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徐巧芯戰神變哭神!他放話「還有證據」:繼續說謊會更難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09:45
溫郎東嗆徐巧芯,「你會更難看」。(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溫郎東嗆徐巧芯,「你會更難看」。(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大姑涉嫌洗錢詐騙案後,火速切割且在鏡頭前哭倒,還喊如果自己涉案就下台、老公涉案則離婚,舉動引來政界砲轟。對此,政論節目名嘴溫朗東在抖出事件後,再次對徐巧芯放話,「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更多新聞:黃捷開砲!曬證據戳破「切割大姑謊言」 轟徐巧芯:別狗急跳牆

 

「小睡片刻起來,戰神巧芯哭了!」溫郎東昨(14)日於臉書發文,直言徐巧芯原本義正詞嚴、氣勢磅礡,卻變成淚眼斑斑,回想過去的imB詐騙案,僅用一張照片連連看,即認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有關;如今自己連上了,就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戰神變哭神,「別人的冤枉不是淚,就妳一個人最可憐?」

溫郎東接著說,徐巧芯聲稱跟老公劉彥澧這2、3年沒跟大姑往來,但卻被抓包去(2023)年造勢活動為大姑公司協辦。對於徐巧芯的聲明,溫郎東進一步翻成白話,「我的大姑跟她杜姓丈夫,2021年跟夫家借了兩千萬開公司,但是我們還是好親友喔!一直都有保持緊密聯絡喔!我的選舉造勢也找詐欺嫌犯幫忙做喔!只是那家公司不是做詐欺洗錢的!」

更多新聞: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溫郎東也質疑,徐巧芯第一時間說謊,是否試圖遮掩真相,找詐欺嫌犯開的公關公司幫自己辦政治造勢、保持友善互動,假裝不知情且不切割,其實都不犯法,只是社會觀感不佳而已。溫郎東最後放話,「在這裡正告徐巧芯,趕快把所有時間點交代清楚,該負的責任負起來,繼續說謊,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徐巧芯#徐巧芯大姑#洗錢詐騙案#切割#下台#溫朗東#證據#imB詐騙案#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