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腳不慎跌落濁水戲 小六男遭沖走失蹤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3:43
圖/TVBS
圖/TVBS

9日傍晚,彰化一群小學生跑到到竹塘鄉濁水溪邊玩耍,一名黃姓男童離開時到岸邊洗腳,不慎滑落水中被沖走,消防局獲報動員搜救,從傍晚搜救到天亮,仍然沒有發現男童蹤影,由於颱風腳步愈來愈近,擔心風雨影響搜救,更是讓家人焦急萬分。

圖/TVBS

 
消防隊員搭乘橡皮艇,下到湍急的濁水溪,展開搜救行動,等了一整夜,男童父親焦急萬分,站在岸邊希望能傳來好消息,因為颱風馬上就要登陸。

意外發生在9日下午,小學剛畢業的黃姓男童,說要帶著弟弟跟5位同學出去玩,沒想到下午家人接到壞消息。

圖/TVBS

失蹤男童父親:「他們說不是要來玩水啦,他是說身體手腳有髒掉,要來洗手洗腳這樣啦!」
 

男童因為在濁水溪岸邊玩,手髒想洗手不慎意外落水,同學發現想拉都來不及。

消防隊獲報,從傍晚開始展開救援,從傍晚找到深夜,又從深夜找到白天,消防隊出動3艘橡皮艇、1部水上摩托車,連夜向意外地點往下游搜救還是沒有下文,隨著颱風的腳步越來越近,家長的心情也越來越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男童#洗腳#落水#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97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