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觀池變「洗腳池」 積青苔民眾喊髒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忠孝東路上,鄰近忠孝敦化站旁的景觀流水池,被議員質疑根本變成了「洗腳池」,民眾也抱怨,曾經看到流浪漢在景觀池「洗腳」,�頭還積了水垢、青苔,跟一些垃圾落葉,經過時被水噴到,覺得很髒,捷運局則說其實都有按時清理,只是清潔人員可能比較著重在大小型垃圾。

TVBS記者 陳宣如:「熱鬧的忠孝敦化商圈,有一個像這樣的景觀流水池,不只靠近容易被水噴到,甚至還變成民眾的洗腳池。」

水嘩啦啦流不停,一名男子捲起褲管,拖鞋丟到一邊,不顧旁人眼光洗腳,仔細瞧瞧,現場落葉滿地,還有垃圾往內流,似乎太久沒清理,累積水垢,還長了青苔,景觀池變成露天「洗腳池」,讓路過民眾很傻眼。

民眾:「有看過流浪漢洗腳,感覺不太衛生。」民眾:「還滿噁心的,會不舒服,感覺就積在下面很久了,水就積在那邊,然後噴到就會覺得滿髒的。」

皺起眉頭,難以置信,這個公共藝術取名「樹河」,設置超過10年,造價大約3千萬,也有民眾反應流水設計容易被噴到,捷運局指出每天都有派人定時清理,如果遇到下雨,才更容易累積落葉,至於要不要更改設計,還要再商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景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997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