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洗腳 結果共93筆

  • 偷開水洗手腳再拔監視器 少年還比YA!

    新北市三重一間機車行,三更半夜出現2個少年,先偷開水龍頭洗手洗腳,之後又開始翻找別人的機車,疑似再找值錢的東西,接下來他們還破壞監視器,把整個鏡頭拔走丟到水溝裡,氣的車行老闆公布監視器抓賊,之後員警找到2名16歲嫌犯,他們供稱是因為洗完手想找抹布擦,才會翻別人機車。
    2015/06/20 18:15
  • 足底面子也要顧! 洗腳機搶快速SPA商機

    這幾年洗臉機很夯,不只進駐百貨一樓黃金戰區,有品牌一天賣出1000支洗臉機,業績600多萬,創下單日單櫃最會賣的紀錄,是世界第一,而且單一櫃點一年業績高達7千多萬,業者還推出「洗腳機」,連洗腳都有工具,就是看準快速保養的美容小家電,越來越夯
    2015/01/13 19:53
  • 「這是我的洗腳水」 陸三亞噴泉池大媽攻陷

    大陸遊客的文化素質常常被貼上壞印象的標籤,事實上,在大陸境內景區,也的確發生若干遊客沒有公德心的離譜行徑,像是在海南三亞知名景區的噴水池,居然變成大媽的洗腳池,而山東濟南的護城河,也變成民眾洗頭的大澡堂。
    2014/11/17 11:25
  • 宣揚臺灣孝親文化 行孝要及時

    表達對父母的孝心,今年凱道孝親洗腳活動,吸引了8千多人參加,亞運金牌選手許淑靜、林子琦也熱情參與。
    2014/10/12 21:31
  • 凱道萬人孝親洗腳 退儀邦花式操槍

    為了宣揚孝親理念,週日在凱道上將有一場萬人的孝親洗腳活動,光榮歸國的亞運奪金女將許淑淨、林子琦也會一起來幫教練洗腳謝師恩,另外到時也會有三軍儀隊退役弟兄組成的退儀邦表演花式拋槍,以及重機車隊盛大通過觀禮台的演出,精彩可期!
    2014/10/10 00:21
  • 陳建州替奶奶洗腳 號召萬人盡孝

    國慶日重要慶典之一孝親洗腳,去年有6千多人同時在凱道前幫長輩洗腳盡孝心,創下世界紀錄,今年主辦單位打算再次刷新紀錄,邀請到藝人陳建州幫86歲的奶奶洗腳,號召大家一起來表達孝心。
    2014/09/16 01:53
  • 玉女「走鐘」? 41歲葉蘊儀發福顯老態

    當年以「洗腳水」這句經典對白,在台灣打響知名度,曾被封為一代玉女的葉蘊儀,在淡出演藝圈又離婚後,事業似乎不像以往順遂,日前還被拍到41歲的她一身福態,跟54歲身材火辣的惠英紅站在一起,反而看起來還比惠英紅還老氣。
    2014/04/21 14:24
  • 【FOCUS新聞】五星飯店房間「選秀」? 大陸酒店手法

    中國大陸酒店密度最高,色情行業興盛而被稱為「中國性都」的東莞,大陸央視派記者暗中訪查多家五星級飯店,提供所謂的桑拿和沐足(洗腳)服務,其實就是所謂的色情服務,每次安排10多名小姐像選美一樣一字排開,身上掛著編號和價碼,供嫖客挑選,央視記者打電話報警舉發,居然遲遲沒有警車到場調查,而就在新聞報導播出之後,東莞連夜出動6500名警力,逮捕67名涉嫌從事色情交易的人員,查封被媒體點名的12家酒店,同時,酒店所屬的轄區派出所所長,和中堂鎮分局長也被停職調查,東莞進入為期三個月的掃黃大行動。
    2014/02/10 21:57
  • 【FOCUS新聞】教宗方濟首場耶誕彌撒 萬人湧梵蒂岡

    上任九個月的教宗方濟,昨晚舉行了他主持的第一場耶誕彌撒,梵蒂岡湧入上萬群眾,感受現場莊嚴氣氛,作風謙遜親民的方濟,上任以來就話題不斷,包括替囚犯跟穆斯林洗腳,請流浪漢共進早餐,甚至在今年出訪巴西時,發表友善同志言論,被認為是處處突破教廷的傳統作風,極力入世擁抱群眾,因此,不僅是具代表性的時代雜誌,同志刊次也把他選為今年的年度風雲人物。
    2013/12/25 20:44
  • 美江style!「燒燬」 牧師爭議台詞爆紅

    佈道台詞意外爆紅,女牧師郭美江日前傳教,宣稱在家中清洗腳踏布時,陸續撿到5顆鑽石,所以信耶穌可以撿鑽石,她還說,耶穌寶血能治皮膚病,佈道內容甚至涉及同志議題,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爭議。有網友把佈道內容改編成饒舌歌或是電音舞曲「燒燬」,並架設MC美江專屬網頁,曾經邀請講道的教會則表示,尊重牧師佈道內容,對於有心人士剪輯引發爭議,深表遺憾。
    2013/12/23 12:57
  • 陸客到此一「泡」 羅浮宮外水池泡腳

    中國大陸經濟起飛,觀光客也全球到處「趴趴走」,但陸客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嗎?之前才有陸客到埃及旅遊,居然在神廟上刻到此一遊,現在又出現了陸客,大剌剌地把羅浮宮外的水池當成洗腳池。
    2013/07/30 14:33
  • 高溫爆表! 杭州40.4度烤焦植物

    大陸各地氣溫近日連連破表,今天(25號)在上海出現39度高溫,當地氣象單位下午1點發布氣溫紅色預警,提醒民眾溫度可能會持續飆高到40度,而杭州更熱,24日出現40.4度,打破1951年來最熱紀錄,杭州氣象局今天也再度發布史上第一次的氣溫紅色預警;這樣炙熱的天氣,讓許多民眾都受不了,在西湖就出現遊客直接將鞋子脫掉,來個「洗腳樂」涼快一下。
    2013/07/25 12:42
  • 〈獨家〉公園「噴水池」嚴禁戲水 家長孩童照玩

    這幾天飆高溫,甚至還一度飆到36度,全台熱的受不了,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公園噴水池玩水,卻完全不顧一旁警告標示嚴禁戲水,公然帶著孩童在強力水柱前洗手完後又洗腳,就連保全上前阻止,孩童們還是無動於衷,甚至還有小朋友全身脫光光,把戲水池當成露天澡堂當街洗澡。
    2013/06/30 19:23
  • 教宗方濟濯足禮! 替女性、穆斯林洗腳

    新教宗方濟又再度打破傳統,前幾天的聖星期四,教宗選擇為12名受刑人洗腳,其中還包含了2名女性,以及2名穆斯林信徒,並且不打算搬入豪華的教宗寓所,而在復活節前的耶穌受難日這天,教宗方濟則是按照傳統,舉著十字架繞羅馬競技場,並且五體投地的趴在地上祈禱,現場也湧入了數十萬信徒。
    2013/03/30 13:25
  • 〈獨家〉「歹勢久等了」! 人氣餐廳彈吉他待客

    很多人氣餐廳為了避免顧客不耐久候、動肝火,想出不少奇招,像是台中新社上個月的花海季,每到假日人潮擠爆景點,當地餐廳除了加派服務生在門口陪客人聊天、拍照,業者增設洗腳區,讓顧客不無聊,服務生彈琴唱歌,讓等位子能有其他樂趣。
    2012/12/07 00:15
  • 「19歲變洗腳水」! 葉蘊儀破國語暴紅

    其實早期港星流行來台發展,上綜藝節目宣傳常常都要講國語,偏偏很多人的國語都講不好,有些人就連唱歌咬字都不一定清楚,歌神張學友就曾經因此連續入圍3次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卻都與獎無緣,不過也有人因為國語不標準鬧笑話,反而暴紅,最經典的就是港星葉蘊儀,就曾經把19歲講成洗腳水。
    2012/10/18 19:28
  • 用山泉水洗車! 2嫌犯惡意破壞加水機

    苗栗通霄出現惡意破壞加水機的嫌犯!2名年輕人投錢加水後,竟然把水灌進投幣孔裡,造成機器短路故障,完全不用再投幣,山泉水就不斷往外流,2名年輕人還當場拿來洗腳、洗車,過程全被一旁的監視器拍下。
    2012/09/25 10:41
  • 「唐阿扁」爆紅 從從變動畫配音王

    今天的哈大牌是「阿扁分身」從從(唐從聖),從模仿節目開始爆紅,現在他和郭子乾走出攝影棚,用「本妝」與民眾互動,到哪都是尖叫,不過他們也很拚,洗腳水也喝。
    2012/05/07 19:51
  • 景觀池變「洗腳池」 積青苔民眾喊髒

    台北市忠孝東路上,鄰近忠孝敦化站旁的景觀流水池,被議員質疑根本變成了「洗腳池」,民眾也抱怨,曾經看到流浪漢在景觀池「洗腳」,�頭還積了水垢、青苔,跟一些垃圾落葉,經過時被水噴到,覺得很髒,捷運局則說其實都有按時清理,只是清潔人員可能比較著重在大小型垃圾。
    2011/10/09 12:28
  • 臭豆腐、紅豆冰 總統夜市大啖小吃

    總統馬英九母親節前夕來到南部,先到屏東參加萬人洗腳活動,再到台南新營夜市大啖美食,先是吃了臭豆腐之後,接著吃紅豆牛奶冰,就是要推廣台灣夜市美食。
    2011/05/08 09:26
  • 千人為媽媽洗腳表孝思 總統憶往事!

    母親節前夕,總統馬英九南下屏東,參加一場挑戰金氏紀錄的千人為媽媽洗腳活動,馬總統當場想起了50年前,媽媽教他背桃花源記的往事,還說明天母親節,他要陪媽媽吃飯、聊天,一起背桃花源記。
    2011/05/07 17:57
  • 【中國進行式】千年1口溫泉! 磁吸台灣人千里移居

    台灣人泡湯,大陸人也愛泡溫泉,但泡的方式大不同,在江西,有個地方叫做「溫湯」,這個小鎮只有兩萬多人口,但當地卻有一口近千年的溫泉古井,每天有上千名各地遊客到井邊挑水洗腳,這裡的溫泉富含硒,所以變成官方欽定的「長壽之鄉」,甚至有台灣人因此在溫湯定居,還開了養生民宿,一起到江西泉鄉去看。
    2011/03/21 14:20
  • 只要加熱水、沐浴精 在家洗泡泡浴

    日本發明很多洗澡好用的產品,有一款會自動排水的腳踏墊,不怕洗完澡踏墊濕答答;另外還有洗腳專用刷,不用彎腰就能搓洗乾淨,想要跟小朋友一起洗澡,還有家用泡泡機,只要加進沐浴精跟熱水,親子就可以一起洗泡泡浴。
    2011/03/03 19:49
  • 監院變教堂? 秘長仿耶穌幫工友洗腳

    監察院辦懇親會,出現罕見畫面,秘書長陳豐義幫工友洗腳,雖然說是工友自願,但現場感覺工友緊張到發抖,而且還說前一晚失眠,似乎是半推半就。而且洗腳原本說是要仿效聖經,耶穌幫門徒洗腳的典故,突顯以小奉大的精神,但也引來外界批評,把監察院弄得向教堂,太過宗教化。
    2010/08/07 13:43
  • 父親節禮物!女幫爸洗腳 可免費理髮

    8月8日,想好要怎麼幫爸爸過父親節了嗎?或許每年都是吃吃喝喝慶賀,今年可以過的不一樣。彰化有一家美髮店業者,舉辦為期3天的活動,就是帶爸爸上理髮店,兒女願意幫爸爸洗腳,美髮店就免費幫爸爸理髮洗頭,讓爸爸體驗頭和腳的雙重享受。
    2010/08/0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