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豆腐、紅豆冰 總統夜市大啖小吃


發佈時間:2011/05/08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母親節前夕來到南部,先到屏東參加萬人洗腳活動,再到台南新營夜市大啖美食,先是吃了臭豆腐之後,接著吃紅豆牛奶冰,就是要推廣台灣夜市美食。

總統馬英九行程馬不停蹄,早上參加萬人洗腳活動,晚上接著到台南新營夜市和民眾搏感情。民眾:「老闆,雞蛋糕燒焦了耶!」

連攤販老闆都難敵總統魅力,顧不得火爐還在燒,說什麼也要簽名,馬總統逛夜市當然不能錯過在地小吃,先是到這家經營55年的炸臭豆腐店,點了一大盤,邊吃邊豎起大拇指,還特地在招牌簽名掛保證。總統馬英九:「我沒想到便宜又好吃,然後炸豆腐很Q、夠辣。」

吃完臭豆腐接著換吃甜點,同樣也是老店,滿滿的紅豆加上煉乳,這盤紅豆牛奶冰也是讓馬總統讚不絕口,面對記者提問,還幽默的說。總統馬英九:「紅豆好吃,總統不好吃。」

原本就很熱鬧的新營夜市,在馬總統到訪後更是擁擠,短短幾百公尺的路,走了將近30分鐘,就是希望把台灣特有的夜市文化,發揚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98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