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姑涉詐!綠狂追猛打徐巧芯 他8字轟爆1450:很低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2:19
徐巧芯因大姑洗錢,當眾哭倒在傅崐萁懷裡。(圖/TVBS資料照)
徐巧芯因大姑洗錢,當眾哭倒在傅崐萁懷裡。(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徐巧芯遭綠營人士圍剿,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昨(15)日直言,綠營人士臉書文對象是針對1450(網軍)所寫,並以8字評論1450,「很低級」。

更多新聞: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郭正亮15日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表示,在徐巧芯大姑案情尚未結束前,民進黨不會收兵,直呼,「這就是來魚目混珠,來騙大眾的」。他認為,許多綠營人士寫臉書是「寫給1450看的,讓同溫層加深對你的偏見,這種搞法看多了」,自己在社群媒體threads看過,一堆「胡說八道」,不然民進黨政府一直被K,他們需要這個。

更多新聞:山豬生前罹不死癌!最後遺願求友「餵吃生魚片」 原因惹淚崩

郭正亮認為,因為1450需要互相打氣的材料,極少人會對這個案子有很深的了解。因為這就是單純的網路行為,1450發現有流量就繼續做,如果大家來「究明真相、法律事實,就會發現他們很低級」。
 

郭正亮指出,這就是這群人的慣用手法,但該案關注的人會越來越少,因為根本燒不起來,而這波出來跟風打徐巧芯的立委,大多都是過往與徐巧芯有過節的,否則一般人怎麼都不評論?比較像樣的立委都不會出來攻打此案,會等案情明朗查出真相,但1450還是會繼續打,那就是他們存在的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徐巧芯#劉向婕#杜秉澄#郭正亮#1450#民進黨#徐巧芯大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5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