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沒洗幾次腳! 男做足浴「整池魚臭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3: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男子畢業後就當上工程師,平時工作忙碌,除了上班、加班就是睡覺,工作10多年來沒有洗過幾次腳,某次女友帶他去做魚療足浴,沒想到腳一放進池子裡,竟將整池的魚活活臭死,讓老闆當場傻眼,認為是男子惡意「毒死魚」,要向他索賠。

據《中國報》報導,男子在一家IT公司任職工程師,一待就是10幾年,平時工作繁忙又加班,沒有時間交女朋友,爸媽眼看他35歲了,便介紹了一個女孩子給他,2人順利開始交往。今年元旦,女友提議帶他去做魚療足浴,男子一開始推三阻四想拒絕,最終還是勉強妥協和女友一同前去。

 

男子一到店裡,就偷偷跑到角落脫鞋,用毛巾包住腳走到魚池邊,再迅速把腳伸進池裡,等到魚療的時間結束,老闆走來收錢,卻驚見「整池魚」都死光了,水池裡還飄出一股濃厚的異味。

示意圖/TVBS


老闆認為是男子惡意毒死魚,要求他賠償,但男子則不斷強調自己沒有毒死魚,魚是自己死的,卻支支吾吾無法解釋魚為何而死,雙方爭執不下,男子才坦承自己10多年來沒有洗過幾次腳,所以才會害得整池魚都死光光。
 

老闆一開始還不敢相信,一再追問下才確認此事,雖然感到很荒謬,但最終還是原諒男子,甚至說「就衝著你的毅力給你免費!」而男子的女友也沒因此跟他分手,只要求男子改善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療#洗腳#臭死#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41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