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洗腳 結果共93筆

  • 手萎不能洗腳 奮力幫阿嬤按摩報恩

    苗栗一名17歲少年,先天罹患罕見「裘馨式肌肉萎縮症」,必須長期坐輪椅,由於父母在台北工作,少年的生活起居,全由60多歲阿嬤照顧,有時候還要揹他上廁所、洗澡,雖然辛苦,阿嬤卻說,希望孫子再長胖一點比較健康,今年學校舉辦的母親節活動,少年用萎縮的手幫阿嬤按摩,以行動報恩。
    2010/05/06 12:48
  • 「要幫父母洗腳」 陸女徵男友條件怪

    租男友、女友,在大陸似乎變成普遍現象。日前有一名朱姓女子,在網站上發表一篇文章,寫說「租男友一枚,2500每天加獎金,包吃住,應徵從速」,還附上自己的照片,而且男友的條件,身高要180公分,而且還要是左撇子,甚至還得幫女方的父母洗腳,這樣的交友條件,讓網友驚呼「真的太雷了」,還有人批評,這名英文名叫做Angel的朱姓女子,根本就是想紅。
    2010/05/04 12:54
  • 頭一遭! 王建煊為母洗腳推孝道

    監察院長王建煊,素有王聖人的稱號,走馬上任後推動以孝治國,把監察院員工生日會改成母親洗腳會,這個月剛好是王建煊的生日,輪到他親自上陣幫母親洗腳,今天一大早他就帶著94歲高齡的母親現身監察院,仔細為母親搓洗雙腳,王媽媽頭一次讓院長兒子幫她洗腳,略顯靦腆害羞,不過她說感覺好快樂。
    2009/11/06 12:52
  • 生命線30歲 卓伯源學耶穌替志工洗腳

    彰化縣生命線協會,過去30年幫助過無數人走出傷心低潮,在成立週年會上,彰化縣長卓伯源,特別效法耶穌基督幫門徒洗腳的精神,幫生命線協會志工洗腳,希望把愛和謙卑奉獻的心,傳遞出去。
    2009/08/31 10:39
  • 供上千志工洗腳! 災區醫生超熱心

    八八水災,屏東林邊淹大水,鄉裡有一間全新完工的診所,因為地勢高,成了當時唯一還能看診的地方,醫生來者不拒,每天看病看到半夜,甚至還開放門口的水龍頭,以及診所的廁所,供上千名志工及災民使用。
    2009/08/20 19:24
  • 〈獨家〉世運賽場設備差 淋浴間爛地不平

    還有1個月即將登場的高雄世運,被民眾批評說比賽場地破爛不堪,舉辦沙灘排球的西子灣沙灘,淋浴間木板被拆掉,洗澡的遊客只能用一張帆布擋住隱私,洗腳區的木板發霉腐爛;比賽槌球的場地,則是地板凹凸不平,施工材料還被民眾當成垃圾堆,骯髒不堪,讓民眾不禁要問,這就是我們的世運場地嗎?
    2009/06/14 18:51
  • 母親真偉大! 女跪地洗腳報母恩

    今天是母親節,宜蘭市政府在運動公園舉辦「幫媽媽洗腳」活動,現場擠滿上千人,有一名50歲的林女士,特別帶著中風的媽媽來參加活動,一想到母親為了家人,辛苦了大半輩子,等到有能力要孝順母親時,媽媽卻已經中風生病,這名林女士當場落淚。
    2009/05/10 17:27
  • 遊湖南張家界 團員洗腳遭仙人跳

    高雄有民眾到大陸湖南張家界遊玩,卻慘遭仙人跳!當時2名團員,脫團自行到下榻飯店對面的洗腳中心消費,沒想到被小姐要求寬衣解帶,接著就被3個壯漢要求遮羞費台幣8千元,為了能全身而退,團員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旅遊公會提醒民眾,到大陸遊玩切記不要脫團,避免發生危險。
    2009/03/27 12:22
  • ECFA/ECFA 馬英九:盼三次江陳會可談

    馬總統今天參加美國商會一年一度舉辦舉辦的謝年飯晚宴。演講時馬總統指出希望在今年6月前的江陳會中,有討論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也就是ECFA的可能性。不過他也開玩笑說,不用CECA而用ECFA,是因為CECA聽起來像台語的「洗腳」,也很像綜藝節目用語中,俗稱比較小牌的「C咖」。
    2009/03/05 23:58
  • 監院團拜年味減 開工先幫母洗腳

    監察院新年開工第一天,新春團拜很特別,因為和上半年員工慶生會合辦,所以幫媽媽洗腳的敬親活動也再度舉辦;對於年前院內轉發行政院廉政倫理規範,要求監察委員們吃飯、應酬,都要登記備查,有監委傳出不滿的聲音,嗆聲說他們不需要按照行政院的命令來做事。
    2009/02/02 13:02
  • 王建煊送書播聖樂 「淨化」監察院

    監察院長王建煊,素有王聖人的稱號,走馬上任後,對於監察院的內部管理,有他一套獨特的方法。推動以孝治國的他,把監察院員工生日會,改成母親洗腳會,監院休息時間播放聖歌古典音樂,還花大錢買書送給監委們。不過員工們最怕的,還是每個月固定一次與院長餐敘談理念,雖然吃的是監察院餐廳的道地的牛肉麵,卻讓員工緊張萬分。
    2009/01/31 12:30
  • 就差一點!來不及救孫 嬤自責落淚

    不幸溺水身亡的7歲劉小弟,其實是陪著阿嬤河床邊撿破爛,腳弄髒了要洗腳,才會出事,原來小兄弟的家境清寒,只靠爸爸打零工維生,小兄弟想要幫忙貼補家用,卻發生意外;而且當時阿嬤就在附近,遺憾的是,撿破爛的這一雙手,來不及拉自己的孫子一把,釀成悲劇。
    2008/09/20 17:59
  • 洗腳滑倒兄弟溺水 兄獲救弟不治

    高雄縣甲仙鄉的寶隆橋下,清晨發生一起小兄弟落水意外,9歲和7歲的劉姓兄弟,因為陪著阿嬤去撿破爛,弟弟到河床下洗腳,沒想到失足踩空,哥哥去救人也落水,哥哥先獲救生命狀況穩定,但隨後被特搜隊救起的弟弟,送醫後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2008/09/20 08:54
  • 母親節前夕報恩 肌萎生替母洗腳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苗栗一所國中,藉由學生幫媽媽洗腳方式,報答媽媽辛苦,其中一名學生,是肌肉萎縮症患者,雙手嚴重萎縮,連筆都拿不穩,平常媽媽照顧她,今天他努力用萎縮的雙手,幫媽媽洗腳,令人動容。
    2008/05/01 13:49
  • 鐵漢求婚! 員警幫女友洗腳求婚

    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宜蘭有位員警,為了跟認識2年的女友求婚,特別請啟智中心院童做手工香皂,上面還刻著女友名字。為了讓女友答應求婚,員警當著眾人的面,幫女友用香皂洗腳,最後總算贏得美人心,讓員警很害羞。
    2007/02/09 14:01
  • 洗腳搥背表孝思 慈母感動落淚

    母親節快到了,高雄市福東國小300多名學生為了慰勞母親的辛勞,今天(7日)特地在大禮堂裡幫媽媽洗腳、搥背。看著孩子貼心乖巧的模樣,許多媽媽感動得哭了起來。
    2004/05/07 12:35
  • 作業:為父母洗腳 上海教育界爭論

    上海最近有位高中老師出了一道家庭作業,引發兩極化的評論;有學生家長說出題老師在作秀,也有學生對這個作業嗤之以鼻,其實作業很簡單,就是要學生為父母洗一次腳,只是出題老師沒料到,學生在執行上困難重重。
    2004/04/14 15:56
  • 為爸爸洗腳 模範父親感動落淚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嘉義縣政府上午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特別遵照古禮,請來模範父親的兒子幫父親洗腳,讓一名模範父親感動得當場哭了起來。
    2003/08/0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