講話呢。」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鹿小姐沒有涉入詐騙啊,為什麼溫朗東要幫詐騙犯講話,如果說溫朗東覺得哪裡有不妥,歡迎向檢方來舉發。」

但目前就是沒人舉報徐巧芯不法,似乎有人很想當檢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溫朗東#大姑#劉向婕#詐騙#羈押#家族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