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洗腳 結果共93筆

  • 我今年洗腳水!女星狂剷16KG「濕身裸拍寫真」

    「我今年洗腳水(19歲)!」當年來台發展因吐出這句紅遍大街小巷的港星葉蘊儀,清純又可愛的形象讓她晉升玉女明星,後來她在事業高峰之際嫁入豪門,婚姻僅短暫維持5年。葉蘊儀2014年曾短暫復出,但當時暴肥的模樣嚇壞不少人,如今46歲的她狂剷16公斤肥肉,還赴日本拍攝寫真集,大尺度露豪乳的照片掀起討論。
    2019/09/26 12:02
  • 人妻喊想去淺水池!後方鮮肉弟「插入1句話」…她糗翻

    太尷尬了!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趣事,透露日前她帶著孩子到泳池玩水,由於正規泳池的水相當深,導致小孩不敢下水,因此她便提議改到旁邊的小池子玩,沒想到這時一旁1名正在游泳的弟弟突蹦出「這句話」,讓原PO瞬間超尷尬,崩潰直呼「沒想到我也有爆(抱)怨自己的1天,丟臉到一個不行!」
    2019/07/30 11:47
  • 國中女溺水!友救人卻連鎖下沉 「5屍緊相擁」她淚崩

    炎熱夏季玩水消暑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越南各地5月中旬開始放暑假後,近日卻頻傳溺水意外。日前就有一群國中生到河邊玩,其中一名女孩在河邊洗腳時不慎落水,朋友見狀紛紛下水救援,沒想到卻接連溺水,最終釀成5人死亡的悲劇。
    2019/06/01 17:38
  • 女子橋上赤腳拍抖音片 河邊洗腳溺斃成最後身影

    一段抖音舞蹈影片近日在大陸瘋傳,原來這是該名女子的最後身影...
    2019/05/07 11:10
  • 印總理莫迪為挖糞工洗腳 遭批「選舉作秀」

    印度國會大選周四就要進行投票,這次合格選民多達九億人,光選務人員就超過一千萬人,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選舉。投票前夕,現任總理莫迪跑去幫挖糞工人洗腳,影片一曝光,遭對手抨擊,是在為選舉作秀。
    2019/04/09 18:27
  • 猛爺「叼菸跳漢水」救大媽 人拉上岸...菸竟還沒熄!

    大陸河北省6日發生1起溺水意外!1名綁馬尾的大媽當時在江邊洗腳,結果不小心滑入水中,差點遭到滅頂;正當危急之際,1旁叼著菸的楊姓爺爺目睹意外,立即跳入水中救人,沒幾秒鐘就把溺水者拉上岸,不可思議的是,他嘴裡的香菸竟然沒有熄滅。英勇救人畫面被PO上網,網友紛紛驚呼「薑還是老的辣」。
    2018/08/09 21:39
  • 男童濁水溪戲水被沖走 警消尋獲屍體

    彰化縣竹塘鄉一群學童9日到濁水溪玩水,其中一名黃姓男童疑似在溪邊洗腳時被溪水沖走後失蹤,彰縣消防局獲報展開搜尋,今天早上在濁水溪岸邊尋獲男童屍體。
    2018/07/11 11:18
  • 洗腳不慎跌落濁水戲 小六男遭沖走失蹤

    9日傍晚,彰化一群小學生跑到到竹塘鄉濁水溪邊玩耍,一名黃姓男童離開時到岸邊洗腳,不慎滑落水中被沖走,消防局獲報動員搜救,從傍晚搜救到天亮,仍然沒有發現男童蹤影,由於颱風腳步愈來愈近,擔心風雨影響搜救,更是讓家人焦急萬分。
    2018/07/10 13:43
  • 好驚險!女孩墜河遭滅頂 釣魚醫生潛入漩渦救人

    中國大陸貴州松桃縣日前發生一起墜河事件,當時一名女子到河邊洗腳時,不慎墜入河中,甚至被捲入漩渦中,無法自行脫困上岸,所幸一旁正在釣魚的3名熱心醫生見狀,其中一名醫生抓起釣魚竿立刻就跳入水中,最後3人合力,成功將墜河女子救上岸。
    2018/06/26 14:36
  • 清到怕! 遊客沾沙借廁淺水灣店家婉拒

    到淺水灣玩,因為跟店家借廁所卻演變成砸店衝突。當地店家表示,因為遊客來借廁所通常也會順便清理身上泥沙,容易弄得整間廁所都是沙他們也很困擾,部分店家強調使用者付費,如果沒有在店內消費要沖水、洗腳,就要另外酌收費用。
    2018/06/11 19:57
  • 教宗方濟各為獄囚濯足 鼓勵更生自新

    教宗方濟各今天依慣例與義大利囚犯一同慶渡濯足節,他在羅馬一座監獄為人犯洗腳,包括兩名穆斯林、一名東正教徒和一名佛教徒。
    2018/03/30 17:48
  • 老人傷口長蛆…3護理師忍惡臭洗腳:只是分內事

    在這醫病關係緊張的的時代,這一幕為白色巨塔注入一股暖流!南投縣竹山秀傳醫院急診室,一名罹患糖尿病的獨居老人摔傷腳踝,過了好幾天才被鄰居發現協助送醫,腳上的傷口都已長蛆並發出惡臭,有3名護理師不畏異味蹲在床邊幫老人洗腳、清理傷口,有愛的畫面被院長目睹並拍下PO網,大讚醫護人員的敬業,也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2018/03/09 12:34
  • 10年沒洗幾次腳! 男做足浴「整池魚臭死」

    大陸一名男子畢業後就當上工程師,平時工作忙碌,除了上班、加班就是睡覺,工作10多年來沒有洗過幾次腳,某次女友帶他去做魚療足浴,沒想到腳一放進池子裡,竟將整池的魚活活臭死,讓老闆當場傻眼,認為是男子惡意「毒死魚」,要向他索賠。
    2018/01/10 13:32
  • 快遞送錯還多一台盤點機! 質疑包裹被拆

    高雄一名團購業者抱怨配合的貨運公司實在很誇張,包裹送錯地址,還疑似被拆開過。日前有一名消費者向團購業者反應,收到的包裹裡面的羊毛被跟洗腳機都不是他訂的,離譜的是快遞員用的盤點機也出現在裡頭,對此貨運業者表示,盤點機可能因為包裝破損才不小心掉進去,會再調查,但團購業者說,他們天天郵寄上百件,這樣的答案不能接受,決定終止雙方合作關係。
    2018/01/05 18:40
  • 洗衣亭有電!兒遭電死 父、鄰居救人電傷

    宜蘭縣員山鄉今晚發生電擊意外,一名男子到洗衣亭清洗腳踏墊,不慎被電擊當場沒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死亡,他的父親和另一名鄰居伸手救援也被電傷,台電經過調查表示,路燈的電線因為被「私接」到洗衣亭的日光燈管,才會導致漏電。
    2017/10/18 23:01
  • 陳小春膽大模仿應采兒 替兒子洗腳紅了眼眶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獨子Jasper(小小春)首度在公眾面前曝光,因乖巧懂事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一連兩集陳小春都向這麼懂事的Jasper發火,小春除了在幕前向兒子道歉外,也承認真的有進行反省,而近日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寶貝兒子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
    2017/09/29 13:03
  • 噁!越南飲料攤暢飲 老闆娘舀「洗腳水」續杯…

    難怪這攤的飲料都特別有「味道」!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一段在越南的影片,只見一個路邊飲料攤坐滿男客人,滑著手機閒話家常,喝完了還可以再續杯,但當從客人手中接過杯子,老闆娘竟然舀起腳下的「洗腳水」做飲料,讓網友看了都嚇歪「要吐了」!
    2017/07/17 17:37
  • 放開那隻腳! 李準基單膝跪地替「她」服務

    南韓夯劇《步步驚心:麗》播出後,收視率屢創佳績,而飾演四爺的韓國男星李準基聲勢更是再度被推上顛峰,已經出道15年的他近日也趁勢展開《Thank You 亞洲巡迴見面會》,用心準備多種表演和粉絲同歡,更親自跪在地上替粉絲洗腳,讓其他網友崩潰表示「她上輩子是拯救國家嗎?」
    2016/12/07 00:32
  • 萬人洗腳用瓶裝水! 孝親活動遭指浪費

    體育總會星期六,在總統府前舉辦萬人洗腳孝親活動,但因為礦泉水洗腳被外界批評,不環保又浪費,當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站台,柯市長被問到活動,也直說這不環保明年可以請自來水車。
    2016/10/16 12:41
  • 許淑淨幫教練洗腳感恩 蔡溫義:給一百分

    體育總會今年舉辦第四屆的萬人洗腳孝親活動,但之前因為發魚翅餐卷,被市議員質疑利用活動促銷,甚至也有人認為體育跟孝親活動無關,不過體總會長說今年取消發放餐卷,辦孝親也是不分團體。
    2016/10/12 11:53
  • 洗腳孝親換魚翅餐 柯禁令破功急喊卡

    北市府補助中華民國體育總會辦孝親洗腳,拿魚翅餐卷當號召民眾好康,問題是市長柯文哲日前才下令市府、學校餐宴禁魚翅,面對議員反彈,教育局尷尬地說,已經要求體育總會停發餐卷,12日活動洗腳不會換魚翅。
    2016/10/07 13:38
  • 獨家/噁心!婦修指甲、洗腳 親水池變泡腳池

    天氣熱家長帶著小孩到戲水池玩水消暑,但卻有民眾到壽山動物園玩水時發現,竟然有婦人在水池邊剪起了腳指甲,還大剌剌的搓腳皮,處理完還沒有清理,直接轉身泡腳,行徑讓人傻眼,不過園方說戲水池都有定期換水跟消毒,水質上應該是沒問題,但還是得靠民眾一起維護。
    2016/07/28 18:35
  • 挑戰金氏紀錄 翁立友率萬人為長輩洗腳

    邁入第三年的「台灣的孝親報天恩為父母長輩洗腳」活動,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過去2年都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今年要再挑戰2萬人一起洗腳活動,找來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代言參與。
    2015/10/11 19:31
  • 專用曲線杯伺候! 替狗狗清潔腳部好輕鬆

    有養貓狗的人應該都有相同困擾,尤其是狗狗,像是散步回家後必須幫牠們清理腳丫,或者洗澡時狗狗不受控到處亂跑,還有永遠有掃不完的狗毛,日本廠商推出一系列商品,幫飼主能更輕鬆地、幫愛犬洗澡、洗腳、清理毛屑。
    2015/09/05 11:45
  • 玩得一身沙! 業者設沖澡站收費10-50元

    暑假開跑很多民眾喜歡到海邊玩水消暑氣,不過在沙灘上玩的一身砂怎麼回家,離烏石港最近的外澳,有提供免費洗腳區,如果想全身清洗幾乎沒有地方,有業者腦筋動得快,就在200公尺外的商店街,附設淋浴設備提供冷、熱水大賺沖澡財。
    2015/07/1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