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五星飯店房間「選秀」? 大陸酒店手法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0 21:57

中國大陸酒店密度最高,色情行業興盛而被稱為「中國性都」的東莞,大陸央視派記者暗中訪查多家五星級飯店,提供所謂的桑拿和沐足(洗腳)服務,其實就是所謂的色情服務,每次安排10多名小姐像選美一樣一字排開,身上掛著編號和價碼,供嫖客挑選,央視記者打電話報警舉發,居然遲遲沒有警車到場調查,而就在新聞報導播出之後,東莞連夜出動6500名警力,逮捕67名涉嫌從事色情交易的人員,查封被媒體點名的12家酒店,同時,酒店所屬的轄區派出所所長,和中堂鎮分局長也被停職調查,東莞進入為期三個月的掃黃大行動。

酒店小姐:「先生您好!歡迎光臨!3116,湖南來,小費7百,您好,156號,江西,小費8百,您好,1515來自重慶,小費8百。」

一字排開,在飯店房間內,就像選秀節目一樣任君挑選,這種交易方式在廣東省東莞的五星級飯店內,有人帶路,穿越像迷宮一樣的路線,另一種更赤裸的挑選方式,就在關燈之後,揭開羅馬簾的秘密。

新聞旁白:「鏡子後面是兩個近乎赤裸的小姐在跳舞。」

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經理:「左邊是193,重慶的,右邊那個136號,東北的,這個就是她完全看不到你的,你覺得有感覺的先留,到最後所有都看完了,我們留下的再一起PK。」記者:「這個多少錢啊?」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經理:「這兩個都是8百的。」

拉下簾子,玻璃帷幕裡頭的舞者會自動更換另一批人,然後繼續裸舞,直到客人選定號碼就會從鏡子後方走出來,五星級酒店內的特殊服務從來不缺客源。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經理:「三樓的房間,50間房全部開完了,三樓已經全部開完了,不開完我肯定帶你去三樓,三樓都開完了,三樓選女孩子方便一點嘛。」

挑定人選,再依照服務清單上的20個項提供服務,每個店家都會跟你強調,這叫東莞的「莞式服務」。休閒會所經理:「這桑拿服務是東莞最那個的一套,客人你看,廣州每天好多人都來這裡,基本上90%的客人都是廣州的。」

樂逍遙水療會所經理:「那就是莞式一條龍嘛。」

大陸央視派記者暗中訪查,劃出「莞式服務地圖」,中堂、黃江、鳳岡、虎門、厚街五大鎮,一一點名,五星級喜來登酒店,有富豪會所的後門直通桑拿部提供特殊服務,黃江鎮太子酒店,單獨的桑拿中心,羅馬簾後有裸舞秀,中堂鎮源豐酒店「任君挑選秀」,夜夜笙歌。

天外天桑拿店主持人:「這是一個狼多肉少的年代,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

主持人的功力不輸推銷員,大陸公安部曾經初估,目前有六百萬人從事色情工作,而這個數字接近香港715萬的總人口,更比整個大陸240萬軍隊多出1.5倍,每年產值超過5千億人民幣,其中3千億來自公費,被記者直擊,這三名酒酣耳熱的男子,就像是酒店熟門熟路的熟客,離開時搭上高級名車,直奔珠海一處辦公大樓。

根據車牌追出,這是一輛登記在中鐵大橋局集團的公務車,公務員敢上酒店,酒店經理也敢跟你掛保證,這裡警察不會抓。悅盛酒店經理:「安全,這個是沒問題的,你放心的。」記者:「會不警察臨檢?」悅盛酒店經理:「怎麼可能,照你這樣說我們這裡早就關門了,哪裡有檢查,就怕你們是記者。」

只怕記者,不怕警察,離酒店走路不用5分鐘,警察的巡邏亭確實沒人守。央視新聞記者vs.警方:「我向你們反映一個情況,你們那個東莞的中堂鎮,有個那個源豐酒店,我們發現裡面存在賣淫嫖娼活動,哪個源豐酒店,就在那個江南加油站的旁邊源豐酒店,它整個酒店都是,好,我們過去查一下。」

央視新聞旁白:「報警之後,記者沒有發現一輛警車來到酒店,也沒有發現一名警察過來調查,整個晚上酒店裡的小姐一直在走秀。」

這樣的畫面1天之內在5大時段,播出20分鐘的篇幅,鏡面打上「東莞黃流」4個大字,就在新聞播出後8個小時內,警方出動6500名警力,抓走67個涉案人,被央視曝光的12家酒店,通通貼上封條不准營業,中堂鎮分局長和酒店轄區派出所所長停職調查,央視點名的5個鎮,高層全面約談,堪稱全大陸酒店密度最高,被稱為 「中國性都」的東莞,展開為期3個月的掃黃大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57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