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洗手台 結果共182筆

  • 衣架毆打、氣球繩綑綁雙手 3歲童遭親生父母虐死

    台中市3歲男童長期遭親生父母虐待,以衣架毆打,氣球繩綑綁手腕至流血,洗澡時遭蓮蓬頭毆打、頭撞洗手台等,去年11月被送醫已無心跳,台中地檢署依凌虐幼童致死等罪,起訴男童父母。
    2020/04/23 14:28
  • 守不住先夫的招牌!警認定路障 強硬排除

    新北市永和警方,14日執行路潔專案,一間賣魚的小吃店,招牌和洗手台,放在排水溝上,多次勸導沒改善,員警當場夥同清潔人員,把招牌搬走,店家不滿,沒留人活路,轄區警方回應,現場是既成道路,排水溝也屬於公物,執法沒問題。
    2020/04/15 20:58
  • 排水管被異物堵塞怎清理? 網激推神奇小物:很好用

    如果沒有定期清理排水孔,很容易會遇上水管堵塞的情況。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洗手台水槽水流很慢,似乎是水管被異物塞住了,但他不知道要怎麼清理才能疏通水管。文章一出後,網友異口同聲推薦1樣小物。
    2020/02/13 20:59
  • 路人「洗手台擤鼻涕」!她嫌噁:不敢使用 網一面倒轟爆

    每個人的衛生習慣不同,處理方式也不一樣,有些人咳嗽或打嗝也會特意跑到廁所不讓人看見,不過有些人認為這是正常生理情況,不太介意在旁人面前處理乾淨。一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表示,她到捷運站上廁所,看到一個年輕人在洗手台擤鼻涕,不過他直接用手擤,再用水沖掉,讓原PO相當訝異,甚至覺得相當噁心,意外掀起熱議。
    2020/01/28 14:00
  • 這是新房?布滿灰塵、馬桶髒亂 住戶氣憤

    由台東縣政府興建的幸福住宅,蓋了3年多,日前開放買家參觀,民眾一進到屋內全看傻眼,髒亂不堪,洗手台滿滿的檳榔渣,還有很多地方被人寫上了不雅字眼,雖然國宅的價格,比一般行情還要低,但認誰都無法接受,花錢買新屋延遲交屋就算了,滿地雜物讓住戶很難對施工品質有信心。
    2020/01/19 13:16
  • 山地遭亂倒廢棄馬桶、洗手台 地主慘被罰

    台中一名陳小姐投訴,自家山坡地在沙鹿竹林東段,最近收到環保局檢舉函,才發現遭到不肖人士亂倒建材廢棄物,包括地板磁磚、洗手台和馬桶,相當離譜,還得限期在初三前清理完,否則超過一天就要開罰1200到6000元,但廢棄物量多又重,單靠自己清理速度慢,也無力花上萬塊請人清理,相當氣憤竟然在快過年收到這種新年禮物。
    2020/01/18 16:26
  • 校園洗手台當攀岩場 五少踩斷水龍頭

    雲林石榴國小,今天一早發現,水龍頭斷了,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五名青少年嬉鬧,把洗頭台當攀岩場,踩著水龍頭和洗手台,爬上二樓。校長PO臉書文,五名青少年到派出所投案,認錯道歉,說是一時好玩。
    2019/12/13 22:05
  • 防「馬桶布擦杯子」 陸飯店推科技化管理

    大陸先前接連傳出,有五星級飯店清潔人員用客人的毛巾擦馬桶,甚至拿擦馬桶的抹布擦洗手台,為了徹底杜絕類似行為,最近有上海的業者設計了一整套「物聯網智慧管理系統」,從抹布到茶杯,全都裝上晶片,只要操作不當,就會發出警示。
    2019/12/12 20:37
  • 慶生搞破壞無極限 弄破馬桶、砸碎鏡子

    屏東東港一間KTV,有客人帶刮鬍泡幫朋友慶生,被收了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顧客離場前,竟然把整間包廂幫成畫布,狂噴刮鬍泡,被KTV員工上傳臉書社團抱怨,而KTV最常見的就是被砸蛋糕,因為有奶油難清洗,業者都會向客人收清潔費,高雄一家KTV,洗手台、馬桶也曾被弄破,還有走廊上的滅火器,也曾被拿來噴當乾冰。
    2019/11/24 20:57
  • 人妻才砸破洗手台…1個月後換門鎖GG 網友勸夫:小心

    近日一名人夫發文表示,1個月前妻子才砸破家裡的洗手台,豈料今天妻子用鑰匙鎖門的時候,整隻鑰匙竟硬生生從中間斷開,「鎖個門鑰匙斷在門裡」,令他十分無奈。
    2019/11/17 16:34
  • 有陰影!男請朋友幫擠痘痘 膿血直噴他滿臉

    過去有不少網友分享幫人擠痘痘的影片,多數人看了之後都直呼「好紓壓」;但日前有1名印尼網友分享1段影片,1名男子側趴在地上,讓友人幫忙擠出長在他右邊臀部的痘痘。不料就在擠的過程中,膿血整個噴出來,濺到友人的臉上,當下對方大崩潰,直接朝洗手台狂奔;此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轉發。
    2019/11/12 08:59
  • 轉過不去!輔助車轉彎暴衝 撞毀洗手台

    長輩騎電動輔助車真的得要當心,又發生衝撞意外!就在台東轉運站,日前有一名50多歲的老翁騎著輔助車,想要抄近路,就從公廁的走廊鑽過,結果轉彎失控,疑似油門催過頭,直接撞上一旁的洗手台,把基座都撞壞了,只是沒車牌,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才找到人,偏偏他不是故意的,相關單位想求償只能夠過提告民事求償。
    2019/10/29 20:15
  • 防範洗手台爆裂傷人 這些使用撇步要注意

    台南市6月發生一起因男童重壓洗手台,致洗手台破裂傷人的意外,市售壁掛式洗手台種類繁多,如何避免憾事,經濟部彙整選購及使用注意事項提醒消費者注意。
    2019/09/17 12:33
  • 「長輩式馬桶沖水」講不聽讓她崩潰 網友:我家的也是

    上完廁所記得沖水,這樣一個隨手簡單的動作,總是有些人做不到。最近有網友發文,家中長輩因受早年生活影響,平日節省慣了,沒想到現在連沖馬桶的水也要省。洗手台下方會放一個水桶裝水,上完廁所後再用水瓢撈水沖馬桶,網友甚至抱怨「有一兩次超臭超明顯的,即使我大發飆也沒有用!」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共鳴,紛紛感同身受地說「我家的長輩也是!」
    2019/08/20 09:22
  • 浴室裝潢好驚見「紅色污漬」 達人神解網:長知識了

    最近有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住家的浴室剛裝潢好,但才用了幾天,就發現馬桶、洗手台邊緣,莫名出現紅色的污漬,而且怎麼清就是洗不乾淨,讓他感到十分困擾,只好發文求助。起初不少人回覆認為,應該是水質出問題,要他趕緊檢查水塔,但隨後有神人提出解答,大家驚呼「長知識了!」
    2019/08/14 16:44
  • 家長勿輕忽!手壓洗手台掉落破裂 男童血管、神經遭割斷

    台南市一名男童14日晚間在家中雙手壓住洗手台,結果洗手台掉落破裂,導致全身多處被割傷,術後復健期可能長達半年。醫師呼籲家長要注意孩子行為,並避免使用懸浮式洗手台。
    2019/06/19 12:30
  • 照鏡子雙手重壓「洗手台垮」10歲男童濺血

    台南一名10歲男童,為了要照鏡子,雙手重壓洗手台,洗手台整個墜落,陶瓷碎片噴飛,造成男童左前臂神經與右大腿肌肉斷裂,其中最嚴重的,則是右邊腋下,1條動脈與靜脈,以及4條神經,都被切斷,在3名外科醫生救治下,歷經4小時手術,挽回一命。
    2019/06/19 12:29
  • 40歲尪學YouTuber「尿在洗手台」 理由妻傻眼

    一名人妻日前走入廁所,竟看見老公在洗手台小便,問他原因竟然答說是看YouTube學的,還說這樣省錢又不會亂噴,讓人妻聽了超傻眼,因為老公都已經40歲了,竟然還會做這種事。
    2019/06/14 18:51
  • 「碗要放洗手台」1歲萌娃笑點頭 神操作卻讓媽媽崩潰

    幼童處在認知學習階段時,不免會出現讓父母好氣又好笑的情況,就有1名媽媽日前分享,教女兒吃完飯要把碗放到洗手台,小女孩也點頭說好,想不到之後卻在馬桶裡發現女兒的小碗,讓她哭笑不得。其他人看完紛紛笑說:「原來在寶寶的眼裡馬桶是洗手台」。
    2019/05/22 20:21
  • 「震」撼校園! 「師大男宿」洗手台震塌 磁磚掉

    台北市罕見,相隔十年,出現4級震度,師範大學男生宿舍洗手台,更被震到塌陷,滿目瘡痍,不少學生回顧當下,心有餘悸。
    2019/04/18 19:59
  • 快訊/師範大學男宿舍 「洗手台、天花板」塌 無人傷

    最新消息,稍早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在台北市也出現4級震度,師範大學的男宿舍,洗手台、天花板有坍陷、損壞的狀況,不過目前校方表示,並沒有人員受傷。
    2019/04/18 14:14
  • 同住10多年都沒事! 害嬰女是父親公司會計

    持續追蹤,嫌犯黃姓女子,是北投一間機電公司的會計,而公司負責人就是孕婦的父親。女子丈夫說,太太和岳父的女友,因為相差4歲,以前感情好得跟姊妹一樣,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有10多年,因為不覺得會是家裡的人犯案,所以才偷偷在洗手台附近裝設監視器,沒想到卻拍到岳父女友犯案,除了驚訝還有生氣,才會到派出所提告!
    2019/04/16 13:00
  • 洗澡開水全是白泡越洗越滑 住戶崩潰怒喊:要報警

    台中神岡一名陳小姐,13日晚上在家準備洗澡時,開蓮蓬頭才發現流出來的水,全都是泡泡,洗手台的水也全是白色泡沫,隔天早上出門從8樓到1樓的樓梯全都是泡泡水,住戶忙著在打掃清理,誇張的是整個連路邊水溝蓋,也不斷冒泡,什麼原因帶您了解。
    2019/04/15 20:04
  • 房間都是血!郵輪員工船上墮胎 嬰包塑膠袋塞櫃

    滿載親子團的迪士尼郵輪「迪士尼幻想號」(Disney Fantasy)卻驚傳有員工在船上自行服藥墮胎,將產下的嬰兒藏在洗手台下方的櫃子裡,導致嬰兒活活悶死的殘忍意外事件。
    2019/03/03 19:16
  • 97歲公公不肯午睡 狠媳沖他冷水噴殺蟲劑虐死

    台北市一名戚姓女子,日前要求高齡97歲的公公睡午覺遭拒,心生不滿的她,趁丈夫外出工作之際,將公公拖到浴室沖他冷水,甚至多次把人推倒,還用腳踩住公公胸口和腿部防止他逃跑;戚女連續凌虐2天,公公因年邁體弱不堪,最後倒在浴室地板死亡。起初戚女還辯稱是外傭所為,但檢警追查後,認定戚女犯後態度不佳,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建請法院重判。
    2019/02/26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