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叉貓爆徐巧芯、大姑夫妻「都改過名」!一票酸:甩鍋用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2:14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洗錢案。(示意圖/TVBS)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洗錢案。(示意圖/TVBS)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倆人近日涉詐騙洗錢案,引起社會關注。針對涉案的徐巧芯大姑劉向婕、姊夫杜秉澄,徐巧芯14日大力澄清,更一度崩潰落淚。而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在臉書頻頻針對此事發文,更意外爆出徐巧芯、大姑夫妻倆似乎都曾經改名。

四叉貓近期在臉書發文,更附上徐巧芯大姑的先生杜秉澄道歉聲明的截圖,其中可見杜秉澄在現用名字後方註明「原名杜澄柏」。四叉貓進一步指出,徐巧芯本名為徐美鳳,其丈夫劉彥澧原名劉繼勛,大姑劉向婕原名為劉子婕,而其大姑丈夫杜秉澄由杜澄柏改名而來。

 

更多新聞:編號0024!徐巧芯大姑涉嫌幫詐團洗錢 收押19天現況曝光

經過一番調查,四叉貓發現劉向婕的改名史可能不止一次。從其臉書好友的留言中,可以推測她的名字演變順序為:劉繼媛、劉子婕,最後才改為劉向婕。此外,杜秉澄的名字也疑似經過多次更動,由杜澄柏改為杜秉橙,再改為目前的杜秉澄。四叉貓同時將這一家人的新舊名字整理成一張小抄,直言「每個人都好幾個名字,不先寫好小抄誰記得住?」

該文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四個人十個名字」、「還是逃不過肉搜達人貓貓」、「原來徐美鳳是舊名,本以為是媒體取的」、「我也現在才知道,以為是長得像美鳳」、「原來徐美鳳是她真正的名字喔,想說為什麼都給她改名叫美鳳」。
 

更多新聞:親姊涉詐牽連妻子徐巧芯!劉彥澧「絕不護短」:若涉案立刻請辭

不少人直言「案子過後,他們會再改什麼名字」、「原來徐美鳳是舊名,本以為是媒體取的」、「做壞事的都要改名避免被肉搜」、「都X過骯髒事,改名甩鍋用」、「改名是為了避免被查出來是嗎」、「做過壞事484啊?」、「沒錯為什麼要改名字?」、「可能有案底就要改名??」、「因為改過名字,就沒人知道你被通緝了」。據了解,徐巧芯先前曾在節目中透露,「徐美鳳」確實是她的舊名,上高中後才改為現在的「徐巧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徐巧芯# 四叉貓# 改名# 詐騙# 洗錢#徐美鳳#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5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